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Nike    

        Nike公布季度业绩稳健增长,推动上周五股价上涨近5%,也让外界存在的中美贸易战会对Nike业绩造成影响的担忧有所缓解。日本零售巨头Aeon, 太过零售商Central Group和澳大利亚投资人Rene Benko推出合作,将推广Benko旗下的运动品牌在亚洲市场的零售生意,争取在2020东京奥运会上全面拓展Benko的亚洲市场份额。

Nike季度业绩稳健 推动股价上涨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

        Nike公布季度业绩稳健增长,推动上周五股价上涨近5%,也让外界存在的中美贸易战会对Nike业绩造成影响的担忧有所缓解。Nike公布中国地区实现2位数的增长,北美地区的销售状况也十分理想,Jordan鞋款的销售情况尤其喜人。

        Nike的CEO Andy Campion表示:"美国地区稳健增长的销售额和中国地区的强势增长,可以让投资人们放心了,我们并没有受到贸易战的明显影响。"

        Nike将重心放在新品的开发上,并且集中在直营模式,网上销售状况也有大幅的增长。Nike在北美市场的销售状况明显复苏,夺回了不少被竞争对手抢占的市场份额。

亚洲零售巨头和澳大利亚投资人Benko推出合作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

        日本零售巨头Aeon, 太过零售商Central Group和澳大利亚投资人ReneBenko推出合作,将推广Benko旗下的运动品牌在亚洲市场的零售生意,争取在2020东京奥运会上全面拓展Benko的亚洲市场份额。

        Aeon将购买Benko的Signa Sports Group的7.5%的股份,Central Group将购买4%的股份。三方还将签署一个策略合作协议,开发电子商务品牌,为Benko进军亚洲市场打好基础,做好前期准备。

        Aeon的CEO Motoya Okada这样表示:"SignaSports在我们这个区域的市场份额预计在5年内能够实现翻番。"

        Signa Sports旗下有德国运动零售商Karstadt Sports, Outfitterm Internetstores, Porbikeshop,Tennis-Point等。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16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11, 2019 at 11:3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Fast Retailing公布季度净收入下降,主要是暖冬造成冬季服饰销售状况不佳,只能以打折扣力度清理库存。Macy’s于周四公布由于假日购物季销售状况不理想,将降低全年净收入和销售额预期值,造成股价下滑近18%。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0, 2019 at 20:2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Ted Baker公布假日购物季期间销售额赶超预期,网上需求量激增,品牌业绩稳步增长。Christian Dior品牌将把巴黎男士时装秀日期提前,以避开”Yellow Vest”的抗议活动。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0, 2019 at 09:0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Chanel于周一表示将加强在奢侈手表领域的发展,加大这方面的投资,前不久刚刚投资了瑞士制表商Kenissi。销售Nike, Adidas等品牌的英国零售商Footasylum于周二表示圣诞业绩不如意,将降低净收入预期值。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9, 2019 at 12:48 AM | Posted by XOXO
由精品中国(China Luxury Committee)主办的“2019中国高端品牌数字零售创新峰会”将于2019年6月28日在上海隆重召开。本次峰会围绕“转型,创造,梦想”这一主题,旨在促进奢侈品与时尚精品品牌数字化转型升级, 提升品牌运营效率, 增强品牌市场竞争力,创造新时代的奢华梦想,激发新兴奢侈品消费者的追梦欲望。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9, 2019 at 09:5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由Hudson’s Bay董事长Richard Baker持有的公司将从OntarioTeachers’ Pension Fund手上买回Hudson’s Bay的股份。12月份,英国实体零售店的销售额下滑近1.9%,这是自2006年以来最差的销售额状况。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