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时装搭配
TAGS: Ray-Ban    雷朋    眼镜    品牌    新品    设计    单品    推荐    

全球知名的眼镜品牌Ray-Ban 雷朋自诞生之日起,革新从未止步,始终致力于以全新方式演绎经典眼镜款式。为了迎合更多追求金属酷感的舒适佩戴体验,雷朋以超轻钛金打造全新经典眼镜,突破现有风格,“钛”度由你自定义。

RAY-BAN TITANI...

雷朋钛金系列之圆形款

经典线条中隐匿的卓越“钛”度

RAY-BAN TITANI...

全新雷朋钛金系列领军全球制造技术、顶级现代工艺和卓越设计团队,打造与众不同的全新眼镜风格,展示雷朋始终保持行业前列的秘诀。此系列以超轻钛金打造品牌的经典款,包括Ray-Ban Aviator雷朋飞行员款、Ray-Ban Round雷朋圆形和Ray-Ban Caravan,以钛金独特金属光泽为经典款式注入全新魅力。每一款明星眼镜的线条中,都完美融合了构思精巧非凡的设计理念、开拓性艺术水准和最经典的美学风格,打造尽善尽美的优质品质。

技术与美学完美契合,型格任意切换

由日本精密制造的超轻钛金让雷朋飞行员、 雷朋圆形和Ray-Ban Caravan 这些经典款更轻盈、更坚韧、更清晰。精雕细琢的工艺让细节演绎明快简约,金银丝细工镶嵌与防眩光镜片的无缝对接巧夺天工,超品质的饰面搭配优越的视觉舒适度大大提升了佩戴的舒适体验。全新钛金系列为追求卓越品质人士精心打造,以精致的色彩搭配细腻的拉丝金属色调,满足你对质地和款式的双重需求。配色选择包括:白金色镜配绿色镜片,古董金色配灰色镜片,锡灰色配蓝色镜片,明亮白金色配绿色偏光水晶镜片,让你在随性的造型与偶像风格之间任意变换。

RAY-BAN TITANI...

雷朋钛金系列之飞行员款

雷朋飞行员款最初是空军飞行员的专用眼镜。天空隐藏着无尽的想象与梦幻,云层中折射的光线与钛金擦肩而过,折射与众不多的光彩,为下一段旅途指引方向。复古的钛金属塑制轮廓与精致的色彩搭配擦出火花,赋予摩登时尚感,让人想起上世纪驰骋天际的勇士英姿。

RAY-BAN TITANI...

原创笔触,向经典致敬。复古中性的圆形设计彰显非凡艺术魅力,钛金与光线之间的幻影反应,演绎着苍穹万里之上的卓越型格,在阳光中散发自由的主角光彩。自由与酷感成为主题,大胆走出现代社会的繁琐束缚,追寻心中自己的梦想,遵从内心,迸发更多灵感。

为彰显品牌独一无二的卓越品质,全新系列均搭配专属包装,等待装饰你的全新风格。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63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3, 2019 at 08:36 AM | Posted by Digest
适合年轻人的手表品牌?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3, 2019 at 08:24 AM | Posted by Digest
新鲜职场人第一步 万元级的正装表怎么选? (查看全文)
全球领先的可穿戴设备品牌Fitbi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IT)今日正式发布四款全新产品——Fitbit Versa Lite™, Fitbit Inspire HR™, Fitbit Inspire™ 和 即将上市的Fitbit Ace 2™,旨在帮助全球范围内的更多消费者实现健康与健身的乐活目标,让消费者能够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开启健身之旅。除此之外,Fitbit还将带来全新软件功能升级,消费者将不仅能够获得完整的健康数据,还能加入全球最大的健康和健身社交网络,通过社交互动激励良好运动习惯的建立与改善。不仅如此,Fitbit还将推出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为用户带来更多个性化定制的设备面板,更易阅读了解的数据分析与更便于联系互动的Fitbit社交网络。 (查看全文)
LACOSTE x Keith Haring 城市街区派对登陆上海CENTRAL STUDIO奂镜,致敬敢于颠覆陈规的态度,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街头狂欢盛典,并邀请广大媒体、时尚博主、潮流型格达人等共同见证艺术联名系列新品的奢潮亮相。 (查看全文)
曾与台北故宫、史博馆常玉联名的周裕颖设计师品牌JUST IN XX ,19秋冬系列选择以上海时装周作为主战场发表全新系列,在成功登陆纽约、巴黎后,本季他将暂别品牌标志性的中西街头风格,以科技未来感的前卫时装回攻亚洲市场。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