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食美酒
TAGS: Jameson    尊美醇    品牌    活动    

一直以来,秉承品牌一贯致力于支持青年电影的初衷,Jameson尊美醇以不同的形式进行诸多尝试,致力于推动国内外青年电影的发展。在第22届上海电影节落幕之际,Jameson尊美醇将灯光聚焦于影迷和荧幕后默默付出的行业先锋,以一场「非常影迷庆典」感谢大家对电影行业的支持。

Jameson尊美醇携手第2...

Jameson尊美醇打造「非常影迷庆典」

这场为影迷打造的专属盛典,于BENSON SUPERCAR CLUB顺利举办。足以容纳300位影迷热情狂欢的场地,上演了美酒、电影、音乐和荣誉交织的盛况。「非常影迷庆典」之夜,每一位影迷都是主角。庆典现场颁发了4项大奖,其中为感谢默默付出、辛勤奉献的幕后工作人员,特设置了「非常奉献奖」,颁发给了本次电影节校对员格桑先生,感谢他为电影节作出的特别奉献,每一位幕后工作者都是英雄。而「非常电影媒体奖」毋庸置疑被多年来一直为影迷们提供专业媒体资讯的豆瓣平台拿下。其他还包括在JAMESON尊美醇的电影知识趣味H5测试中第一个获得满分的「非常影迷奖」以激励及回馈广大电影爱好者。背景板留念照片中最佳表现的来宾则获得了当晚的「非常之星奖」。每位获奖者都获得了由Jameson尊美醇特别设计的奖杯一座。影迷们用欢呼表达对获奖者的由衷祝贺,现场气氛达到顶点。

Jameson尊美醇携手第2...

Jameson尊美醇携手第2...

Jameson尊美醇携手第2...

Jameson尊美醇「非常影迷庆典」颁奖仪式

当晚的庆典现场,影迷们不仅能在「非常放映区」欣赏Jameson尊美醇First Shot系列电影,还可以到舞台区观看表演,把耳朵交给DJ,一边品味酒的顺滑清香,一边感受专业DJ“调配”的动感音乐。此外,Jameson尊美醇还重现了电影中的经典布景,搭配与电影主题相呼应的食物与特饮,将影迷的灵魂和胃口一同满足。「非常互动区」还可以感受Jameson & Beer (尊美醇啤酒组合),甘醇的威士忌配以精酿啤酒,再配上桌上足球及兵乓球游戏,轻松惬意又不失娱乐度,将体验再度升级。现场各类非常体验,令影迷们流连忘返。

Jameson尊美醇携手第2...

Jameson尊美醇携手第2...

Jameson尊美醇携手第2...

Jameson尊美醇「非常影迷庆典」活动现场

在视觉、听觉、触觉与嗅觉的多重感官交错下,现场当然少不了由Jameson尊美醇带来的味觉体验,本次共带来多款鸡尾酒调饮。Jameson Ginger & Lime(尊美醇干姜青柠鸡尾酒),纯正的威士忌搭配干姜水、冰块和大块青柠,增强口感的独特性的同时,又保留威士忌的橡木清香。当然除此之外,Jameson Mate Mate & Lime (尊美醇马黛青柠),Jameson Apple & Lime (尊美醇苹果青柠)以及Jameson Soda & Lime (尊美醇苏打青柠) 也都是当晚的主打选择。清新但又香醇的独特回味,都令现场来宾沉醉不已。值得一提的是,Jameson尊美醇还为纪念及支持经典电影, 还匠心调制了两款特饮: Spiked Shake(低俗奶昔)和Salted Lime Highball(咸柠嗨暴牙),香醇威士忌搭配电影,每一口都是戏剧化地融合。

Jameson尊美醇携手第2...

Jameson尊美醇携手第2...

Jameson尊美醇携手第2...

Jameson尊美醇多款鸡尾酒调饮

Jameson尊美醇至今仍延续两世纪前的传统方式酿造威士忌。坚持采用源自最富饶区域的天然大麦及泉水、经过三次蒸馏过程、长年醇放于橡木桶中,这些造就了口感顺滑、饱含大麦清香的Jameson威士忌的独特风味。Jameson尊美醇不遗余力地支持国内外青年电影事业的发展,彰显着品牌一贯的态度、决心和专注精神。在未来,Jameson尊美醇也将在青年电影领域探索更多不同形态,把更多青年电影新锐势力带向公众视野。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91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在DNF十一周年庆典之际,“天空霸者”使徒普雷空降地球,邂逅代表自由的雄鹰-BOY LONDON,瞬间重燃所有追随者的炽热青春,开启朋克潮流时尚新篇章。 (查看全文)
2019年7月18日至10月7日,卡地亚当代艺术基金会再次回归中国,与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共同推出威尼斯建筑双年展金狮奖得主、日本新锐建筑师石上纯也的中国首次个人展览“自由建筑”,这也是继卡地亚当代艺术基金会与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在展示其丰富多元藏品的“卡地亚当代艺术基金会:陌生风景”之后的再度合作。 (查看全文)
Abercrombie & Fitch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NF)联合在中国重要的战略合作平台天猫,携手中国区品牌大使王一博,在敬华艺术空间共同揭幕FACE YOUR FIERCE #天生无束#主题互动展。FACE YOUR FIERCE是A&F 2019年全球项目主题,旨在通过多样和包容的视角,探讨FACE YOUR FIERCE在当下对年轻人的意义。此次展览意味着FACE YOUR FIERCE项目正式登陆中国,并联合天猫Club共同打造自在无束的沉浸式消费体验。与此同时,A&F王一博明星合作款系列服装亦于天猫旗舰店同步隆重发布。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9, 2019 at 09:28 AM | Posted by XOXO
7月17日,纺客传媒旗下,爆麦直播平台牵手当红淘主播,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为期两天的直播正在火热进行中,一场由供应链打破传统销售渠道的直播在TSCI上海国际纺织供应链工业博览会上拉开帷幕。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8, 2019 at 09:42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7月17日,星期三,Dior迪奥在上海当代艺术馆(MoCA)举办了《迪奥小姐:爱与玫瑰》展览的私享预览酒会,正式拉开了该展览的序幕。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