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男装    活动    新品    Champion    Champion x超级马里奥兄弟    

        2020年12月18日,值此超级马里奥兄弟35周年庆之际,始创于1919年的知名百年运动服饰品牌Champion携手任天堂,释出Champion x超级马里奥兄弟限量联名系列,将超级马里奥兄弟形象与Champion经典款式巧妙融合,带来趣味十足的穿着体验。该联名系列将在全球开启发售。

        此次联名系列汲取了超级马里奥兄弟的日本原版游戏设计风格,并以Champion的视角重新演绎这些复古卡通形象,打造出全新Champion x 超级马里奥兄弟联名系列。众多超级马里奥兄弟中的鲜活形象如奇诺比奥、火焰马里奥等生动地呈现于Champion扎染T恤、Reverse Weave®连帽卫衣等经典款式上,每一件单品都融入了游戏中的怀旧元素。值得一提的是,该系列中有一款红色限量版Super Fleece 3.0工装服,这是对马里奥经典形象的致敬。

 

        自品牌创立之初,Champion便一直致力于鼓励团队合作,重新定义当今文化中“团队”的意义。尽管今年挑战重重,但团队的重要性依然不减, Champion希望通过此次趣味联名系列来强调团队的价值,同时给消费者带来欢乐。为了纪念超级马里奥兄弟中所有备受喜爱的角色,Champion以品牌logo作为背景,在产品上采用了包括马里奥、碧琪公主、奇诺比奥、库巴等在内的独特形象。

 

        “去年,Champion迎来了100周年纪念。而今年,我们又将迎来另一个极具标志性的品牌里程碑”Champion全球品牌营销总监David Robertson说道,“自诞生起,超级马里奥兄弟便成为了团队协作的代表,这些齐心协力、通力合作的卡通人物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这与Champion主张的团队精神不谋而合。我们非常欢迎超级马里奥兄弟的团队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中。”

        此次联名系列囊括了Champion众多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经典款式,包括Reverse Weave®连帽卫衣、圆领卫衣、慢跑裤、外套、T恤等,且涵盖男装、女装和青少年服饰。该系列商品将于12月18日在Champion官方线下、线下店铺正式发售。

关于Champion

        Champion,Hanesbrands旗下品牌。1919年创立于美国纽约州罗彻斯特市(Rochester),产品涵盖运动服、卫衣、T恤、运动内衣、队服及配饰等各类男女服饰系列,运用创新设计及先进的产品测试技术,确保产品品质,为消费者呈献至臻精品。

官方社交媒体帐号

微博@Champion中国官方帐号

微信@Champion官方帐号

指定官方发售店铺:

官方线上店铺:

Champion官方天猫旗舰店

Champion官方京东旗舰店

官方线下店铺:

北京:

SKP South / 金源燕莎店 / 三里屯 / 望京凯德MALL(即将开幕) /祥云小镇店 / 龙湖长楹天街店 / 富力城店 /东方广场店 (即将开幕)/ / 华润五彩城 / 朝北大悦城 / 崇文门新世界百货 / 来福士店 / 金地广场店 / 合生汇店 / 西单大悦城 / 荟聚中心 / 石景山万达店

上海:

K11 / 世茂 / 宏伊国际广场店 / 兴业太古汇 / 瑞安虹桥天地购物中心店 / 人广来福士店 / 月星环球港购物中心店 / 长宁来福士 / 大悦城购物中心店 / 合生国际广场购物中心店 / 仲盛店 / 五角场万达广场店 / 龙之梦购物中心店 

杭州:

解百新元华 / 武林银泰 / 杭州大厦 / 万象城 / 滨江宝龙城 / 湖滨银泰 in77

成都:

盈嘉广场店 / 太古里 / 万象城店 / 金牛凯德广场店 / IFS购物中心店 / 时代百盛 / 大悦城 / 都江堰融创茂店 

重庆:

万象城 / 北城天街店 / 江北大融城店 / 大坪时代天街C馆店 / 来福士购物中心店

广州:

