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8年12月21日 14:53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Versace    

        全球消费者信心不佳给美国假日购物季蒙上阴影,虽然假日购物季开端还不错,但随着欧洲多个零售商发布利润预警,美国市场也难以幸免。Google公布Gianni Versace先生是2018年搜索热度最大的时尚人物,他于1978年创立Versace品牌,他的妹妹DonatellaVersace在榜单上排名第三。

欧洲零售不景气大环境给美国假日购物季蒙上阴影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

        全球消费者信心不佳给美国假日购物季蒙上阴影,虽然假日购物季开端还不错,但随着欧洲多个零售商发布利润预警,美国市场也难以幸免。

        圣诞之前的最后一个购物时间段SuperSaturday预计能带来260亿美元的收益额,但是继周一Asos发布利润预警之后,美国的多个零售商股价也受到影响。

        美联储预计将在周三再次加息,欧洲零售市场普遍不景气,中国消费者的消费量大幅削减的市场现状下,美国消费者可能也会变得更加谨慎。美国的假日购物季有个好的开端,网上订单量大幅增长,J.C.Penney的店铺人流量实现10%的增长,Target人流量增长7%,Walmart人流量增长5%。

        相比欧洲市场的Primark, Superdry,OVS等,美国市场的多个零售商如Lululemon Athletica, Gap旗下的Athleta,Abercrombie&Fitch,TJX, Ross Stores等表现都十分不错。只是市场后续是否还能维持这样的增长态势尚不得而知,而且全球消费量的下滑势必也会影响到美国消费者的消费信心。

Gianni Versace成为2018年搜索量最大的时尚人物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

        Google公布Gianni Versace先生是2018年搜索热度最大的时尚人物,他于1978年创立Versace品牌,他的妹妹Donatella Versace在榜单上排名第三。随着“美国犯罪故事:詹尼范思哲遇刺案”的热播,Gianni Versace先生重回人们的视线,这部片对GianniVersace先生遇刺前后时间的描述,以及凶手AndrewCunanan的描绘让人们对这位传奇设计师充满了好奇。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
        今年,Michael Kors以21亿美元收购Versace品牌也让Versace成为焦点。接下来的榜单上基本上是超模,品牌和最具热度的单品,具体榜单如下:

1.      GianniVersace

2.      AgynessDeyn

3.      DonatellaVersace

4.      H&MMoschino

5.      MarioTestino

6.      AlexanderMcQueen trainers

7.      AlexiLubomirski

8.      GeorginaChapman

9.      AntonioD’’Amico

10.  KaiaGerber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17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11, 2019 at 11:3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Fast Retailing公布季度净收入下降,主要是暖冬造成冬季服饰销售状况不佳,只能以打折扣力度清理库存。Macy’s于周四公布由于假日购物季销售状况不理想,将降低全年净收入和销售额预期值,造成股价下滑近18%。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0, 2019 at 20:2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Ted Baker公布假日购物季期间销售额赶超预期,网上需求量激增,品牌业绩稳步增长。Christian Dior品牌将把巴黎男士时装秀日期提前,以避开”Yellow Vest”的抗议活动。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0, 2019 at 09:0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Chanel于周一表示将加强在奢侈手表领域的发展,加大这方面的投资,前不久刚刚投资了瑞士制表商Kenissi。销售Nike, Adidas等品牌的英国零售商Footasylum于周二表示圣诞业绩不如意,将降低净收入预期值。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9, 2019 at 12:48 AM | Posted by XOXO
由精品中国(China Luxury Committee)主办的“2019中国高端品牌数字零售创新峰会”将于2019年6月28日在上海隆重召开。本次峰会围绕“转型,创造,梦想”这一主题,旨在促进奢侈品与时尚精品品牌数字化转型升级, 提升品牌运营效率, 增强品牌市场竞争力,创造新时代的奢华梦想,激发新兴奢侈品消费者的追梦欲望。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9, 2019 at 09:5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由Hudson’s Bay董事长Richard Baker持有的公司将从OntarioTeachers’ Pension Fund手上买回Hudson’s Bay的股份。12月份,英国实体零售店的销售额下滑近1.9%,这是自2006年以来最差的销售额状况。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