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20年11月20日 11:21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Target    PVH集团    

       Target公布第三季度销售额实现稳步增长,相比一年前同期攀升20.7%。PVH集团宣布任命Jessica Lomax为Calvin Klein品牌执行副总裁和全球设计总监。

Target销售额攀升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20.1...

       Target公布第三季度销售额实现稳步增长,相比一年前同期攀升20.7%。

       在假日购物季来临之前,Target包括电子商务渠道在内的总体销售额明显增长,业绩远高于分析师预估值,净收入和毛利率也赶超预期。Target品牌CEO Brian Cornell表示Target的网站和店内取货服务使用人数越来越多,也帮助Target攻下不少市场份额,在电子产品,家装,服装和食物等领域的销售额均有稳步攀升。

       Target还表示截止10月31日的三个月期间,店铺人流量反而有所增长,折扣力度的减少也助力利润率的提升。

PVH集团聘请Jessica Lomax为Calvin Klein品牌全球设计总监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20.1...

       PVH集团宣布任命Jessica Lomax为Calvin Klein品牌执行副总裁和全球设计总监。

       继2018年Raf Simons离开品牌之后,Calvin Klein一直在搜索新的设计总监。Jessica Lomax在此之前在Nike品牌工作,担任高级创意总监,负责女性运动服饰的设计。Calvin Klein品牌CEO Cheryl Abel-Hodges这样表示:”在Jessica Lomax的带领下,我很有信心品牌能打造出以顾客为中心,可持续和独特的服装系列。”

       Jessica Lomax将于12月9日正式上任,监管Calvin Klein品牌的总体设计方向。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63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16, 2020 at 12:5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接任Karl Lagerfeld担任Fendi高定和女装系列艺术总监的Kim Jones将于1月27日的巴黎高定时装周上展示为Fendi所做的首个高定设计系列。8月-10月期间,Inditex的销售额下滑14%,相比上一季度的31%跌幅有所缩小。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4, 2020 at 11:4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Burberry推出名为ReBurberry Fabric的全新可持续发展项目,支持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也给年轻设计师提供帮助。根据Daily Telegraph的报道,Authentic Brands Group计划一并收购Debenhams和Arcadia集团。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1, 2020 at 11:1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Timberland和Raeburn Studios的创意总监Christopher Raeburn将重新推出Left Hand和ST95品牌。意大利的Agnelli家族持有的投资公司Exor投资8000万欧元,收购Shang Xia的控股股份。 (查看全文)
近日,世界先进的服装行业3D设计解决方案供应商 Browzwear,正式上线中文版在线学习平台——布络维线上学院 (Browzwear University),为加速中国服装企业及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赋能。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9, 2020 at 12:1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Gabriela Hearst出任Chloe品牌的创意总监,接任Natacha Ramsay-Levi的职位。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Ted Baker上半年的亏损扩大,宣布将裁去953个工作岗位,并且预警随着脱欧影响的深入,亏损可能还将加剧。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