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珠宝新品
TAGS: 珠宝    新品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    
Van Cleef & Ar...
        今年春天,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与 2017 年土伦设计节的大奖获得者(Grand Prix Design Parade Toulon) Alexandre Benjamin Navet 再度携手合作,共同演绎春日奇境之中的诗意花园。于2021 年 4 月 9 日至 4 月 18 日,将独属于世家的春之浪漫绵延至上海,共同礼赞春回大地,世家“梵克雅宝春之花园”限时体验空间所到之处皆是满目春日。这位法国艺术家再次畅游世家灿烂的春之花园汲取不竭灵感,歌颂世家花卉作品。今年春天,该艺术项目上演第二部曲,将写生簿中的轻盈动人的意趣再现,敲开 Alexandre Benjamin Navet 的创意大门,打破水粉画与现代社会钢筋水泥建筑的藩篱,融汇成一曲充满春意的艺术之歌,萦绕于世家每一个诗意花园之中。

Van Cleef & Ar...
        Alexandre Benjamin Navet 表示:“我曾经有机会来到亚洲旅行,在旅途中遍寻了不同季节之中的大自然。这一经历促使我以微妙而生动的色彩去描绘精致的花卉。牡丹和莲花这类极具东方美感的花卉在很大程度上激发了我的创作灵感。中国广袤的自然熠熠生辉,令人赞叹。为了创作此次的艺术项目,我从一本珍贵且瑰丽的中国花卉图册中汲取了灵感。梦始于此,终成现实:一程有关于花卉的美妙奇遇,缓缓拉开序幕。”

Van Cleef & Ar...
        自 1906 年创立伊始,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以花卉为灵感,歌颂生机勃勃与多样的大自然。Frivole 系列于 2003 年问世,以其经典的心型花瓣、镜面抛光及钻石镶嵌迎接春回大地,至今新作不断,点亮每年春日。吊坠、手镯、戒指、耳环亦或隐秘式腕表于 Alexandre Benjamin Navet笔下花园中静静盛开,繁花的剪影及璀璨斑斓的色彩,以寥寥数笔惊艳绽放于世家限时体验空间之中。不论日夜,客人皆可漫步于艺术家 Alexandre Benjamin Navet 写生簿之中的轻盈动人的诗意花园。

Van Cleef & Ar...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的珠宝匠、宝石镶嵌师和抛光师精诚协作,以各种精湛的珠宝工艺,令 Frivole 系列的每件作品绽放动人光芒。花瓣绽放的流光溢彩,尽展传统镜面抛光技艺的瑰丽效果,凝聚炫目华彩,折射出耀目的光芒。精细的手工打磨令花蕊的表面镀上灵动的光辉,配合每片花瓣的不同的绽放角度,凸显花朵的立体造型。金质的镂空镶托将单颗美钻凝于柔美的花瓣之中,袅袅婷婷,绽放剔透光泽,仿佛耀眼的春之露。独具匠心的精湛技艺,奏响诵咏大自然的春之圆舞曲。

Van Cleef & Ar...
Van Cleef & Ar...
关于 Alexandre Benjamin Navet

        Alexandre Benjamin 的作品融会艺术、插画、设计与建筑,以鲜明清新的色调打造空间中夺目璀璨的一角,观赏者则如身临其境,无比沉醉。自 2011 年毕业于法国国立高等工业设计学院以来,他便一直活用自己所学,在创作中结合绚丽的色彩与不规则的几何拼贴实物,灵活运用建筑及工业设计中的透视技巧。

        这位年轻而多才的艺术家擅长以其最爱的油蜡笔,以及彩色铅笔和日本水彩以不同的技巧作画。Alexandre Benjamin Navet 于 2017 年荣获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支持的土伦设计节大奖,2018 年,获巴黎装饰艺术博物馆授权,创作馆内全新展览厅 Galerie d’’Actualités 中的展品 Espèces d’espaces,成为第一位获此殊荣的艺术家。2020 年,Alexandre Benjamin 与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开展长期合作项目,以花团锦簇的植物图景,烘托世家的作品,带来一系列栩栩如生的橱窗和短片,共庆春回大地。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28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29, 2021 at 14:41 AM | Posted by XOXO
G-SHOCK再燃战火,硬碰硬震撼开启。从刚开始的单一赛事,到融合篮球、BMX、街舞、滑板的多样比赛,G-SHOCK硬碰硬已成功举办9年,赛事从成立至今一直致力支持中国街头运动,同时也受到全国各地街头运动爱好者的认可与拥戴。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9, 2021 at 10:51 AM | Posted by XOXO
2021年4月26日,戴比尔斯 (DE BEERS) 相伴品牌代言人蔡徐坤亮相《奔跑吧》济南发布会,演绎全新光影大片。于镜头聚焦下闪耀个性魅力,演绎珠宝叠戴的无限可能。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6, 2021 at 14:40 AM | Posted by XOXO
夏日温度渐渐升高,空气里充盈着甜美的味道,热恋的季节已悄然来临。每个晨昏,都想与TA沉醉在这动人时光中,尽情享受属于彼此的夏日乐章。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6, 2021 at 14:36 AM | Posted by XOXO
孕育生命,是又一次成长。从响亮的一声啼哭开始,曾经的女孩逐渐成长为一位母亲,从此有了坚不可摧的盔甲,也有了需要时刻守护的软肋。日日夜夜的陪伴,让一段全新的生命旅程就此开启。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4, 2021 at 10:39 AM | Posted by XOXO
金属元素在潮流设计中长久地占据重要席位,棱角分明的金属材质,在阳光照射下经不同角度反射出变幻的光泽,诠释了线条与光的色彩美学。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