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TAGS: 网购    女装    

秦岚、吴谨言等时尚女明星最新...

       马上就到圣诞节了,女明星们都准备如何度过?她们还是相当忙碌,频繁现身机场,相信工作给她们带来快乐,当然不能忘了时尚美搭作伴。

秦岚、吴谨言等时尚女明星最新...

       秦岚身穿白色高领打底衫搭配淡淡黄色的西服上衣,搭配一件白色的皮质包包,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手里再拿着一款白色羽绒服,白色与黄色的搭配还是相当清爽宜人。

秦岚、吴谨言等时尚女明星最新...
点击购买>JOSEPH Hazel 双排扣羊毛混纺斜纹布西装式外套

这款 “Hazel” 西装式外套却恰好以中性色调正中 2019 春夏季的潮流靶心。单品以舒适的羊毛混纺斜纹布制成,双排扣衣身剪裁修身。

秦岚、吴谨言等时尚女明星最新...

      吴谨言一件皮革毛绒质地的短款外套搭配黑色紧身裤,脚上一双黄色帆布鞋,相当青春有活力。

秦岚、吴谨言等时尚女明星最新...
点击购买>STELLA MCCARTNEY 科技皮革边饰科技羊毛皮绒面革连帽外套

这件短款外套采用华丽厚实的科技绒面革制成,毛绒绒的仿羊毛皮羊毛衬里为你更添暖意。可紧密贴合手腕的罗纹袖口能锁住热量,袖口上的边饰则被设计成宛如纹理皮革的样子。

秦岚、吴谨言等时尚女明星最新...

       江疏影的皮毛一体短外套Size比较大,全黑的色彩偏中性,很帅气,她用来搭配绿色毛衣与缎面阔腿裤,颜色特别漂亮。
秦岚、吴谨言等时尚女明星最新...
点击购买>BELLA FREUD 1970 金属感羊毛混纺毛衣
原价$396,现价$277,30%折扣

这款羊毛混纺细针织单品呈现散发着熠熠微光的虹彩绿色——设计师将它比作是蜻蜓的翅膀。萧瑟冬日,不妨再披上外衣,超模 Kate Moss 搭配豹纹外套的造型就尤其值得借鉴。

秦岚、吴谨言等时尚女明星最新...

      林心如把自己“密封”了起来,出街穿得无比随意。黑白条纹毛衣搭配蓝色外套,下身搭配牛仔裤,生活中的女明星也是怎么舒服怎么来。

秦岚、吴谨言等时尚女明星最新...
点击购买>RE/DONE 条纹羊毛羊绒混纺毛衣

RE/DONE 这款条纹毛衣采用羊毛羊绒混纺面料制成,衣身宽松舒适,可轻松内搭坦克背心或 T 恤。不妨与牛仔裤和运动鞋同穿,演绎简约休闲造型。

秦岚、吴谨言等时尚女明星最新...

点击购买>M.I.H JEANS Bridge 高腰紧身牛仔裤

M.i.h Jeans 的这款 “Bridge” 牛仔裤中加入了恰到好处的弹力成分,令它紧身却不紧绷,穿着尤为舒适。高腰的它经略微褪色处理,贴身裤腿长度恰及脚踝上部。

秦岚、吴谨言等时尚女明星最新...

王子文的造型还挺舒适耐看的,也不显肿,是冬天比较实穿的搭配。

秦岚、吴谨言等时尚女明星最新...
点击购买>MIRA MIKATI 印花纯棉毛巾布大廓形帽衫

定居伦敦的设计师 Mira Mikati 所打造的单品仿佛拥有魔力,例如这款趣致万分的帽衫,就可令穿着者会心一笑。此大廓形单品裁自纯棉毛巾布,饰有手绘风太阳印花,展现出青春活力的气息。

秦岚、吴谨言等时尚女明星最新...

点击购买>ALTUZARRA 双排扣羊毛混纺外套
原价$1,857,现价$929,50%折扣

这款外套精裁自混有些许羊绒的羊毛面料,是巴黎摩登女郎们的衣橱必备。它配有舒适的可拆卸羊毛衣领,不需另戴围巾也足够保暖。

秦岚、吴谨言等时尚女明星最新...

点击购买>CARCEL Milano 幼羊驼毛休闲裤

设计师 Veronica D’Souza 一趟拜访肯亚女子监狱的经验,成为 Carcel 成立的契机,她希望借此为女服刑者和她们的家庭创造更多工作机会——品牌名称在西班牙文中恰好意即监狱。这款 “Milano” 休闲裤产自秘鲁,选用柔软且保暖的幼羊驼毛制成。不妨于周末享受悠闲时光时将它与配套毛衣一同穿着。

秦岚、吴谨言等时尚女明星最新...

薛佳凝身穿派克大衣搭配缩口运动裤,马鞍包斜跨很时髦,舒服保暖的造型很适合旅途中穿。

秦岚、吴谨言等时尚女明星最新...
点击购买>MR & MRS ITALY 羊毛皮衬里纯棉帆布连帽派克外套
原价$3,786,现价$2,272,40% 折扣

MR & MRS ITALY 这款不同色度的绿色派克外套以传统美国军装为原型,传承了军服优异的保暖性能。它采用结实的纯棉帆布制成,柔软的卷羊毛皮衬里延展至兜帽处,防止冷风从颈部窜入。不妨内搭毛衣并拉上拉链穿着。

秦岚、吴谨言等时尚女明星最新...

