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漂亮美鞋
TAGS: Reebok    女鞋    

        Reebok PumpSupreme除了拥有最先进的缓震技术、标志性的气囊系统和极具先锋感的外观设计,其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就是近乎每个月都突破自我的创新造型。Reebok PumpSupreme下一个造型是如何,也成了全世界球鞋爱好者最期待的事。今年12月,这双充满无限可能的鞋款再次创造新的惊喜,Reebok PumpSupreme圣诞主题款华丽来袭,呈现无可抵挡的百变魅力。


        全新Reebok Pump Supreme圣诞主题款有黑白两种配色可供选择,除了沿袭伸缩式PUMP气囊的经典设计外,最出彩的是将圣诞节元素融合进球鞋的设计中。在配色方面采用了圣诞节标志性的颜色,鞋沿处红黑格子的纹路加上鞋底亮眼的一抹红,使鞋身焕然一新,不仅符合简约干练的审美,还拥有别具一格的视觉观感,是不可忽视的绝佳圣诞造型。

Reebok Pump Su...

Reebok Pump Su...
        除外观以外,在细节处Reebok PumpSupreme的设计也是彩蛋多多。新款Pump Supreme白色款的气囊不是单纯的白色,而是在雪地上行走会反光的银色,凸显高级质感;对应鞋沿,两款配色的鞋垫都是由红黑格子纹路构成,仔细观察会发现鞋垫上原来绘制着一顶圣诞帽;再加上鞋后侧独特的雪花印花设计,精致小巧,透露着浓郁的圣诞节日氛围。

Reebok Pump Su...

Reebok Pump Su...
Reebok Pump Su...
        这两款颜值极高的Reebok Pump Supreme圣诞主题款将于2018年12月在Reebok官方网站,Reebok天猫旗舰店,Reebok京东旗舰店及Reebok品牌形象店上市发售。快来GET这个圣诞节最棒的圣诞礼物吧!

锐步官方网站: reebok.com.cn

锐步新浪微博: weibo.com/reebokchina

锐步官方微信: Reebok锐步

锐步天猫旗舰店: reebok.tmall.com

锐步京东旗舰店: reebok.jd.com

关于 Reebok锐步

        美国知名健身品牌锐步,奉行“挑战式健身”,从“身体、心智、社交”三个维度激励人们通过健身挖掘身体潜能、强健心智、积极社交,变成更好的自己,从而“Be More Human炼出至我”。锐步拥有两大产品线:Reebok Performance锐步健身系列,为健身者提供专业和创新的跑步及健身产品体验; Reebok Classics 锐步经典系列,为人们带来个性化的时尚生活态度。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0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11, 2018 at 17:48 AM | Posted by XOXO
诞生于70年代的Reebok Freestyle Nova是Reebok第一款专为女性设计的球鞋,在当时开创了属于女性的独特审美。今年10月,改良后的Freestyle Nova小白鞋华丽归来,延续了高帮鞋款的经典设计,搭配少女感鞋带,让复古中夹杂着别致时髦感,一跃成为女明星穿搭最爱之一。 (查看全文)
当金色的铃铛在商店橱窗中摇曳,雪花与红帽交织出现在大街小巷,备受期待的圣诞节悄然而至。在这温暖与浪漫交织之际,Reebok特别奉上圣诞风十足的Reebok InstaPump Fury圣诞节特别款,结合圣诞经典元素,焕然变身为圣诞季最in的单品之一,跟宋茜一起pumpupyour Christmas!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6, 2018 at 23:49 AM | Posted by XOXO
来自美国加州的高端生活方式品牌UGG®将致敬初心,在即将到来的2019春夏推出一系列新品,用加州独有的元素诠释UGG®大胆、激昂、奋进、真实、自由、性感、乐观、温暖、标帜的品牌核心价值。新系列灵感来源于自由大胆的加州公路之旅,从沿途风光中汲取灵感迸发出沙漠梦幻系列、加州乐福鞋系列和毛茸饰扣系列等,携宛若梦境的配色和极具冒险精神的独特设计从加州而来,邀你共同启程UGG®的个性新“履”行,品味纯粹加州精神。 (查看全文)
论一个人带火一部剧的功力,在漫威新剧《天赋异禀》中饰演北极星小姐姐的艾玛杜蒙特,绝对首屈一指。不仅凭一己之力撑起一部剧的颜值,而且独自承包了整部剧的热度、话题与期待值。 (查看全文)
“未觉池塘春草梦,阶前梧叶已秋声。”漂亮裙子还没穿够,郁达夫大夸特夸的秋天转眼就到了。秋高气爽,金风飒飒,不仅适合赏美景、贴秋膘,还宜追好剧。说到追剧,无论如何都不能漏了已于9月26日国内开播的《x战警》衍生剧《天赋异禀》第二季。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