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2018年07月30日 17:02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男装    活动    苏宁    七匹狼    

        商品经济时代,市场说话,结果导向。

        “偶像练习生”、“叔圈101”爆红,男明星一度横扫时尚女刊封面,从这个结果来看,中国正不折不扣地进入了一个男色消费的时代。

        随之而来的,是男色市场的扩容。化妆品、服装等时尚品类的消费群体从以女性为主,向男女各占半壁江山转化。此前苏宁曾公布数据,2018上半年男性购买化妆品比例同比上升36%,在此品类,男女消费者性别比例已达6:4。

七匹狼200款新品苏宁818上线

        近日,苏宁易购818发布会现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电商副总裁陈志聪表示,818发烧节期间,七匹狼将携手圣沃斯男装、运动户外、童装等多个品类,在苏宁POP、特卖共同发力。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苏宁已经瞄准内容电商红海,将在818期间上线全新短视频购物平台“头号买家”,以流量明星、达人大V、素人与专业MCN机构合作的形式,创新内容导购形式。

七匹狼200款新品苏宁818上线

        陈志聪强调,七匹狼将全力支持“头号买家”,“我们会通过这个平台,以及红包雨等较为直接的优惠力度,进行内容输出和引流。”同时联合苏宁进行内容广告的投放,达到“1+1>2”的效果。

七匹狼200款新品苏宁818上线

        据悉,818期间,七匹狼将在苏宁上线至少两百款新款。在整体流量增速放缓的情况下,直面平台风口,苏宁线上旗舰店与线下门店同款同价商品占比达到40%,“顺风而行,顺势而为。”

        818发布会上,侯恩龙反复强调“场景”一词,认为需求即场景、产品即场景、内容即场景、服务即场景,每一个场景都关乎用户体验。在“人、货、场”三大核心要素中,场景是连接人和货的桥梁,也是最为关键的一环。

         818期间,七匹狼也将联合苏宁,再次优化购物场景,实现真正的双线互联。“我们将推出魔镜3D试衣,智能流媒体将成为消费者商品体验新渠道。”

        自从布局百货、服饰市场以来,男色消费就成为苏宁意欲发力的重要场域,此次七匹狼的全力助力,势必将有新的动作。七匹狼与苏宁合作已有五年以上,陈志聪非常感慨,“818,苏宁易购,我们全力以赴!”





七匹狼200款新品苏宁818上线

七匹狼200款新品苏宁818上线

七匹狼200款新品苏宁818上线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03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6, 2018 at 19:08 AM | Posted by XOXO
新生代商业女装品牌Le Fame拉飞姆再度携手上海新天地这一贯穿中西今昔的经典地标,于8月3日举办2018秋冬时装秀。摩登传承,从上海到香港,追溯海派摩登,轮回交替,再造往昔;致敬八九十年代经典,风华绝代,颠倒众生。经典之作在新浪潮中重获新生,绽放光彩。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6, 2018 at 18:45 AM | Posted by Digest
88元拼旅游?苏宁拼购上演真实版《地心历险记》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6, 2018 at 15:43 AM | Posted by XOXO
烈日炎炎,不少小伙伴选择在空调间里过夏天。都说老宅在家里不利于身心健康,如何才能做一名健康的宅男宅女?8月8日,苏宁超市拼购日来了。作为苏宁818的亮点活动之一,拼购日当天苏宁超市精心为宅星人们准备了健康养生的爆款单品。话不多说,赶紧了解一下。 (查看全文)
藏在群山之间的昆明市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鸡街镇,平均海拔2200多米,七月正是当地的雨季。当地人靠种植花草烟叶和外出打工赚生活,生活普通而安逸。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6, 2018 at 13:15 AM | Posted by XOXO
当下是一个互联网和电商同时求变的时代,纯线上、纯电商的粗放式增长已经遭遇了瓶颈,天花板触手可及,如今“内容电商”已经不再是噱头和口号,而是迫在眉睫的转变。用户在线上,不再追求低价,却会更重视获取信息、购物分享的体验。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