点击购买>T BY ALEXANDER WANG 棉质混纺抓绒休闲裤
原价$383,现价$230,40%折扣

这款休闲裤采用棉质混纺抓绒制成,背衬面料触感颇为柔软,从日常休闲生活到搭乘长途飞机,这一保暖单品都能轻松为你彰显型格。高腰裤腰处的松紧带保证灵活贴身,两侧的口袋则方便你收纳随身小物。

秦岚、吴谨言等时尚女明星最新...

蒋梦婕身穿紫色格纹衬衫搭配黑色破洞牛仔裤,脚上搭配一双白色平底鞋,时尚可爱。

秦岚、吴谨言等时尚女明星最新...
点击购买>L’AGENCE High Line 仿旧紧身九分裤

为了让高腰牛仔裤最大限度美化身形,L’Agence 运用独特的柔滑塑身裤腰勾勒身形,并巧妙承托臀部。这一紧身版本略带弹力,轻微褪色的处理与膝盖、九分裤脚处的撕裂效果共同营造出不羁酷感。从拖鞋到凉鞋,都可随心搭配。

秦岚、吴谨言等时尚女明星最新...

戚薇高领毛衣+毛呢裤,脚上银色牛仔靴很亮眼,黑色羽绒服简约大方,手里的白色包包精致小巧。

秦岚、吴谨言等时尚女明星最新...

点击购买>TEMPLA 3L Verba 多种穿法绗缝羽绒滑雪连帽外套

此单品以绗缝软壳面料制成,内里填充舒适的羽绒和羽毛,工艺精湛的科技衬里还能为你带来额外的温暖惬意。在没有雨雪的干爽天气,不妨将它的兜帽拆下,轻装简行。

秦岚、吴谨言等时尚女明星最新...

张天爱身穿黑色亮面羽绒服搭配银色包包,很有未来感。

秦岚、吴谨言等时尚女明星最新...
点击购买>MONCLER GENIUS 1952 Lipriope 绗缝软壳面料羽绒夹克

Moncler Genius 集结了八组重磅联名胶囊系列,件件皆立足于品牌的招牌羽绒外套,却以不同的呈现方式挖掘其更多可能。其中 “1952” 系列是对 Moncler 诞辰的致敬,展现了品牌在半个世纪以来在科技与创意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这件 “Lipriope” 夹克采用黑色专利软壳面料制作,双袖的拉链可自由开合,露出你内搭的彩色针织衫。

秦岚、吴谨言等时尚女明星最新...

杜鹃身穿灰色运动卫衣搭配格纹长裤,帆布包包加上手里的咖啡,这种状态简直太放松了。

秦岚、吴谨言等时尚女明星最新...
点击购买>NINETY PERCENT Laura 有机纯棉平纹布帽衫

Ninety Percent 希望以可持续方式打造时髦的基本款服装,寻求时尚产业的未来改变,品牌承诺将 90% 的收益捐赠给四家慈善机构以及产品背后的创作团队。这款 “Laura” 帽衫裁自有机纯棉平纹布,略微宽松的廓形令其尤为适合层搭。

秦岚、吴谨言等时尚女明星最新...

点击购买>MARKUS LUPFER Kennedy 格纹羊毛微喇牛仔裤
原价$745,现价$447,40%折扣

Markus Lupfer 2018 秋冬系列以不少传统经典作品来平衡品牌贯有的谐趣风格,这款 “Kennedy” 长裤就是代表佳作。它采用羊毛制成,微喇裤脚颇具酷感,运动鞋与带跟靴子均与之气质相合。不妨搭配品牌的亮片 T 恤。

秦岚、吴谨言等时尚女明星最新...

李沁紫色卫衣搭配开衫毛衣,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学生妹造型很接地气。

秦岚、吴谨言等时尚女明星最新...

点击购买>MICHAEL MICHAEL KORS 配腰带羊毛和羊驼毛混纺开襟衫
原价$462,现价$323,30% 折扣

它采用舒适的羊毛和羊驼毛混纺面料制成,随附的可卸式腰带能收束宽松廓形,两边侧袋则能为你的双手提供温暖。百搭如它,无论是牛仔裤还是阔腿裤都能与之相衬得宜。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33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11, 2019 at 19:25 AM | Posted by 文文
时髦精看过来!2019年4大新兴流行趋势早知道!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1, 2019 at 11:26 AM | Posted by XOXO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日,DIOR 迪奥于北京 SKP 举办二零一九夏季男装系列限时精品店开幕酒会。由迪奥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委任知名街头艺术家 KAWS 所设计的迪奥 BFF 形象装置矗立于 SKP 商场一层中庭,高达九米的艺术作品意如迪奥先生的化身。SKP 商场正门外墙面也由经 KAWS 全新演绎的品牌标识小蜜蜂装饰而成。此次限时精品店将向北京 SKP 顾客开放至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七日。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0, 2019 at 19:42 AM | Posted by 文文
喜庆红穿起来!时尚小花们最新街拍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0, 2019 at 17:17 AM | Posted by XOXO
来自美国的时装品牌ST. JOHN 的2019早春系列坚持强调经久不衰的优雅,精致低调的奢华,以高超卓越的工艺打造精美简约而独具魅力的着装。奢华针织服饰仍然是本季的焦点,沿袭ST. JOHN经典针织技术的同时融入时尚创意,创造出一系列光泽闪耀、倍显精致、温婉迷人的服饰。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0, 2019 at 10:25 AM | Posted by XOXO
潮流文化元年拉开序幕,具有潜力的元素在不同的文化与产业的交织碰撞中,炼成最前卫的style。其中,浓烈、神秘的东方文化与中国风,在四郊多垒的潮流舞台颠覆规则,演绎极具底蕴的别样气质,成为新的潮圈宠儿。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