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Burberry    Authentic Brands Group    

         Burberry推出名为ReBurberry Fabric的全新可持续发展项目,支持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也给年轻设计师提供帮助。根据Daily Telegraph的报道,Authentic Brands Group计划一并收购Debenhams和Arcadia集团。

Burberry推出新可持续发展项目 资助年轻设计师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20.1...

        Burberry推出名为ReBurberry Fabric的全新可持续发展项目,支持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也给年轻设计师提供帮助。这个项目下,Burberry将把剩余的服装布料捐给时尚专业的学生,给他们的设计提供必要的资助。

        这个项目和英国时尚协会共同协作,Institute of Postive Fashion和Colleges Council负责监管该项目的正常实施。此举是为了给其他品牌和学院一个未来发展的蓝图,希望接下来行业内能够一起支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和具体措施的实行。

Authentic Brands Group计划一并收购Debenhams和Arcadia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20.1...

        根据Daily Telegraph的报道,Authentic Brands Group计划一并收购Debenhams和Arcadia集团。

        持有Barneys的Authentic Brands Group正和两家公司的破产管理员们进行商谈,目前尚未正式确定下来。

        上周一,Mike Ashley的Frasers Group表示正和破产管理员进行商谈,计划收购Debenhams,也对Philip Green的Arcadia Group表达了收购意向。12月份时,Debenhams的破产管理员表示计划关闭旗下所有的店铺,将对12000多个工作岗位造成影响,Arcadia的时尚帝国宣布破产,危及13000个工作岗位。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81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13, 2021 at 13:5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持有Vans, Supreme, Timberland和The North Face等品牌的VF Corp宣布将从2021年4月份开始,把亚洲地区运营中心从香港转移到上海。Abercrombie&Fitch于周一表示假日购物季期间的净销售额下滑率为5%-7%左右,没有原先预期的5%-10%下滑率高。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1, 2021 at 16:1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Matchesfashion公布截止2020年1月31日的财政年度期间,亏损达到590万英镑,这是在疫情带来影响之前的经营状况。自LVMH集团完成对Tiffany的收购之后,Alexandre Arnault将出任Tiffany的产品和交流部副总裁,Rimowa宣布将任命Hugues Bonnet-Masimbert为新任CEO。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8, 2021 at 13:5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Tiffany表示2020年节日购物季期间销售额突破记录,电子商务渠道销售额明显攀升,中国消费者的购买量大幅增长。Macy’s于周二表示2021年将关闭45间店铺,未来将把重心放在更具生产力的专营店上。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6, 2021 at 15:05 AM | Posted by XOXO
“刷个视频放松下”成为多数人的每日常态。数据报告显示,2020年短视频用户规模增长至7.92亿人,人均每日观看时长由20分钟增至70分钟[1]。由此累积沉淀下的海量数据,成为一座待开发的“金矿”。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6, 2021 at 10:1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上一周,英国前往实体店铺,商场等地的消费者数量相比一周前骤减23.3%,新冠疫情造成的隔离措施更加严厉。在亚洲市场复苏的推动下,业绩实现稳步增长,Prada在2020年下半年回复盈利状态。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