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新品活动
TAGS: 江诗丹顿    腕表    品牌    展览    活动    

江诗丹顿2019年“One ...

为进一步诠释品牌理念“One of Not Many卓尔不群”,江诗丹顿于5月17-21日在上海国金中心呈献2019年“One of Not Many卓尔不群”全国巡展。精心打造的展览区域融合休闲雅趣的设计、现代独特的陈列布局与极具生活方式气息的体验设置,特别呈现品牌非凡的复杂功能时计。在这处别具巧思的专属空间里,品位鉴赏家们可近距离赏鉴时计佳作,从全新角度探索“One of Not Many卓尔不群”的丰富内涵。

江诗丹顿2019年“One ...

江诗丹顿2019年“One ...

作为品牌理念的线下延伸,此次亮相上海的2019年“One of Not Many卓尔不群”全国巡展以五个别具巧思的展厅,淋漓尽展“One of Not Many卓尔不群”的多样涵义。多枚融合品牌卓越制表技艺、精妙美学风范及创新精神的复杂功能时计更是闪耀亮相此次全国巡展。第一个展厅以音乐为主题,音频波形图、耳机等多种音乐元素为来宾营造了一处领略音乐魅力、感受Fiftysix ® 伍陆之型系列腕表现代都会优雅的别致空间。第二个展厅以旅行为主题, 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以其开放包容、探索未知的精神引领来宾进入旅行者的视界。以经典为主题的第三展厅,仿若是设计的美学世界,陈列着以Patrimony传承系列、Traditionnelle传袭系列为代表的经典系列腕表。

江诗丹顿2019年“One ...

江诗丹顿2019年“One ...

此次巡展还特别呈献Strap Bar手工表带定制服务,来宾可按个人喜好选择表带颜色、皮革纹理、缝线颜色、激光雕刻图纹,定制独一无二的专属表带。钟表爱好者还可在此区域感受 品牌制表大师精湛的制表技艺。此外,展览区域还设有惬意舒适的吧台休闲区,品位鉴赏家们可于此轻松小憩,品鉴特调鸡尾酒。

江诗丹顿2019年“One ...

继上海站之后,2019年“One of Not Many卓尔不群”全国巡展还将继续前往沈阳、郑州、宁波、深圳及无锡。钟表爱好者及鉴赏家们将有更多机会发掘“One of Not Many卓尔不群”的创意内涵。

江诗丹顿2019年“One ...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90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日前,恰逢2019世界环境日之际,在风光旖旎的杭州西湖之滨,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携手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公益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浙江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4所中国顶级高校的研究机构,并在汰渍关爱环境基金的支持下,共同发布了《关爱环境蓝皮书—公众衣物消费对环境影响调研报告》(以下简称《关爱环境蓝皮书》),通过极具现实指导意义的调研结果,倡导大家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以有效呵护衣物的方式,改善衣物消费习惯,从而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理事长徐光先生、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运营官员张文娟女士、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理事长汪敏燕女士、天猫超市家庭清洁类目负责人木鹤先生以及“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 汰渍关爱环境基金推广大使”焦俊艳出席了会议,共同向公众发出了“衣物常新 地球常青”的护衣绿色消费主张。 (查看全文)
近日,施华洛世奇于上海举办2019秋冬新品预览会。新一季Magic Light系列产品汲取来自怡人冰岛景致和北极星空的灵感,巧妙地将魔法元素融入最新款系列中,通过一系列富有设计感的首饰、腕表和配饰,为赞颂大自然光芒的万丈魔力而诞生,助力女性由内到外时刻散发自信光彩。秋季系列、七夕情人节系列以及冬季系列,围绕星辰与魔法主题,刻画出绚烂夜空的旖旎与奇幻,让女性在举手投足间时刻展现优雅姿态。浪漫神秘徜徉在仿水晶与光芒的交相辉映中,迸发出璀璨魔力,俘获全世界的芳心。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4, 2019 at 08:15 AM | Posted by Digest
运动表和古典表之争,你更喜欢哪款腕表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4, 2019 at 08:07 AM | Posted by Digest
“大海”颜色的潜水表才经典 三款不同级别海蓝色潜水腕表推荐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3, 2019 at 16:05 AM | Posted by XOXO
全球备受欢迎的眼镜品牌RAY-BAN雷朋今日宣布全能音乐人王嘉尔出任全球品牌代言人。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