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女鞋    COZY STEPS    

        论一个人带火一部剧的功力,在漫威新剧《天赋异禀》中饰演北极星小姐姐的艾玛杜蒙特,绝对首屈一指。不仅凭一己之力撑起一部剧的颜值,而且独自承包了整部剧的热度、话题与期待值。

        此外,小姐姐酷酷的妆容、有型的衣品和精致的穿搭还引领了一波又一波时尚风潮。烟熏妆、绿发、朋克衣,美腻又冷艳,狂拽酷炫吊炸天,征服一批又一批网友甘当“自来水”。

北极星小姐姐成新晋带货女神 ...

(艾玛杜蒙特《天赋异禀》“北极星”造型)

        抖音上很多妹子竞相染起“北极星发色”,一众时尚达人纷纷种草PO出“艾玛同款”,甚至有网友微博@小姐姐get本人所用化妆品牌子,并被艾玛亲自回复。如此强大的带货能力,令人心悦诚服。

        最近,北极星又悄然带火了一个雪地靴品牌,一时间各平台时尚达人们纷纷PO出自己的北极星小姐姐同款雪地靴照片,再掀北极星小姐姐穿搭热潮。

COZY STEPS颜高品好  圈粉北极星小姐姐超能带货

        据了解,北极星小姐姐带火的雪地靴品牌来自COZY STEPS。9月17日,COZY STEPS正式宣布《天赋异禀》“北极星小姐姐”扮演者艾玛杜蒙特成为其2018秋冬产品体验官。

北极星小姐姐成新晋带货女神 ...

        COZYSTEPS2018秋冬主打的型悦雪地靴系列将传统雪地靴与“爆米花”运动跑鞋完美相融,塑形经典且极具现代感,堪称“天赋异禀”。型悦系列雪地靴采用澳洲进口皮毛一体美利奴羔羊皮保证了雪地靴的温暖舒适、透气不闷脚,高科技的“爆米花”材料增强了靴子的Q弹柔软、缓冲更强、轻盈柔韧得就像漫步云端。

        COZY STEPS的实力加上艾玛的带货力,众多海内外时尚达人,已经在小红书等各类时尚种草社区里,纷纷晒出了COZY STEPS的时髦出街指南。

北极星小姐姐成新晋带货女神 ...

        最受时尚达人追捧的是北极星小姐姐同款粉色雪地靴,甜美的粉色让人的少女心瞬间爆棚,丝绸饰带替代传统鞋带的做法,将率性洒脱与温暖柔美结合得恰到好处,炫丽色彩搭配丝滑绸带,让这个冬季充满个性与趣味,成为时髦出街必备的潮流单品。同系列的还有栗色、巧克力色和灰色等可供选择。

COZY STEPS联手北极星引领潮流  时尚达人被种草火速PO穿搭

        人气博主安娜小姐姐,打造五套穿搭实力演绎中国版“北极星小姐姐”。高帮小白鞋和宽松长款西服外套、同色系超短裤的搭配,下半身失踪秒变大长腿,如小姐姐般帅气爆表;栗色高帮毛革板鞋搭配宽松毛衣和牛仔裤,慵懒之外尽显法式优雅,全身大地色系的穿搭与这款板鞋在颜色上又做了很好的呼应;而少女感爆棚的丝绸饰带小粉靴,无论是卫衣、短裤,还是配上背带裤,都摇身变成了可爱GIRL!

北极星小姐姐成新晋带货女神 ...

(时尚达人安娜小姐姐实力演绎《五套穿搭教你像北极星一样酷》)

        而同样对粉色雪地靴的颜值赞不绝口的还有温柔系女神胡安如和俏皮精灵学姐佳妮。

        在美丽的济州岛街头,搭配COZY STEPS2018粉色雪地靴和同色系大衣、连衣裙的胡安如,甜美气息散发无遗,连周围空气中都仿佛弥漫着温柔的味道。即使穿上稍显率性休闲的格子外套、白色长裤,有了小粉靴的助攻,“小公举”的软萌气质依然在线。少女系粉色雪地靴能够中和蓝色格子衣的成熟稳重,洋溢着青春活力。

北极星小姐姐成新晋带货女神 ...

