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8年05月23日 11:09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Stuart Weitzman    MatchesFashion    

        继首个设计系列展示之后仅4个月,Stuart Weitzman品牌创意总监Giovanni Morelli将离开,根据Tapestry公司的声明,Giovanni Morelli违反了公司准则。奢侈品牌电商MatchesFashion公布2017年收益额和净收入实现稳步增长,主要是美国市场扩张推动。

Stuart Weitzman品牌创意总监Giovanni Morelli离开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5.22

        继首个设计系列展示之后仅4个月,Stuart Weitzman品牌创意总监Giovanni Morelli将离开,根据Tapestry公司的声明,Giovanni Morelli违反了公司准则。

        Tapestry集团CEO Victor Luis这样表示:”我们十分欣赏Giovanni Morelli的设计才华,但是我们的环境要求每个人获得尊重,而Giovanni Morelli的做法没能达到这个标准,我们会尽快寻找接任人选。”

        Tapestry于2015年以5.74亿美元收购Stuart Weitzman品牌,是Tapestry旗下最重要的品牌之一,但是近几季,Stuart Weitzman的发展有些放缓。Giovanni Morelli是2017年5月份加入Stuart Weitzman品牌,刚刚展示了首个设计系列,即2018早秋系列。

MatchesFashion全球发展迅速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5.22

        奢侈品牌电商MatchesFashion公布2017年收益额和净收入实现稳步增长,主要是美国市场扩张推动。2017财政年度的收益额增长44%达到2.93亿英镑,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收益实现34%的增长达到1900万英镑,美国市场的表现尤为强势,收益额实现了54%的增长。

        MatchesFashion的CEO Ulric Jerome这样表示:”之所以能实现净利润的稳步增长,是因为我们花了很大精力在现有客户的维护上,现有客户占据总生意的三分之二左右。”

        MatchesFashion已经是全球最大型的奢侈品电商之一,2017年95%的销售额来自网上销售。MatchesFashion的增长态势相比一年前的61%有所放缓,平均订单金额增长6%达到542英镑。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71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4, 2018 at 12:3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Abercrombie&Fitch于上周五公布季度同店铺销售额赶超预期,主要是Hollister品牌冲浪服饰销量大增推动。加拿大运动服饰制造商Lululemon Athletica于上周四公布第一季度净收入赶超分析师预期值,收益额实现了25%的增长。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 2018 at 17:06 AM | Posted by XOXO
六年前的一个初夏,张近东飞到西雅图,参加微软的全球CEO峰会。晚宴在比尔·盖茨的家里举行,在那里,这位中国零售巨头的掌门人见到了巴菲特。股神很客气,半开玩笑地掏出自己的皮夹要送给张近东,意思是要投资苏宁。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 2018 at 14:2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Calvin Klein品牌持有人PVH集团公布季度销售额和净收入赶超预期,Calvin Klein和Tommy Hilfiger均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率。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于周四公布第一季度同比销售额破纪录,主要是Aerie内衣系列表现大好推动。 (查看全文)
眼下,苏宁易购618年中庆爆发在即,在指挥苏宁大快消积极备战年中促的同时, 5月30日,他又与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营销公司总经理吴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加强合作实现共赢。与此同时,舍得战略单品吞之乎,在苏宁易购独家首发。 (查看全文)
on May(5月)31, 2018 at 13:0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Carven和其母公司Societe Beranger向巴黎商业法庭发起自愿性的破产保护申请,品牌正式进入接管,寻求买家。Michael Kors公司于周三预测年度收益额将低于华尔街分析师预估值,造成当日股价下跌7%。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