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漂亮美鞋
TAGS: 女鞋    Reebok    新品    

        2018年是复古运动风回归的一年,而今年这股风潮依然劲头强势。2018年Reebok沿用90年代独家经典科技——分裂式大底推出Sole Fury潮酷跑鞋,今年,Reebok继续高调“将分裂进行到底”。传承经典,力图创新的Reebok Sole Fury跑鞋,不仅以潮酷的方式演绎“分裂式缓震科技”,鞋面更是大胆采用不对称设计,引得众多明星潮人追捧,即使是“龙母身边”的她——Nathalie Emmanuel(娜塔莉·伊曼纽尔)也为它着迷。

        Reebok经典的“分裂式缓震科技”在上世纪90年代研发出来,它去除了传统跑鞋中底的一段,可谓是业界的创意巅峰之作。这样的设计,除了赋予跑鞋未来感十足的外表,同时还减轻了鞋体重量,增加灵活度,从而大大提高跑鞋的性能。如今,无论是健身运动场,还是潮流社交场,都可以看到分裂式鞋底的身影。今年,Reebok Sole Fury潮酷跑鞋再次出山,立将分裂式大底推向新的高度。


        新款Sole Fury跑鞋除了一贯的分裂式大底,依然选用轻盈的材质,并用助力片加固鞋底,确保足够灵活性的同时,提供稳固的脚感与强劲的动力;特有的针织鞋面最大程度地贴合脚部,鞋内孔眼状的鞋垫在行走与跑步时形成有效的空气流通,成就舒适脚感。

        Reebok Sole Fury不仅性能出众,外观也依然创意无限:氯丁橡胶鞋舌,分层网面,厚实的鞋底,非传统的鞋带,以及多款配色——酷感十足的炫黑配色、简约的黑白配以黄色鞋带、清新的灰粉色拼接、亮眼的白色缀以黄色……无一不彰显运动个性与潮酷态度。


SOLE FURY 男子潮酷跑鞋

SOLE FURY 女子潮酷跑鞋

        Sole Fury全新男女新配色将于2019年3月在锐步Reebok旗舰店、Reebok天猫旗舰店、Reebok京东旗舰店及Reebok品牌形象店上市发售。

锐步官方网站: reebok.com.cn

锐步新浪微博: weibo.com/reebokchina

锐步官方微信: Reebok 锐步

锐步天猫旗舰店: reebok.tmall.com

锐步京东旗舰店: reebok.jd.com

关于 Reebok 锐步

        美国知名潮流运动品牌锐步,以从不循规蹈矩的果敢不断定义新的潮流时尚,从享誉世界的第一双钉鞋、风靡美国女子健身界的Freestyle Nova,到家喻户晓的充气Pump Fury、气囊缓震DMX、稳定性好落地减震舒适的ZIG科技鞋款,一直被钟爱的小白鞋Club C,到如今更是拥有众多球鞋联名款的潮流先锋。不仅有时尚潮流圈的大咖为锐步助阵,更有代表锐步精神的反叛而真诚的品牌代言人共同为锐步发声,传递无惧无畏、锐不可当的精神。同时,作为专业的运动健身品牌,锐步以不断突破界限的追求赋予运动新的精神,奉行“挑战式健身”,强大的明星阵容引领并鼓励人们挑战自己,不断创新,突破自我。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96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22, 2019 at 17:58 AM | Posted by XOXO
3月21日,成都红星路广场突降一座“天宫”吸引不少现场市民的注意。据了解,走进这座“天宫”,你不仅可以看到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珍贵的孙悟空绘画手稿,还能亲身体验筋斗云、金箍棒等等与《大闹天宫》故事情节相关的有趣互动。 (查看全文)
全球知名的眼镜品牌Ray-Ban 雷朋自诞生之日起,革新从未止步,始终致力于以全新方式演绎经典眼镜款式。为了迎合更多追求金属酷感的舒适佩戴体验,雷朋以超轻钛金打造全新经典眼镜,突破现有风格,“钛”度由你自定义。 (查看全文)
Reebok锐步正式宣布携手上海时装周,于3月27日在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呈现2019秋冬上海时装周开幕大秀。在昨天上海时装周官方发布会上,Reebok锐步透露本季将以“敢做例外”为主题,带来一场集结新一季全球首发、盛况空前的大秀。 (查看全文)
悠长冬日终于迎来了尾声,蛰伏了一整个冬季的时尚达人们早已按捺不住旺盛的搭配灵感,换上正当时的新一季街头look出门踏青凹造型。可恰是乍暖还寒时候,既不能过分追求风度失了温度,又不能因循守旧瑟缩在厚重冬装下放弃对潮流的掌控。别担心,mou2019春夏适时发布,快将困扰和寒冷一同大步甩开!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8, 2019 at 20:43 AM | Posted by 李仪
虽说现在气温还有些摇摆,但是这春天是真的来到了。先别管它有多短暂,我们该做的不就是用完美的姿态迎接春天么。所以呀,肌肤的好状态和清新的好妆容就是我们所追求的。那就一起看看哪些护肤和美妆单品可以让你美得“更上一层楼”吧。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