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新品活动
TAGS: 珠宝    新品    活动    EMPHASIS    

       【2020年11月18日,上海】珠宝品牌EMPHASIS艾斐诗于上海港汇恒隆广场精品店举办秋冬珠宝鉴赏活动,众多媒体友人莅临,共同见证EMPHASIS艾斐诗品牌形象的全新升级。品牌透过风格多样的珠宝臻作,重新定义时尚珠宝与日常生活之间的关系,打造不止一面的时髦搭配灵感,为每一位佩戴者的独特型格加冕。 

多面风格珠宝 EMPHASI...
EMPHASIS艾斐诗上海港汇恒隆广场精品店 

       EMPHASIS艾斐诗将匠心独具的品牌理念延续于精品店设计之中,开创性地将时尚珠宝精品店与艺术画廊相融合,打造别具一格的视觉享受,让消费者如同置身一座艺术殿堂,尽情享受珠宝与空间的互动。精品店根据不同色调划分简约时尚、温柔尔雅、玩味多彩三大风格主题展示区域,不同的视觉效果与相应风格的系列珠宝相得益彰。更有专业珠宝顾问提供搭配及试戴服务,消费者可在精品店内享受创新沉浸式珠宝试戴体验,近距离接触风格多样的时尚珠宝佳作。 

多面风格珠宝 EMPHASI...
简约时尚风格主题展示区域 

多面风格珠宝 EMPHASI...
玩味多彩主题风格展示区域 

多面风格珠宝 EMPHASI...
温柔尔雅主题风格展示区域 

       秉承对卓越的追求,EMPHASIS艾斐诗以日常佩戴珠宝为设计基调,注入创意思维及时尚笔触,呈现风格多样的系列珠宝佳作,以突破传统的态度,演绎全新搭配灵感,塑造新颖的时尚珠宝风尚。经典设计糅合利落线条,诠释随性潇洒的个性态度,演绎简约时尚的全新珠宝风范;凝练自然中的明媚灵动,为佩戴者勾勒优雅自信的迷人风采,温柔尔雅的系列作品则凸显别样的浪漫魅力;生活处处迸发趣味创意,让玩味多彩的珠宝系列,勾勒前卫独特的专属个性,混搭出充满活力的创趣风格。EMPHASIS艾斐诗打破珠宝的传统印象,以原创设计理念重新定义时尚珠宝,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珠宝日常搭配新灵感。 

多面风格珠宝 EMPHASI...
EMPHASIS艾斐诗Form「形」系列18K金侧面星星视觉钻石耳环 

多面风格珠宝 EMPHASI...
EMPHASIS艾斐诗Mystique「密」系列18K金钻石戒指

       EMPHASIS艾斐诗始终坚持以不断探索的设计理念,倾力诠释品牌与时俱进、敢于突破的精神内核,通过匠心设计呈现多种风格的时尚珠宝,为佩戴者的日常搭配提供全新灵感。

关于EMPHASIS艾斐诗

       珠宝品牌EMPHASIS创立于1994年,致力于用原创设计重新定义日常佩戴珠宝。2018年,品牌从优雅基调重新出发,注入创意思维及时尚笔触。品牌标志中极具棱角的后冠,寓意着EMPHASIS始终秉承的品牌理念,加冕每一位佩戴者的个性风格,让自我独特的棱角成为专属气质,自信而美丽。

       EMPHASIS艾斐诗联乘不同风格的珠宝设计师,以简约时尚、温柔尔雅、玩味多彩三种风格态度诠释你的个性主张。以突破传统的态度,让佩戴者彰显自我风格态度。坚持于材质和工艺上的推陈出新,打造出一系列的设计时髦且能激发搭配灵感的珠宝作品。

       EMPHASIS艾斐诗作为周生生旗下珠宝品牌,已陆续入驻中国大陆核心城市。凭借多年的品牌经验及对优质珠宝的历练与眼界,与您携手探寻珠宝搭配新风尚。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门店信息

上海港汇恒隆广场精品店

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1号港汇广场B103K号

 

上海时代广场精品店

上海市张杨路500号上海华润时代广场L118号

 

北京国贸大厦精品店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号国贸大厦三期1层3L105号

 

北京东方广场精品店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北京东方广场首层AA59C号

 

广州太古汇精品店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383号太古汇商场M层48A号

 

广州正佳广场精品店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228号正佳广场1B065-66号

 

深圳益田假日广场精品店

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益田假日广场B1层8号

 

天津恒隆广场精品店

天津市和平区兴安路166号恒隆广场1029号

 

昆明恒隆广场精品店

昆明市盘龙区东风东路21号昆明恒隆广场L203C号

 

无锡恒隆广场精品店

无锡市梁溪区人民中路139号恒隆广场二层210号

多面风格珠宝 EMPHASI...  

EMPHASIS艾斐诗官方旗舰店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78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17, 2020 at 17:49 AM | Posted by XOXO
麋鹿车、唱诗班、姜饼人、热红酒……圣诞的专属仪式感向来代表着治愈与浪漫。充满喜悦的期待,总能穿透寒意带来温馨与希望。当街头巷尾被欢乐的圣诞气氛包围,购物场所也逐渐闪耀起神秘且令人期待的光芒。伴随着“Jingle Bells”的曼妙旋律,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圣诞季活力开启,呈现独家打卡指南,攻略“都市客”们的专属圣诞。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6, 2020 at 12:55 AM | Posted by XOXO
2020暖冬年末之际,三里屯太古里于12月4日至2021年1月3日,夺目开启「从这礼开始」冬季主题活动,并跨界携手澳大利亚艺术团队Amigo & Amigo,在中国首次呈现“铃铛秋千”艺术互动装置,为京城潮人们带来一场愉悦感官的视听盛宴,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身处文化艺术与潮流完美结合的开放式空间。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5, 2020 at 13:23 AM | Posted by XOXO
2020冬日的温暖伊始于缤纷的圣诞,作为潮流先锋地标的芮欧百货开启了长达整月的圣诞礼遇序章,除了别具一格的亮灯仪式、圣诞巡游及特色美食活动等圣诞项目外,芮欧百货还推出“RéelGiftSeason挚爱季”活动,多家新锐品牌强势入驻,潮流时尚与重大节日巧妙碰撞出的火花,让消费者体会别样的圣诞热情。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4, 2020 at 12:08 AM | Posted by XOXO
2020年12月18日,值此超级马里奥兄弟35周年庆之际,始创于1919年的知名百年运动服饰品牌Champion携手任天堂,释出Champion x超级马里奥兄弟限量联名系列,将超级马里奥兄弟形象与Champion经典款式巧妙融合,带来趣味十足的穿着体验。该联名系列将在全球开启发售。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2, 2020 at 09:09 AM | Posted by XOXO
2020年12月10日,以“ART IS…”珠宝、艺术与生活为主题的2020 BAZAAR Jewelry国际设计师精品展,在上海宝龙美术馆正式开幕。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