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鞋    乔丹体育    新品    

         3月21日,成都红星路广场突降一座“天宫”吸引不少现场市民的注意。据了解,走进这座“天宫”,你不仅可以看到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珍贵的孙悟空绘画手稿,还能亲身体验筋斗云、金箍棒等等与《大闹天宫》故事情节相关的有趣互动。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把“天宫“搬进现实,“质燥集市”变网红打卡点

        原来,这是一场由乔丹体育主办的“质燥集市”,旨在发布乔丹体育高端系列“乔丹质燥”与《大闹天宫》的联名产品。

当问及为何会选择《大闹天宫》进行联名合作时,品牌方告诉我们,有感于孙悟空反抗天庭,坚持做自己的时代精神,恰恰是“乔丹质燥“系列成立的理念初衷,所以品牌方认为双方合作,可以把这种鲜明的态度更好地表达,并顺势将产品主题定为:执着本念,静守初心。

        为了呼应主题,品牌方特意将会场布置成了“天宫”的模样,长方形的活动现场,四面墙上到处都可以看到孙悟空的logo,以及“大闹天宫”的经典漫画。

        除了场馆外,会场里面的设置也跟故事情节很有关系。走进入口,就可以看见《大闹天宫》当年的绘画手稿挂满了场内墙壁,配合黄色字体的经典台词“吃俺老孙一棒”,唤起了很多现场80、90后的珍贵回忆。

        活动现场分成了3个关卡,真我,历练和觉醒。每个部分对应了孙悟空从反抗天庭,到历经磨难,最终找回自我,立地成佛的心路历程,再根据关卡的不同主题,品牌方设置了互动游戏和产品体验。每位参与者在进门的时候都会得到一张集章卡,只有完成了集市内所有的游戏,才能通关成功,将集章卡激活成为一张可以抵扣现金的优惠券。

        内场玩法新颖,外墙又很适合拍照,“质燥集市”开放的第一天就人满为患,热门时段还需要排队等待才能进场。很多体验者在朋友圈晒出了活动照片后,吸引了不少专程来打卡的人。

把传统文化融入产品设计,结合流行元素尽显“国潮“本色

        据了解,当天活动最吸引人的环节就是腾云驾雾区的自行车体验,参与者必须穿着该系列的最新产品“筋斗鞋”进行单车挑战,当日挑战速度最快的人,即可获得相应奖励。“筋斗鞋”是本次联名系列的主推产品,鞋底的造型以筋斗云为设计灵感,并且采用了超软的中底材质,模仿孙悟空踩在筋斗云上那种舒适的脚感。

        许多参与者在这个游戏的过程当中,体验到了“筋斗鞋”柔软舒适的产品特点,主动向工作人员咨询了购买方式和价格,无形中引流了消费。

        除了“筋斗鞋”,该系列还有两款跑鞋备受关注,一款是全黑色的“孙悟空官靴 “,外形上是当下热门的袜靴设计,脚踝处还有汉字和孙悟空的图样刺绣,既还原了官靴的模样又带着街头潮酷的风格,是当天被“翻牌”最多次的产品之一;另外一款限量发售的“藕丝步云屐”,是以白色和黄色为主色调的常规款运动鞋,鞋垫是《大闹天宫》的漫画印花,颇有纪念意义。

        当天活动结束后,品牌方表示,恰逢今年是中国建立70周年,品牌方将产品主题定为“执着本念,静守初心”的背后,也是对国家70多年来不断反抗外界压迫,执着本念,寻求突破崛起的伟大历程,表达尊敬和感念。

        而此次乔丹质燥×《大闹天宫》的出现,更是乔丹体育向年轻消费市场的突破,也是品牌升级转型的表现,随着乔丹体育天猫旗舰店的上市和后续更多联名活动的到来,乔丹体育坚信,只有不断地改变和创新,才能时刻抓住逆风翻盘的机会。

        据悉,上述3款主推跑鞋加上儿童系列,全线联名产品在3月15日已经开售了,门店和电商市场的反应还不错,跑鞋尤其受80、90后消费者的青睐。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93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4月2日,天王巨星刘德华现身亮相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变身“明星制作人”助力保健龙头品牌OSIM揭秘重磅“巨星”——「OSIM 4手天王」,以三大升级科技定义全新健康生活方式。适逢OSIM迎来品牌40周年纪念,在不断的技术革新与探索中,OSIM始终以“激励健康生活”为品牌理念,并以数百万台的销售量霸占行业领头,其独到的科技理念改变了亿万家庭的生活方式,为人们带了舒缓、活力与健康。 (查看全文)
全球领先的可穿戴设备品牌Fitbi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IT)今日正式发布四款全新产品——Fitbit Versa Lite™, Fitbit Inspire HR™, Fitbit Inspire™ 和 即将上市的Fitbit Ace 2™,旨在帮助全球范围内的更多消费者实现健康与健身的乐活目标,让消费者能够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开启健身之旅。除此之外,Fitbit还将带来全新软件功能升级,消费者将不仅能够获得完整的健康数据,还能加入全球最大的健康和健身社交网络,通过社交互动激励良好运动习惯的建立与改善。不仅如此,Fitbit还将推出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为用户带来更多个性化定制的设备面板,更易阅读了解的数据分析与更便于联系互动的Fitbit社交网络。 (查看全文)
欧瑞莲革新巨献,针对肌肤纹路问提推出——OINNOAGE时之钥抚纹抗痕系列。凝聚多年护肤研究智慧,倾献益生抗皱科技[1],强化肌肤防御屏障,抚平细纹,更有酵母和胜肽[2],抵抗皱纹,澎润充盈肌底,三重修护,一次性修护初老细纹、动态皱纹和静态皱纹等多种纹路问题,轻松开启无龄美肌!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8, 2019 at 18:50 AM | Posted by XOXO
是什么让一个品牌历经35年仍位列潮流风向标?G-SHOCK的答案很简单,不满足于过去,敢于焕新求变,才拥有“被潮拜”的资格。2019,G-SHOCK再度撼动腕表圈,G-SHOCK首款「碳纤核心防护构造」GA-2000系列,以更轻薄更硬朗的逆天之势,打破重装才够坚韧的定律。 (查看全文)
作为全球最大钟表珠宝展之一,本届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于3月21日在瑞士巴塞尔璀璨开幕。凭借革新升级的精湛技艺与特有的日式美学,卡西欧此次继续应邀参展,携卓耀新作惊艳亮相。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