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珠宝新品
TAGS: 腕表    腕表推荐    

中国作为奢侈品消费大国,对于珠宝、腕表都非常钟情,而作为全世界顶级奢侈腕表更是受到高端消费群体的热爱,顶级奢侈腕表不仅体现一个人的品位,更是男人财富的象征,对于有收藏爱好的人来说,下面介绍的10款腕表个个都值得珍藏。

腕表中的秘密花园款款都是视觉...

1、朗格(A.Lange&Sohne)

朗格发源于格拉苏蒂小城镇、偏远的萨克森厄尔士山区,印刻有“A.Lange&S?hne”标记的朗格精品腕表因其精湛的工艺,完美的手工,独特的创意和传统体现而颇负盛名,并被誉为钟表世界的珍品;精细的工艺和钟表制造商的巨大热情造就了这个独一无二的奢侈品牌。

腕表中的秘密花园款款都是视觉...

2、Urwerk:

Urwerk采用独特的时间显示模式,被誉为钟表界的前卫品牌。该公司沿用超前的思维模式,通过借鉴传统腕表来打造自己的品牌。这个品牌的腕表源自年轻且具有创新性的设计小组,内部结构的复杂程度在钟表界也是前所未见;Urwerk品牌预示着制表业的发展趋势。

腕表中的秘密花园款款都是视觉...

3、爱彼(Audemars Piguet):

同样也是由钟表设计大师杰罗尊达(Gerald Genta)设计,爱彼的皇家橡树系列拥有独特的八角形外壳、加上其螺丝外露的革命性设计,打破了钟表业界遵循了数十年的不成文规定∶所有运作的零件都得隐藏起来,皇家橡树也因此影响了全世界的钟表设计风格,也受到不少明星大腕儿追捧。

腕表中的秘密花园款款都是视觉...

4、沛纳海(Panerai):

早在20世纪,奥菲斯-沛纳海(Officine Paneral)就在意大利皇室海军的专门委托下,为国防部研制精密的光纤及机械仪器。当时钟表匮乏,为了满足海军的复杂要求,沛纳海受托研制一种能经受任何极端条件的计时器。如今,沛纳海已经成为享誉全球的钟表品牌,而且受到钟表鉴赏家的极力称赞。

腕表中的秘密花园款款都是视觉...

5、豪雅(Tag Heuer):

是什么把不同品牌区分开来?为什么豪雅能衍生出一系列品牌,如豪雅一级方程式(Formula 1)、摩纳哥(Monaco)、卡雷拉(Carrera)、SLR或Grand Carrera?豪雅表为何又是唯一能够精确至1/10秒、1/100秒和1/1000秒的华贵计时腕表,而且是精确度至1/10000秒的计时器?原因很简单:它与人类一样,都拥有DNA。这种独特的组合方式使得人与人相互区分;这表明,我们自出生时起,就从父母及其组合的DNA那里遗传了某种特性。

腕表中的秘密花园款款都是视觉...

6、真力时 (Zenith):

走进真力时,就像走进了艺术家的工作室;因为仅在一瞬间,你几乎就侵入了一座“秘密花园”。从主板的细致切割,到腕表的精妙组装;从结构工程师的机械运动计划,到艺术家的巧妙设计;到处都可以领略其美感。从对鳄鱼皮的精挑细选,到数控机械;从其外部轮廓,到整块腕表设计;每一步都是为了创造美感而存在,都是为了力臻完美而努力。

腕表中的秘密花园款款都是视觉...

7、宝玑(Breguet):

1775年,亚拉伯罕-路易斯-宝玑(Abraham Louis Breguet)研制了宝玑品牌表;该品牌不仅拥有悠久的历史传统,还被誉为钟表界的精品,腕表业的佼佼者。就连那些最负盛名的竞争对手也不禁感叹其精湛的技艺,以及其对钟表界的巨大贡献。

腕表中的秘密花园款款都是视觉...

8、江诗丹顿(Vacheron):

“如果可能,就做得更好;可能性是永远存在的”——这是江诗丹顿的企业格言。江诗丹顿制造精密计时表的秘诀是:将百年工艺与现代钟表科技工艺相结合。作为历史最悠久的钟表制造商之一,江诗丹顿以其精湛的工艺、和谐的艺术设计和完美的精加工理念继续展现着超群的魅力。

腕表中的秘密花园款款都是视觉...


9、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

百达翡丽崇尚传统、憧憬未来,是一款真正的“手工腕表”,其每一步制造都在掌控之中。百达翡丽是一家独立的家族企业,在设计、生产和组装世界顶级腕表方面拥有完全的自主权。该品牌腕表世代相传,被誉为高贵精致腕表之中的典范。

腕表中的秘密花园款款都是视觉...

10、积家((Jaeger-LeCoultre):

积家表拥有175年的历史传承和钟表技艺,是创新特性和独特风格的完美结合。积家不仅在钟表制造史上享有绝对领导权,同时还从构思到加工方面保持独立的设计和制作。它将女性的高贵与创新性风格的完美融合是每个积家表的精华所在。

原文出处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42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11, 2019 at 09:38 AM | Posted by Digest
2019腕表大牌共庆中国年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1, 2019 at 09:31 AM | Posted by Digest
精致女子图鉴 女性经典腕表推荐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0, 2019 at 09:16 AM | Posted by Digest
世界名表还不如它们洋气?四大经典复古系列腕表盘点!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0, 2019 at 09:08 AM | Posted by Digest
年关将至,同学聚会应该戴什么表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9, 2019 at 09:23 AM | Posted by Digest
告别油腻 中年男士腕表推荐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