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9年01月10日 20:29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Ted Baker    

        Ted Baker公布假日购物季期间销售额赶超预期,网上需求量激增,品牌业绩稳步增长。Christian Dior品牌将把巴黎男士时装秀日期提前,以避开”Yellow Vest”的抗议活动。

Ted Baker圣诞销售额实现增长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9.0...

        Ted Baker公布假日购物季期间销售额赶超预期,网上需求量激增,品牌业绩稳步增长。

        Ted Baker 2018年的股价已经下滑近40%,公布这一业绩数据之后,周三股价上涨近10%。

        Ted Baker表示截至1月5日的5周期间,零售销售额增长12.2%, 电子商务渠道的销售额增长18.7%。

        西服,衬衫,裙子等单品别出心裁的细节设计让TedBaker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不过总体来看,2018年的业绩并不理想。批发领域销售额不佳,零售方面也受到总体大环境的影响。

        12月份,Ted Baker创始人兼CEO RayKelvin被控行为不当,主动离职,他持有公司35%左右的股份。

为避开”Yellow Vest”抗议 Dior更改巴黎时装秀日期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9.0...

        Christian Dior品牌将把巴黎男士时装秀日期提前,以避开”Yellow Vest”的抗议活动。”YellowVest”抗议者们和警方冲突,烧毁汽车,破坏商店橱窗等做法让许多人十分头疼。

        Dior向宾客们重新发了一份邀请函,将原先定于1月19日举办的时装秀提前至1月18日,1月19日抗议者们将在巴黎聚集,可能引发骚乱。

        Dior和Chanel精品店曾在12月份时遭到抗议者们破坏,零售商和酒店也深受此次抗议活动的影响。据称抗议活动已经造成20亿欧元的损失。

法国时尚协会表示会和政府相关部门共同合作,保证时装秀的正常举办。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11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29, 2019 at 13:0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Tod’s的最大股东Diego Della Valle于上周买回品牌近0.99%的股份。Sandro, Maje等品牌的持有人SMCP集团将继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拓展电子商务,增开新店,预计今年中国区的销售额将有大幅地增长。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8, 2019 at 13:2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Under Armour和RichardBranson的Virgin Galactic合作,将全面进驻太空服饰领域。Kering集团面临高达14亿欧元的意大利税收索赔,并且表示正在对指控提起异议。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5, 2019 at 13:0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连续5年零售销售额下跌让Tod’s周四的股价下挫近6%。Catherine Deneuve的SaintLaurent礼服以100万美元拍卖,这其中包括Catherine Deneuve首次和Alfred Hitchcock会面时所穿的Saint Laurent礼服。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4, 2019 at 10:37 AM | Posted by Tara
Burberry公布圣诞季度期间同店铺销售额实现1%的增长,不达分析师预估的2%增长率。本周二,Chanel高定秀隆重举办,但是设计师KarlLagerfeld本人却首次缺席时装秀。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4, 2019 at 10:3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Lanvin宣布任命31岁的Bruno Sialelli为新任创意总监,Bruno Sialelli在此之前担任Loewe的男装设计总监。Hugo Boss表示在中国区,英国和法国地区销售额稳步增长的带动下,2018年最后一个季度的销售额增速十分理想,并且预测明年会迎来更大规模的扩张。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