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漂亮美鞋
TAGS: UGG®    鞋履    品牌    2019春夏    女鞋    男鞋    童鞋    设计    活动    

UGG® 2019...

来自美国加州的高端生活方式品牌UGG®将致敬初心,在即将到来的2019春夏推出一系列新品,用加州独有的元素诠释UGG®大胆、激昂、奋进、真实、自由、性感、乐观、温暖、标帜的品牌核心价值。新系列灵感来源于自由大胆的加州公路之旅,从沿途风光中汲取灵感迸发出沙漠梦幻系列、加州乐福鞋系列和毛茸饰扣系列等,携宛若梦境的配色和极具冒险精神的独特设计从加州而来,邀你共同启程UGG®的个性新“履”行,品味纯粹加州精神。

UGG® 2019...

UGG®2019春夏广告大片

神秘的山谷沙漠 奏响自由茸毛的冒险巡礼曲

UGG® 2019...

UGG®2019春夏广告大片-沙漠梦境

2019年春夏,UGG®再现加州棕榈泉和科切拉山谷的夕阳粉彩与沙漠岩石的自然色调,重磅推出沙漠梦境系列,梦幻的色调在皮质绑带和柔和茸毛的映衬下挥别一成不变的甜美,宛若沙漠中开出的带刺玫瑰,真实、果敢又冒险意味十足,时髦度爆棚的春夏风情为穿搭带来无尽想象空间。除了全新轮廓的沙漠梦境毛茸凉拖酷美而至之外,席卷17、18年春夏的爆款单品:小毛王茸莱和大毛王赫莉,也将踏上神秘的山谷沙漠之旅,在原有的设计中融合加州风格的标志色彩,演绎独树一帜的茸毛巡礼曲。

UGG® 2019...

沙漠梦境绑带凉鞋、漆皮毛茸凉拖、凉拖

UGG® 2019...

UGG®2019春夏广告大片-加州乐福鞋

全新的加州乐福鞋系列给经典乐福鞋加入了莫霍克状绒毛元素,柔软精致的茸毛,正适合走在轻松自在的棕榈泉,让人毫不费力散发迷人光彩。

毛茸饰扣系列以鞋面上夸张的羊毛搭扣作为造型亮点,诠释时尚又甜蜜的春日气息。闪耀的漆皮点缀软萌的羊毛鞋跟,为热爱混搭的时髦精们打造绝妙扮靓利器。

重释经典 随心畅享多变型格

UGG® 2019...

UGG®2019春夏广告大片-加州运动鞋

本季,UGG®还将携男士加州运动鞋系列和摩登经典系列再登春夏舞台,为经典系列再添全新春日色彩。深受男士喜爱的加州运动鞋系列和摩登经典系列均采用加州构造的制作工艺,结合轻便耐磨的UGG®专属Treadlite轻翼大底,提供强化的弹性及牵引力,为男士们带来赤足行走在沙滩上的舒适感受。

军风系列采用军用级的弹道尼龙和当下最时髦的鞋型轮廓以配合男士们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让他们不管是在道路上驰骋半日,还是在户外挥汗如雨,或是在城市街道上散步,都能不失时髦型格。

UGG® 2019...

UGG®2019春夏广告大片-军风系列

以厚实的皮革制成的沙滩便鞋系列,触感柔软而富有弹性,这个系列还可机洗,并会随着穿着时间的增加越来越适合你的脚型。用EnerG舒适鞋垫系统升级后的海滩便鞋,代表了棕榈泉的悠闲与奢华,让你各种场景随心切换。沙滩便鞋系列还推出了同款亲子款,让活泼好动的小型男们也能轻松打造舒适造型。

UGG® 2019...

UGG®2019春夏广告大片-沙滩便鞋

FUN肆玩耍 毛茸精灵再出发

UGG® 2019...

UGG®2019春夏广告大片-毛茸小精灵

趣味盎然的毛茸精灵小分队系列和仙人掌花系列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引爆小朋友们无穷的天真活力。轻盈有趣的轮廓中完美结合了沙漠独有的柔和色调和UGG®标志性茸毛,让孩子们不管在家还是在户外都可以全天尽情玩耍,随心步入充满魔力的梦幻乐园。

2019春夏,跟UGG®一起踏上充满未知和冒险的加州公路吧,一路向前,享受一个时尚而自由的全新“履”程!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58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13, 2018 at 18:40 AM | Posted by XOXO
GUESS旗下的支线品牌GUESS Jeans U.S.A.宣布推出全新GUESS Jeans U.S.A. x PLACES+FACES联名系列,并于今年首次入驻潮流盛宴ComplexCon,随后在12月7日-9日登陆上海INNERSECT国际潮流文化体验展进行全球推广。成立于 2013 年的多元文化品牌PLACES+FACES由伦敦摄影师Imran Ciesay和Solomon Boyed携手创办而成,两位主理人通过摄影和音乐创作的形式来体现富有现代感的街头文化。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3, 2018 at 18:25 AM | Posted by XOXO
圣诞临近,Inditex集团旗下品牌Pull&Bear解锁了最新派对限量系列!除了派对必备的亮片元素外,野性十足的蛇纹、豹纹等动物印花也集体亮相。个性、休闲、闪亮的派对系列,让每位年轻人都能恣意闪耀!Party yourself at home! (查看全文)
环保一直是社会各界人士关心的议题,人类如何与环境和谐发展也是个永不过时的话题。12月11日下午3点,一场以“食物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与我们的海洋”为主题的论坛在上海地标性建筑外滩5号的Atto Primo餐厅举办。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3, 2018 at 17:41 AM | Posted by XOXO
国际时尚界的混搭鼻祖、融合法式优雅设计的美国时装品牌CREMIEUX(柯兰美),在中国的第8家门店于近日在无锡八佰伴盛大开幕。该品牌的入驻,将再一次刷新服装界“时尚与经典”的定义,带给无锡消费者满满期待和惊喜。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1, 2018 at 23:17 AM | Posted by 李仪
南方湿冷的冬季真的让人提不起精神来,大家早晨在办公室的话题都变成了“今天是如何与床分离的”。所以也就眼看着大家最近都只拿出了些最暖和的衣服,抵抗降温和雨雪天气,而完全没在在乎搭配的。可是,爱美之心还是要有的嘛。那不如就来用帽子来做搭配吧!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