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漂亮美鞋
TAGS: 女鞋    mou    2019秋冬    

        悠长冬日终于迎来了尾声,蛰伏了一整个冬季的时尚达人们早已按捺不住旺盛的搭配灵感,换上正当时的新一季街头look出门踏青凹造型。可恰是乍暖还寒时候,既不能过分追求风度失了温度,又不能因循守旧瑟缩在厚重冬装下放弃对潮流的掌控。别担心,mou2019春夏适时发布,快将困扰和寒冷一同大步甩开!


        mou为春夏设计的这款全新系列均采用绚丽的天然材料精心手工制成,在mou独有的英伦风格标签之余提供诸多别致而舒适的款式,包括漫溢夏日风情的flattering inner wedges, 经典的短靴和凉鞋。在季节交替过程之初,天气还是容易忽冷忽热,服装上多数人会采取洋葱式搭配,但鞋子可不是这么好选择的。如英伦特工般即时出现的春夏系列可谓拯救精致女孩们于水火之中,即使气温如过山车般起伏不定,脚踩一双mou便能走路带风轻松hold住,秒变春夏秀场气质女王。


        这一季最大胆的创新莫过于穿孔皮革元素的加入,除此之外,各色新款饰面、绒面革、复古皮革、牛仔布和多彩亮片均作为当季特色编织融入其中。彩色刺绣镶嵌锥形铆钉,在明艳之中带有一丝俏皮;镶有水钻的木质高跟鞋将高级时装感和波西米亚风格完美融合,让人联想起波光粼粼的湖面上由双脚荡起的涟漪;翻新设计的露趾系带坡跟凉鞋采用多孔皮革制成,在不远的盛夏势必与洒满阳光亲吻的双腿相得益彰。可若你选择做个游走街头的cool girl,无论是有醒目的撞色或经典中性色,mou都不会让你失望。


        穿梭于令人目不暇接的春夏系列中,品牌创办人Shelly Tichborne生计勃发的设计灵感扑面而来,是时候逐渐抛弃厚重的大衣或羽绒服,露出大长腿透透气了,其实mou始终坚持让雪地靴告为了保暖而厚重的设计。2002 年,Shelly Tichborne 手下的第一双mou横空出世,凭借以高端天然纤维手工制成的独特原创鞋履系列,成为一个备受推崇的品牌。品牌的鞋履十分耐穿,柔软舒适又惬意温暖。


        从脚心暖至内心的mou帮助拥有者穿行于都市之间,以自然而摩登的设计和体验平衡现代生活带来的的压力,这也是为何其不落俗套,回归自然的风格和不拘一格的造型为何深受追捧的深层原因。mou秉持这种特立独行的精神气质,通过严格的环保生产工艺保留皮革和面料的自然之美,耐用的表面材质和鞋底则可确保持久牢固的穿着性能,助你迈出自信步伐。


        2019春夏系列将于三月底在mou天猫旗舰店全面上新,为追求时尚、舒适的潮人们提供春夏最in的鞋履选择。

【关于mou】


设计师Shelley Tichborne于2002年在英国伦敦波尔图贝罗大街创建了以雪地靴为特色的鞋类及配饰品牌mou。


mou坚持选用最优质的纯天然皮草,如小牛皮、山羊皮、绵羊皮和羔羊皮等,并根据每一块皮质最原始质朴的美感、耐磨度、柔软度和保暖度来悉心挑选取材,手工缝边。


从大自然的狂野和勇于冒险的精神中汲取创作灵感,mou将传统的手工制作工艺与现代时尚完美结合,创造出了追求奢华精致,崇尚舒适自然的鞋和配饰。“Live simply, Love nature“ 是mou一贯的设计理念和品牌精神。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4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曾与台北故宫、史博馆常玉联名的周裕颖设计师品牌JUST IN XX ,19秋冬系列选择以上海时装周作为主战场发表全新系列,在成功登陆纽约、巴黎后,本季他将暂别品牌标志性的中西街头风格,以科技未来感的前卫时装回攻亚洲市场。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 2019 at 21:32 AM | Posted by XOXO
2019上海秋冬时装周以“重见”为主题,十七年来不忘初心、立足本意,于上海地标新天地太平湖上开启。而由时尚女王刘嘉玲创立、并担任品牌创意总监的时尚女装品牌ANIRAC亦将第五次登上上海时装周的秀台,再度闪耀这一时尚盛事,以原创设计助力上海打造“时尚名片”。 (查看全文)
设计师品牌 RODERIC WONG于3月28日第二次登上上海时装周的官方日程,完成了以“Rorschach”为主题的AW19系列发布,这一次的秀场一共出现了33个非常具有成熟度,打破常规却又极其适合于日常穿着的女装造型。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 2019 at 23:07 AM | Posted by XOXO
3月30日,户外运动先锋设计师Rico Lee携手科技界巨头3M,为2019秋冬上海时装周带来了一场以“星际生存”为主题的时尚盛宴。Rico Lee不断探索最前沿的材料,把科技融入生活,搭建当下与未来的桥梁。其中与国民运动品牌安踏跨界的“工业革命”主题系列更是大气磅礴异彩纷呈。此次三家合作强强联手,创意激荡,描绘了一幅未来感与科技感极强的星际蓝图。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 2019 at 22:41 AM | Posted by XOXO
数字化浪潮依旧是时下的大势所趋,一个科学、自然、技术交融的勇敢新世界随之诞生。风格之间的界限逐渐模糊,风格派别却愈加多元化,街装亦可穿入办公场所,打破了原有的桎梏,面对异样的眼光安之若素。此次展示的全新系列将经典的工装重塑,成熟高级的款式得以简化,经典的廓形被赋予纯澈的大地色系,搭配极简的未来感风格,呈现崭新的风尚。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