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8年09月19日 09:58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Zalando    

        欧洲最大的电商Zalando年内第二次降低2018年的业绩预期值,并且表示酷暑和秋冬缓慢转换季对收益额增长造成影响。紧跟着于2011年禁止皮草交易的西好莱坞,和伯克利,旧金山等三个城市的步伐,洛杉矶宣布将正式禁止皮草销售。

Zalando再次降低业绩预期值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9.18

        欧洲最大的电商Zalando年内第二次降低2018年的业绩预期值,并且表示酷暑和秋冬缓慢转换季对收益额增长造成影响。Zalando方面表示夏季商品库存的过大折扣力度,成本支出增加等都对净利润率造成影响。

        Zalando刚刚开始在网站上销售美容产品,对物流和技术方面加大投资,这也是来自Amazon和H&M等对手激烈竞争造成的必然投资。Zalando目前预期收益额增长率在20%-25%区间低段,除稅息前的收益在1.5亿-1.9亿欧元之间,原先的预期为2.2亿-2.7亿欧元区间。

        酷暑已经让Zalando提早削减收入预期,8月7日时,品牌将表示炎热的天气将对业绩造成影响。

        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期间,Zalando预估收益额增长率将低于分析师预估的19.8%。

洛杉矶成为美国第四个禁止皮草销售的城市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9.18

        紧跟着于2011年禁止皮草交易的西好莱坞,和伯克利,旧金山等三个城市的步伐,洛杉矶宣布将正式禁止皮草销售。这对洛杉矶来说是历史性的投票,动物保护协会赞扬了这一举措。

        作为西部最大的城市,洛杉矶是最大型的禁止皮草销售的城市,Versace, Gucci, Jimmy Choo, Calvin Klein, Ralph Lauren, Tommy Hilfiger, Michael Kors, Giorgio Armani, Vivienne Westwood, Selfridge, Net-a-Porter等都加入了禁止皮草的行列。

        动物皮草交易每年杀害将近1亿只动物,而且方式也极其残忍,被众多动物保护者们批判。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99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30, 2018 at 12:1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Chanel宣布成功收购Orlebar Brown品牌,这是以男士泳衣和度假系列为主要特色的品牌,创立于2007年。Valentino品牌将于11月份在东京举办2019早秋系列时装秀,这是品牌自1980年以来首次在东京开秀,也是品牌首个男女系列合并的时装秀。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9, 2018 at 21:01 AM | Posted by XOXO
以“GALALAND”为名,上海时装周组委会指定的——礼服发布平台崭新“旦”生,首次亮相上海时装周。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9, 2018 at 10:4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H&M的CEO表示十分有信心处理好服装积压问题对净收入造成的影响,带动H&M的股价攀升。Asos的最大投资人Bestseller United于周四表示出售其持有的2.4%的Asos公司股份。 (查看全文)
2018年9月28日下午15:00,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主办发起的“2018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社会责任年会”在2018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秋季展(以下简称2018 CHIC秋季展)3号馆可持续发展专区(3H·E505)盛大召开!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8, 2018 at 08:5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法国奢侈品集团LVMH集团收购Jean Patou的控股股份,重新推出pret-a-porter系列。Folli Follie聘请的顾问调查了品牌亚洲区的经营状况,发现亚洲区的销售额夸大近90%。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