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lululemon    品牌    活动    

以健康生活方式为灵感的加拿大运动服饰品牌lululemon,于沪上热门地标哥伦比亚公园举办年度热汗活动,与近千名热汗儿共同度过热力四射的舞蹈派对时光。在lululemon成立二十周年之际,魔都以其特有的热情和活力庆祝品牌生日的同时,为上海社区成员再次献上一场精彩的热汗体验。

热汗不停 心动不止 lulu...

热汗不停 心动不止 lulu...

“城中热汗舞蹈派对”由四位lululemon品牌挚友们联合呈现,并由来自北美的音乐制作人DJ Drez现场打碟,为现场带来顶尖音乐体验。在激情的节奏与热辣的舞步中,通过肆意舞蹈传递和蔓延热汗的魅力。

热汗不停 心动不止 lulu...

热汗不停 心动不止 lulu...

巴西战舞导师Mestre Xuxo与现代爵士舞导师Kesha率先登场进行热身,带领大家慢慢释放出内心的热情,让身体随着音乐找到节奏并随心律动。派对正式舞蹈环节,则因四位舞蹈导师不间断的热情舞蹈将活动推向高潮,台下的热汗儿们在享受专业老师领舞的同时,亦不禁被lululemon及其品牌好友们的热情感染,现场欢呼不断。

热汗不停 心动不止 lulu...

热汗不停 心动不止 lulu...

来自洛杉矶的舞者Sitha用他的招牌Moves开场,在动感的节奏中,在场的所有人已经热汗淋漓;Jennifer Li导师接下交接棒,用其充满活力的热舞点燃现场,激发每一位现场舞者全身心投入到音乐与热汗的快乐中;由Mestre Xuxo带来的巴西战舞,于刚柔并济中畅享突破界限的自由乐趣,并鼓励大家与身边的朋友或陌生人互动;Kesha再一次登场,他柔软曼妙的舞姿引发台下所有人的赞叹。最后Sitha和Jennifer再度登场同台默契“尬舞”,每一位参与者共同将派对推向高潮,也在这充满欢乐与热汗的美好氛围中,lululemon “The Party”热汗派对上海站完美落幕。

9月21日,lululemon “热汗不停,心动不止” The Party系列派对,将于深圳万象天地·高街举办收官派对。届时,lululemon将与热爱运动和健康生活的新老朋友们一起,通过瑜伽与舞蹈继续挥洒热汗、分享快乐,并一同领略lululemon作为加拿大先锋品牌特有的积极、乐观、有趣的西海岸生活方式。 

更多详情,请关注 lululemon 官方微信(lululemonathletica),了解品牌二十周年庆典、品牌宣言及最新的活动和产品资讯——与lululemon一起,热汗不停,心动不止 。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33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10月1日,由中国服装协会、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在上海拉开帷幕,甲骨文国际校服发布中国校服流行趋势引发轰动,这是中国第一个校服品牌发布流行趋势,甲骨文成为开行业先河之品牌。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0, 2018 at 15:43 AM | Posted by XOXO
丹麦生活方式及雨衣品牌Rains于上海世茂广场开设第二家新概念店。此次Rains世茂广场新店,是一个在重重玻璃墙包围下,采用桦木、阳光板和毛织物的99平方米透视空间。旨在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现代感。 (查看全文)
以元气少女、鬼马精灵、甜酷玩趣、分享快乐为理念的LEDIN(乐町),遇到了 MELTING SADNESS 和标志性元素“失落的小兔子”和“融化的胡萝卜”,一拍即合诞生了 LEDIN 此次 2018 冬季合作系列「少女每日营养研究所」,旨在唤醒成长中的美好记忆,记录并分享生活中的温暖来溶解悲伤。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0, 2018 at 15:18 AM | Posted by XOXO
我们欣然宣布设于静安嘉里中心商场的Emporio Armani Digital胶囊系列限时店现已隆重开幕。此胶囊系列的创作灵感源自数字和网络世界,郑恺作为该系列的数字先锋大使,在9月29日活动中与粉丝亲密交流。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0, 2018 at 15:05 AM | Posted by XOXO
全新ECCO VITRUS INTERNATIONAL AGENDA LIMITED EDITION唯途系列全球限量版登陆上海,ECCO特别于品牌地标——淮海中路ECCO STUDIO组建VITRUS型男制造局,并开启ECCO VITRUS王牌特工任务,到场嘉宾通过解锁神秘任务,化身如绅士般的超级间谍。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