珠宝腕表 | 珠宝新品
2021年03月16日 20:35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珠宝    Dior    2020新品    
Dior ROSEDIOR ...
Dior ROSEDIOR ...
        如梦似幻,挚爱玫瑰。继 BAL DES ROSES 顶级珠宝系列问世十载之后,迪 奥 高 级 珠 宝 部艺术 总 监 维 多 利 娅 • 德 卡 斯 特 兰 (VICTOIRE DE castELLANE)再一次以玫瑰为造梦起点,携五十四件栩栩如生、诗意绚烂的珠宝杰作,创作全新ROSEDIOR顶级珠宝系列,致敬克里斯汀•迪奥先生曾经挚爱的迷人花卉。

Dior ROSEDIOR ...
        童年记忆里位于诺曼底的格兰维尔花园和母亲精心照料的玫瑰园,令迪奥先生自幼热爱自然,对玫瑰尤为情有独钟。此次,维多利娅从当代视角重新演绎玫瑰,如同一场与迪奥先生的对话,令他挚爱的花朵灿烂新生。打开钻石玫瑰扣,缀有黄金枝叶的玫瑰金项链顷刻化身一枚璀璨胸针;由红宝石花朵装饰的 RIVIèRE 钻石项链,亦能幻化成一枚手镯;另有洒满钻石或粉色蓝宝石的玫瑰花可调节式项链,可在长项链和和摩登颈链中自由变幻,随性呈现多面优雅。

Dior ROSEDIOR ...
Dior ROSEDIOR ...
         维多利娅探索极致色彩组合,汇聚珍贵宝石,融合细腻精妙的万千颜色,令顶级珠宝生动再现清晨采摘的玫瑰花蕾和夜晚盛放的花瓣。粉色尖晶石点缀梨形切割宝石打造华美的顶级珠宝套装,演绎繁花绽放的迷人景象。湖蓝色帕拉伊巴碧玺点睛的玫瑰于 Y 形项链上悄然绽放;另有重逾八克拉的深蓝色马达加斯加蓝宝石化作花冠装点玫瑰,盛放于镶嵌满钻石露珠的白金玫瑰花枝之上。

Dior ROSEDIOR ...
        犹如一幅诗意的玫瑰画卷,黄金和红宝石化作精致花叶,装饰于耳畔流光溢彩;赞比亚祖母绿点缀花朵与花茎;黄钻花瓣在优雅耳环之上灵动璀璨,光影摇曳。戒指的设计同样精妙绝伦,犹如新鲜采摘、含苞待放的花朵。展开优雅的花冠,每一枚戒指都各自呈现一派繁花盛景:青翠的沙弗莱石和三角形切割祖母绿交相灿烂,在祖母绿切割的钻石花蕾后熠熠生辉;另有绿色、蓝色、黄色和粉色调宝石构筑万花筒般的绚丽配色,衬以重逾四克拉的菱形切割粉色尖晶石花蕊,令人心醉神迷。

Dior ROSEDIOR ...
        手镯和项链同样以黄金打造,饰以细腻植物纹理,衬托出女性手腕之纤美。在巴黎高级珠宝工坊中,贵金属经过精湛的锤制和抛光工艺幻化成为玫瑰花茎,大小钻石错落镶嵌其上,宛如霜雪般洒落枝头。此外,亦有颗颗耀目的钻石或粉色蓝宝石构筑曼妙玫瑰,打造 LA D DE DIOR PRéCIEUSE à SECRET 系列神秘腕表的隽永优雅气息。

Dior ROSEDIOR ...
        “花朵是继女性之后最美妙的生灵。它们是如此精致,如此迷人(……)。”维多利娅再一次将玫瑰绽放于顶级珠宝,成为迪奥先生笔下花卉之美的隽永证明。

Dior ROSEDIOR ...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64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今年春天,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与 2017 年土伦设计节的大奖获得者(Grand Prix Design Parade Toulon) Alexandre Benjamin Navet 再度携手合作,共同演绎春日奇境之中的诗意花园。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9, 2021 at 09:4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日本美容品牌Shu Uemura宣布将退出韩国市场。Shu Uemura进入韩国市场已经长达16年的时间。Christian Dior Couture Korea公司,即Christian Dior品牌在韩国地区的分支公司公布2020年销售额增长75.8%达到3285亿韩国,净收入增长253.4%达到777亿韩元。 (查看全文)
2021年3月25日,巴黎殿堂级珠宝艺术世家CHAUMET尚美巴黎,于上海外滩三号举办“自在风雅,加冕真我” —— Joséphine约瑟芬皇后系列珠宝及女王·冠冕表发布欢庆派对。作为“冠冕大师”,CHAUMET汲取灵感于世代相承的冠冕光芒,从当代艺术视角出发,将约瑟芬最新系列作品的时尚真我风格与上海现代的城市魅力完美融合,为到场来宾呈现一场摩登优雅、美妙非凡的沉浸式体验。 (查看全文)
意大利珠宝世家和时计制造商BVLGARI宝格丽宣布日本知名演员、歌手山下智久(Tomohisa Yamashita)担任品牌珠宝与腕表代言人,西班牙知名演员杰米·洛伦特(Jaime Lorente)(@jaimelorentelo,1440万粉丝)担任品牌腕表代言人。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8, 2021 at 17:10 AM | Posted by XOXO
蜿蜒盘绕、灵动魅惑,时而神秘莫测难寻其踪,时而奔放不羁不失野性之风,早在两千余年前,灵蛇图腾就已是智慧与力量的象征,每一次蜕皮新生更代表着重生的力量,通过众多古代传说和历史遗迹流传至今。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