正佳广场 / 天河城店 / 天环广场店 / 天汇广场店 / 万菱汇店

深圳:

岗厦卓悦中心店 / 宝安壹方城购物中心店 / 宝安海雅缤纷城店 / COCO PARK店 / 大涌万象店 

其他:

        天津万象城 / 三亚国际免税城店 / 三亚海旅免税店(即将开幕)/ 哈尔滨金安 / 温州万象城 / 武汉国际广场 / 武汉群光 / 南京德基 / 南京金鹰世界购物中心 / 西安赛格 / 太原万象城 / 贵阳金阳TP Mall / 昆明顺城 / 哈尔滨远大 / 城西银泰 / 石家庄万象城 /西安曲江大悦城 / 郑州丹尼斯大卫城百货 / 兰州中心 / 南昌铜锣湾 / 天津海信 / 沈阳皇城恒隆店 / 呼和浩特振华购物中心 / 温州银泰百货 /沈阳万象汇店 / 沈阳万象城店 / 合肥万象城 / 长沙德思勤四季汇购物中心 / 哈尔滨西城红场 / 南昌红谷滩万达 / 义乌银泰百货 / 佛山中海环宇城店 / 南通万象城购物中心店 / 眉山宏远盖丽广场 / 赣州万象城 / 长沙海信广场 / 长春欧亚卖场 / 烟台振华商厦 / 青岛万象城店 / 青岛海信广场 / 济南万象城购物中心店 / 济南恒隆广场店 / 沈阳太原里 / 沈阳太原街万达店 / 南宁万象城 / 天津大悦城 / 昆明柏联广场 / 昆明同德昆明广场 / 武汉壹方 / 嘉兴八佰伴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06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Levi’s® 作为丹宁品牌的经典,不仅是丹宁服饰的开拓者,更是一直站在丹宁文化的中心。167年来, Levi’s®所承载的文化意义已经远超于牛仔裤的本身。从为淘金工人设计牛仔裤,到为推动女性赋权制作世界上第一条女士牛仔裤,再到政客科学家、明星名流的青睐,一路走来,Levi’s®既是丹宁文化的缩影,更是每一个时代先锋们心中的标志性潮流单品,历久弥新。 (查看全文)
周大福D-ONE定制“速造永恒”限时珠宝定制体验店开幕典礼活动近日(1月3日)在上海港汇恒隆广场举行。周大福品牌挚友,冻龄男神孙耀威(Eric)和太太陈美诗(Macy)亲临开幕典礼活动现场作剪彩,开启通往个性多元珠宝空间的精彩旅程。 (查看全文)
以道德和可持续发展作为准则,创立于2018年的Courbet蔻尔珮是第一家采用“实验室培育钻石”和再生黄金的高端珠宝品牌。目前,这家数字化和现代感十足的珠宝品牌正通过其线上商店、位于在珠宝世界具有象征性地位的法国巴黎旺多姆广场的展示店,以及法国春天百货专柜出售其珠宝作品。 (查看全文)
2020年12月19日,知名轻奢美妆护肤品牌pearlosophy真珠美学,于品牌诞生五周年之际,在三亚举行了主题为“爱的力量,无边界”的盛大年终庆典。品牌创始人Peggy Sun孙玉婷、品牌形象顾问Steven Ko、Rotex公司总经理郭仪及Rotex战略合作伙伴国家生物医学材料研究中心教授胡雪丰、连同第三方实验室机构上海华测品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专家淘竞越共同出席了品牌新品发布会。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8, 2020 at 15:29 AM | Posted by XOXO
12月28日,阿迪达斯推出新款FOS 2.0 (Future of Sportswear)系列产品,提出#亮出点范儿#的态度;携新系列产品,整装待发,迎接全新的一年。阿迪达斯以 “镜”为鉴,秀出自信,无惧未来;期待把2020年的不可能变为2021年的可能,亮出点范儿!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