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森海塞尔    

        2019年5月24日,享誉世界的德国音频专家森海塞尔(Sennheiser)正式宣布,周笔畅成为森海塞尔大中华区首席体验官,她也是森海塞尔进入中国市场后,签约的首位明星体验官。  

以心共鸣 不同凡响

  作为世界公认领先的耳机、话筒和无线传输系统制造商之一,森海塞尔创立七十四年来一直执着于音频技术的研发,精益求精,在不同环境下,捕捉声音的不同细节。在进入中国市场后,也致力于声音完美品质的推广和传承,在创新制造的同时,也曾和多个领域的艺术家跨界合作,让更多人意识到声音能够以完美无瑕的品质传递不同的真实和非凡的感动。

  出于同一种对声音的完美追求与热爱,森海塞尔和周笔畅走到了一起。作为华语歌坛以声夺人的创作人,周笔畅对音乐的执着追求和洋溢才华有目共睹,对音乐细腻而生动的诠释,俘获了不少乐迷的“耳朵”。而周笔畅本身低调、坚持真我的处世之道,也得到了品牌方的青睐。森海塞尔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Pierre Eloy表示:“无论在音乐还是生活的态度上,我们都希望体验官与森海塞尔的见解是一致的。周笔畅是一位优秀的音乐创作者,她才华出众,对音乐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追求。”  

  

音乐之路 并肩前行

  对周笔畅来说,音乐不仅仅是她的事业,也是陪伴她一同成长的伙伴,不断寻求突破,拒绝过分流行的包装,始终保持自我态度,坚持追求“不同”。早在2016年,周笔畅就使用一流的数字手持发射器森海塞尔D9000系列进行巡回演唱。她的粉丝也曾特别定制一只绿色的D9000话筒应援。因为音乐,两者早已是惺惺相惜的声音伙伴。此次与森海塞尔的合作可谓顺理成章,水到渠成。  

  作为首席品牌体验官,周笔畅将与音频专家森海塞尔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参与到品牌包括耳机、话筒、无线系统在内全线产品的试听试用及分享中。与此同时,周笔畅在《我是唱作人》展露了多方位创作才能,渐入佳境,从Dreampop到R&B尝试了多种风格。而她全新的2019 LUNAR巡回演唱会已经提上日程,深圳首站即将开票。森海塞尔也将提供支持,陪伴她的音乐之路,探寻声音不同,激发创作灵感,一同分享声音最纯粹的感动和力量。

关于森海塞尔

  森海塞尔正在塑造音频的未来——这个愿景基于七十多年的创新文化,而这种文化早已深深植根于这个家族企业。成立于1945年的森海塞尔是全球领先的耳机、话筒和无线传输系统制造商之一。通过二十一个销售子公司和长期贸易合作伙伴,公司在五十多个国家积极开展业务,并在德国、爱尔兰、罗马尼亚和美国设立了生产工厂。自2013年起,森海塞尔由家族第三代Daniel  Sennheiser和Andreas  Sennheiser博士联合执掌公司的运营。2017年,森海塞尔集团的总营业额为6.677亿欧元。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33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26, 2019 at 12:01 AM | Posted by XOXO
为庆祝国际瑜伽日,加拿大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通过全国11个地区的19家门店以及6节Keep线上瑜伽课程开展了主题为“瑜伽,让你活出可能”的社群活动,与超过25万人一起用实际行动,探讨改变生活的力量。 (查看全文)
随着6月21日国际瑜伽日的临近,加拿大运动生活方式品牌 lululemon 与运动科技公司 Keep 达成合作,共同迎接一年一度的全球瑜伽盛事。双方希望通过联合打造6节线上瑜伽定制课程的方式,吸引更多人参与、体验瑜伽、将运动融入生活,改变大众对瑜伽的固有印象,开启瑜伽新时代。lululemon 与 Keep 将携手带领运动爱好者们通过瑜伽的习练,提升身心状态,收获更多乐趣,激发人生的无限可能。 (查看全文)
25岁后,某个初醒的清晨,当你洗漱时发现镜子里自己的脸色开始变得黯淡无光,但你只不过把它当成没有休息好的一时表现而没有放在心上时,此刻的你还没有注意,这是皮肤给你发出的衰老预警信号! (查看全文)
2019年6月18日,由马爹利呈现2019年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电影主题派对活动在上海潮流地标上生新所举办。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重要合作伙伴,一直以来,马爹利始终致力于中法文化的传播与交流,不断推崇法式生活艺术的表达与新生,以魔都首场中法双城派对“聚光此刻,幻耀双城”致敬中法电影的先锋品质和高光时刻。本次中法电影主题派对邀请了众多海内外电影人、长期支持电影产业的各界贵宾以及电影爱好者共赴盛会,一同感受电影艺术的魅力。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7, 2019 at 11:03 AM | Posted by XOXO
众所周知,做一个都市精致女性不容易呢。上班、约会,都得长时间带妆,如果清洁不到位就会堵塞毛孔,出现皮肤油、肤色暗、毛孔粗大等一系列皮肤问题,甚至会加速肌肤衰老。加上马上到来的夏天,火辣辣的阳光,炎热的高温,动不动就汗流浃背……脸上出油、脱妆、油腻腻,恨不得一天洗好几次脸才痛快。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