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动态    苏宁    

什么是“天量计划”?“天量计划”是苏宁易购与海尔携手打造的一场大型超级品牌活动,苏宁企业购借势与海尔品牌方进行再深入合作,制定出针对企业会员的专属玩法,并结合线上优惠和线下4000多家苏宁易购门店的利益,给企业用户最大的实惠!

7.13-7.17,连续5天的高温,持续5天的购物热潮

7月中旬,全国持续高温,掀起了“天量计划”的购物热潮。13日0点0分17秒,第一笔订单产生,订单金额3.9万元,可见有心人早就瞄准这次钜惠,准备大采特采了。5天中共产生GMV14755万元,订单量27077笔,单笔最高金额15.6万,庞大的销售数据下是苏宁企业购与海尔品牌方的合力放价与默契的配合,套购优惠、换新补贴、新客有礼等营销玩法几乎满足了所有客户的采购诉求。线上&线下的联动让天量计划从宣传、预热、执行三个层面都得到了巨大的提升。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触达用户60万+,真正达到了“天量”级别。

单笔消费近16万!苏宁购携手...
天量计划各品类销售占比

盛夏伊始,最受消费者青睐的品类当属空调,占据了销售整体半壁江山;摘得“最受欢迎单品”桂冠的是:海尔(Haier)1.5P KFR-35GW/28GNA23AU1变频挂机,新品上市,不到3000元的价格实属物美价廉,更令人值得一提的是它“1年内免费换新机”的特色服务,着实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单品销量第一实至名归。

新渠道崛起,线下4000+门店大发力

要做好、做透本地市场,必须时刻服务在客户身边。企业门店购作为最贴近企业用户的项目,在本次天量计划中也扮演者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4000+门店共同参与,为客户提供选、买、送、装、售后一条龙服务,做实一站式采购体验,做透本地化服务。为提升客户的参与感和玩法体验,企业门店购推出“最美采购人之海尔兄弟”评选活动,客户可晒照至苏宁企业购微信公众号参选,由大众评审共同投票,选出“最美采购人”。此次评选共207人参与,累计投票2871票,评选结果为南昌大区东方银座店某客户获得295票取得第一名。这是一次颜值与人气的较量,也为炎热躁动的夏日带来一抹趣味。

单笔消费近16万!苏宁购携手...
南昌大区东方银座店“最美采购人”

专属服务,特色体验,服务为先,尽在“天量计划”

“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苏宁企业购在给到客户优质的商品、低廉的价格同时,高质量的服务也从来没有被落下。“企业询价”功能旨在满足客户大批量采购议价的需求,天量计划期间,苏宁企业购客服团队接收询价订单372笔,处理率93%,成交291笔;新人应享有专属权益,“新人礼包”应运而生,5重奖励满足客户多方位需求。从商品、到玩法、到服务,这次天量计划,苏宁企业购是认真的!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33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30, 2018 at 20:18 AM | Posted by 叶琪峥
最近上市新闻频繁刷屏,小米在香港 IPO,估值从 1000 亿美元降到了 543 亿美元,甚至开盘当天还破发了,幸好后面的行情还不错。不仅是小米上市,前不久 DAZZLE 地素时尚上市新闻也广受关注。时尚行业与资本市场变得越发亲密,但对于时装品牌而言,上市之路可谓前后两难。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0, 2018 at 17:09 AM | Posted by XOXO
“苏宁云,让企业没有难做的IT!”苏宁科技集团副总裁乔新亮,在7月28日的“超燃科技·智引未来”发布会上谈及苏宁云服务,颇为自豪,“我们愿意以更开放的合作生态,给企业更多的选择和服务。”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0, 2018 at 17:02 AM | Posted by XOXO
“偶像练习生”、“叔圈101”爆红,男明星一度横扫时尚女刊封面,从这个结果来看,中国正不折不扣地进入了一个男色消费的时代。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0, 2018 at 16:16 AM | Posted by XOXO
这个夏天,从《人民日报》、央视《新闻1+1》相继曝出的家电维修乱象开始,家电行业上演了一场服务升级运动。这其中,不乏像苏宁一样的标杆企业,不仅面向行业和社会发布了《空调行业维修标准》,让空调维修透明公开、有据可查;更与旺季对赌, 在原有24小时闪装服务的基础上,发出“慢就赔”的送装承诺,将售后服务再度升级提速。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0, 2018 at 16:10 AM | Posted by XOXO
在成都锦江区的滨江东路有一家“黑暗中对话”的体验馆。当人们走进馆中,眼前便会是一片漆黑。视觉消失带来的恐惧和无助,足以压倒每一个人。切身体会而不是设身处地,感受视障人士的“视界”。不过,体验馆中会设有一个声音,黑暗中引导体验者前行,走过小桥浅滩,感受林间鸟鸣,听老成都悠然的市井之声。那个“引领声”,便是体验馆的导赏员刘京川,也是《秘密大改造》第二季第四期的榜样人物。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