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精英男包
TAGS: TUMI    品牌    生活方式    Lifestyle    店铺    开业    活动    

全球领先的高品质商务、旅行和生活方式品牌TUMI于上海恒隆广场开设限时精品店,并于2019年5月16日盛大开幕。这个为期两个月的限时店展示以“成就完美旅程”为信念所打造的融合优秀设计、创新技术、强大功能、上乘质量与一流服务的精致作品,尽情诠释TUMI品牌的核心价值。此次“TUMI 上海恒隆限时精品店”的开幕仪式于5月16日下午隆重举行,TUMI大中华及亚太地区分销和旅游零售总经理 Adam Hershman先生亲自莅临现场助阵,并与媒体嘉宾和品牌VIP互动。店内充满匠心的设计、精美的陈设、同时结合精彩互动体验,带领宾客了解TUMI的卓尔不凡,开启TUMI型格之旅。

TUMI 上海恒隆限时精品店...

TUMI上海恒隆限时精品店

TUMI 上海恒隆限时精品店...

TUMI上海恒隆限时精品店留影区

TUMI 上海恒隆限时精品店展示品牌创意精神

TUMI 上海恒隆限时精品店外观饰有黑色钢材结构,店内黑白的摩登设计配上工业风格的布置,捕捉了品牌纽约根源的工业和国际化精髓,随处都充满灵感和TUMI大胆突破的品牌理念。

TUMI 上海恒隆限时精品店...

TUMI上海恒隆限时精品店店内陈设

TUMI 上海恒隆限时精品店...

TUMI 上海恒隆限时精品店...

TUMI上海恒隆限时精品店店内随处可见品牌精神

TUMI 上海恒隆限时精品店...

TUMI上海恒隆限时精品店店内展示最新一季产品

TUMI 上海恒隆限时精品店...

TUMI上海恒隆限时精品店店内陈列当季精致的时尚女包与箱包

TUMI大中华及亚太地区分销和旅游零售总经理Adam Hershman先生于活动现场表示:「科技创新一直以来都为TUMI的核心宗旨,我们致力将高品质的旅游和生活产品带给我们的消费者,让他们能够轻松享受旅游和日常出行。这一次我们在上海恒隆设立了限时精品店,展示我们最新系列,希望透过这种形式让更多消费者能够近距离了解我们的品牌,并实际体验到我们的产品。」

透过AR科技与好莱坞巨星Chris Pratt亲密互动

TUMI上海恒隆限时精品店开幕活动现场除了展示品牌当季最新产品,TUMI最新合作伙伴、好莱坞巨星 Chris Pratt的虚拟角色也透过AR现身,和现场宾客进行生动有趣的互动。

TUMI 上海恒隆限时精品店...

星爵Chris Pratt的虚拟角色也透过品牌AR现身活动现场,与来宾进行互动

身为好莱坞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巨星之一,Chris Pratt曾担纲演出了许多大家耳熟能详的角色,如漫威电影系列里《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和《银河守卫队》的超级英雄「星爵」,以及《侏罗纪世界》里的主角欧文·格雷迪等。

近期,这位国际巨星携手和TUMI拍摄了品牌宣传大片,并在亚太区及中东地区展开一系列的活动。Chris Pratt于4月30日现身中国香港,参加TUMI位于金钟太古广场的品牌体验馆 TUMI Loft的开幕典礼,众多粉丝慕名而来,场面盛况空前。

TUMI先进引入AR科技,将Chris Pratt的AR虚拟角色带到上海恒隆限时精品店,打造非凡体验。透过品牌官方TUMI Club app应用程序内建的扩增实景AR功能,宾客即可和Chris Pratt的AR化身一起亲密合影互动,共同打卡TUMI 上海恒隆限时精品店,一同致敬TUMI所追求的创新与科技的精神。

匠心打造、精心定制——店内互动让产品因你而别致

前沿时尚与功能性集于一身的设计理念和丰富的产品种类,是TUMI成为国际领先商务旅行和时尚生活配件品牌的关键。在TUMI 上海恒隆限时精品店开幕当天,插画师于现场为来宾带来手绘体验,妙笔生花地将艺术融入品牌配件,打造个人化、独一无二的限量逸品。

TUMI 上海恒隆限时精品店...

插画师于TUMI配饰上手绘作画,将艺术融入品牌配件

与此同时,店内也贴心设置了TUMI行李吊牌专属刻字服务。采用真皮材质的TUMI行李吊牌尽显极优质感,经久耐用。配以亮色以及文字点缀,散发出满满时尚感。到场的来宾可选择喜爱的颜色在行李吊牌刻上自定义的符号或名字缩写,获得独一无二的个性高品质挂饰。

TUMI 上海恒隆限时精品店...

TUMI配饰专属刻字服务

TUMI的匠心用意尽显。在现场更是贴心为女性来宾送上精致玫瑰,并与意式甜品领导品牌COVA合作为现场宾客提供精美茶歇,让客人产生宾至如归的优雅体验。

TUMI期望能伴你度过精彩旅程,为你旅游和日常出行的的装备锦上添花。

TUMI 上海恒隆限时精品店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266号恒隆广场L309

开放日期:2019年5月1日至2019年7月10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06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19年5月24日,享誉世界的德国音频专家森海塞尔(Sennheiser)正式宣布,周笔畅成为森海塞尔大中华区首席体验官,她也是森海塞尔进入中国市场后,签约的首位明星体验官。 (查看全文)
日前,恰逢2019世界环境日之际,在风光旖旎的杭州西湖之滨,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携手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公益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浙江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4所中国顶级高校的研究机构,并在汰渍关爱环境基金的支持下,共同发布了《关爱环境蓝皮书—公众衣物消费对环境影响调研报告》(以下简称《关爱环境蓝皮书》),通过极具现实指导意义的调研结果,倡导大家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以有效呵护衣物的方式,改善衣物消费习惯,从而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理事长徐光先生、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运营官员张文娟女士、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理事长汪敏燕女士、天猫超市家庭清洁类目负责人木鹤先生以及“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 汰渍关爱环境基金推广大使”焦俊艳出席了会议,共同向公众发出了“衣物常新 地球常青”的护衣绿色消费主张。 (查看全文)
近日,施华洛世奇于上海举办2019秋冬新品预览会。新一季Magic Light系列产品汲取来自怡人冰岛景致和北极星空的灵感,巧妙地将魔法元素融入最新款系列中,通过一系列富有设计感的首饰、腕表和配饰,为赞颂大自然光芒的万丈魔力而诞生,助力女性由内到外时刻散发自信光彩。秋季系列、七夕情人节系列以及冬季系列,围绕星辰与魔法主题,刻画出绚烂夜空的旖旎与奇幻,让女性在举手投足间时刻展现优雅姿态。浪漫神秘徜徉在仿水晶与光芒的交相辉映中,迸发出璀璨魔力,俘获全世界的芳心。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3, 2019 at 16:05 AM | Posted by XOXO
全球备受欢迎的眼镜品牌RAY-BAN雷朋今日宣布全能音乐人王嘉尔出任全球品牌代言人。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3, 2019 at 16:0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Michael Kors母公司Capri集团预测第一季度的净收入将不达预期值,主要是市场营销,开设新店,对Versace品牌的收购等事项造成大额支出影响。Dick’s Sporting Goods提升了全年的业绩预期值,带动股价上涨,证明其策略和投资显现成效。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