(胡安如在韩国穿COZY STEPS粉色爆款雪地靴)

        魔都打卡的学姐佳妮,这身夏季超酷风格的黑T+浅色做旧牛仔短裤,配上COZY STEPS新款粉色雪地靴,瞬间告别沉闷,俏皮又减龄,好看得叫人移不开眼睛。短款可翻折的设计,真正实现了“胸以下全是腿”的效果。尤其是丝绸饰带,美观又实用,堪称吸睛神器。

北极星小姐姐成新晋带货女神 ...

(学姐佳妮穿COZY STEPS粉色爆款雪地靴)

        在10月11日的天猫靴子节活动上,人气博主李喵喵穿COZY STEPS粉色雪地靴亮相活动。缤纷的COZY STEPS鞋履投映在“冰天雪地”中,呈现出一副美妙浪漫的冬日童画。穿着北极星小姐姐同款小粉靴的喵喵,知性帅气中透着俏皮可爱,快乐得“仿佛提前过了一个少女又梦幻的冬天”!

北极星小姐姐成新晋带货女神 ...

(时尚博主李喵喵穿COZY STEPS雪地靴参加活动)

        时尚健身达人米牙小姐更因为北极星小姐姐成为COZY STEPS的粉丝,不仅给家人各买了一双COZYSTEPS鞋履,更是穿着COZY STEPS新款雪地靴畅游新西兰,被雪地靴的超高颜值和柔软舒适度,以及极好的减震防滑效果实力圈粉,并将它列为新西兰旅行必备鞋履。

北极星小姐姐成新晋带货女神 ...

(时尚达人Miss米牙小姐穿COZY STEPS型悦雪地靴畅游新西兰)

每一双都堪称经典,毛革板鞋穿出多重风格

        2018年新品毛革板鞋也颇受达人青睐,这款板鞋融合了板鞋的经典和雪地靴的保暖性,采用澳洲进口羔羊毛皮毛一体的材质和牛巴革,潮流而经典。

        擅于运用光影的密丝鱼,用自己的方式将COZYSTEPS的毛革板鞋穿出了高级质感和复古风。

北极星小姐姐成新晋带货女神 ...

(时尚达人密丝鱼将COZY STEPS毛革板鞋穿出复古风)

        同样,右右文将COZYSTEPS的毛革板鞋作为了自己上海时装周的战靴,用深蓝色+红色的撞色,搭配黑色毛革板鞋,潮感十足。

北极星小姐姐成新晋带货女神 ...

(右右文穿COZY STEPS毛革板鞋参加上海时装周)

无数时尚达人被种草 折射出对COZYSTEPS产品的极度肯定

        自创始以来,COZY STEPS始终秉承“舒适、简约、自由、科技”的品牌理念,致力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皮革产品和非凡的舒适享受。COZY STEPS2018秋冬新品以“跨界融合”作为设计理念,并以“做你所想,适界可至”定义秋冬产品主题,契合了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态度。

        型悦雪地靴系列采用的爆米花鞋底,这种材质本身具有生物可降解性,可回收再利用,非常环保,符合当下广泛倡导的绿色生活方式。这也是北极星小姐姐和众多时尚达人将COZY STEPS作为这个秋冬出街凹造型的首选单品的重要原因。

        想让自己在这个冬季颜值在线,魅力不减,不妨跟着北极星小姐姐和各路时尚达人,COZY STEPS鞋履穿起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97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10月28日,Weekend Max Mara携手知名演员孙俪,以孙俪新书《遇见你,陪伴你》发布会为契机,于上海兴业太古汇举办关爱城市流浪动物公益活动,鼓励社会各界人士给予流浪动物更多关注。 (查看全文)
美国现代时尚品牌Free People近日推出全新视觉画册——携手荷兰超模Romee Strijd于前卫水城阿姆斯特丹开启一段城市艳遇之旅,演绎浪漫深秋的时髦穿搭。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9, 2018 at 21:59 AM | Posted by XOXO
10月26日,刚从巴黎时装周第七次参展归来的高端艺术羊绒品牌Sandriver在位于上海老码头的旗舰店举行了该品牌新一季“至臻·至净”羊绒成衣系列的产品发布活动,向国内消费者展示了高品质羊绒的生活美学艺术理念。 (查看全文)
10月27日,XIANG SHANG SPORT•黄皆明服装发布会在751D•PARK第一车间成功举办,作为中国最负盛名的运动装设计师之一,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副教授、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黄皆明携手山东向尚服饰文化有限公司“向尚运动”品牌,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运动时尚盛宴。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6, 2018 at 19:29 AM | Posted by 文文
灯芯绒强势回归!感受这些绒绒魅力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