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苏宁    

618年中大促来了,苏宁大快消事业群总裁卞农,有点忙。

实际上,自今年年初掌舵苏宁新成立的大快消事业群以来,他忙碌的脚步就没有停下来过。

3月21日成都召开的大快消战略布局发布上,卞农带领大快消事业群首次集体亮相,发布“智慧快消”战略布局。

紧接着,他密集战略签约纳爱斯、得利斯、百威英博、阳澄湖大闸蟹协会、洋河等供应商,更是远赴深圳,与益海嘉里、华润创业等高层接洽……

眼下,苏宁易购618年中庆爆发在即,在指挥苏宁大快消积极备战年中促的同时, 5月30日,他又与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营销公司总经理吴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加强合作实现共赢。与此同时,舍得战略单品吞之乎,在苏宁易购独家首发。

苏宁与舍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苏宁与舍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数据、资源整合共享,战略单品独家首发 双方合作升级

舍得酒业是“中国名酒”企业和川酒“六朵金花”之一,具备原酒储量全国领先与生态酿酒全国领先两大核心优势,旗下拥有“沱牌”、“舍得”、“吞之乎”等白酒品牌。

而苏宁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零售企业,以智慧零售模式领跑行业。一方面凭借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构建“智慧零售”平台,苏宁以更高的效率、更好的体验为消费者提供商品和服务;另一方面,凭借多年的发展,苏宁的线下渠道优势明显。半年前,苏宁召开了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发布会,宣布未来3年互联网门店将拓展到2万家,这为双方开展各项合作提供了基础。

据了解,今后,双方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在产品销售、营销资源整合与共享、品牌联合推广、互联网大数据领域等重要领域深入合作,共同提升双方的品牌形象,最终实现品牌和业务额的快速、协同发展。

借助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全渠道的网络优势,以及遍布全国城市和乡镇的物流网络,苏宁将把舍得的产品,送到更多消费者家中。并且通过深度挖掘与研究消费者数据,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个性化定制新品研发、产品持续优化与完善、营销方式提升等方面进行合作。精准服务目标消费者,为用户打造便捷的消费体验。

此次战略合作发布会,舍得酒业的超高端战略单品“吞之乎”也在苏宁易购线上发布。该款单品凭借独特创新的技艺,经历20年自然老熟的储存条件,将为消费者带去更好的饮用体验及高端白酒的新选择。

吞之乎新品首发,双方团队合影

(吞之乎新品首发,双方团队合影)

苏宁线下主场优势独具 舍得瞄上苏宁小店

随着互联网红利逐步减退,巨头正加码对线下的争夺,场景互联网已经成为各大电商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具备线下主场优势的苏宁易购,2018年一季度全力推进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一大(苏宁易购广场)、两小(苏宁小店、苏宁易购县镇店)、多专(零售云店、红孩子、苏鲜生、苏宁体育、苏宁影城、苏宁极物、苏宁易购汽车超市等)”的智慧零售业态族群在全国加速复制。

当天,苏宁小店就成为双方关注的焦点。众所周知,近来苏宁小店的开店速度很是迅猛。保底估计,到2018年年底,苏宁小店将建成1500家。作为融合“便利店+APP”的O2O模式的便利店,苏宁小店在打造消费新场景,实现线上线下多渠道融合,提升合作品牌知名度及销售额方面优势明显。敏锐洞察市场机遇的舍得酒业,同样发现了这一机会点。借着今年苏宁发力大快消的东风,今年双方的战略合作表现,令人期待。

“夫英雄者,胸怀大志,腹有良谋,有包藏宇宙之机,吞吐天地之志者也。”正如曹操《青梅煮酒论英雄》中所描述的,胸怀苏宁大快消战略布局的苏宁卞农,正在苏宁总部青梅煮酒,等待更多英雄加盟,共同推动大快消战略快速落地。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02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8, 2018 at 17:24 AM | Posted by XOXO
一年一度的全球购物狂欢盛宴618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作为零售界的三大巨头,天猫、苏宁、京东在这场流量争夺战中呈现出“三国杀”的格局。我们看到的是,相比于往年,今年的618战场局面更为激烈,在促销玩法上,线上线下融合、全方位场景式营销、高科技赋能成为电商新角逐点。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8, 2018 at 17:18 AM | Posted by XOXO
今年618年中大促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各个电商在也推出了多种营销手段与方式。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升级进程的加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物时从买“实用的”到买“美观的”“科技含量高的”转变。苏宁易购根据不同消费者的购物习惯以及偏好,基于大数据分析,在年中大促期间推出了MAX超级榜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8, 2018 at 17:09 AM | Posted by XOXO
在电商“三国杀”战场,苏宁的优势在于其线上网页端、移动端平台,与线下5000家门店共同组建的智慧零售O2O模式。今年苏宁618大促主题为“年中大促大满足”,推出了玩得满足、买得满足、服务满足三条主线路,让年中盛典更潮、更走心。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8, 2018 at 16:48 AM | Posted by XOXO
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式拉开帷幕,高考是高三学子紧张刺激的人生大考,是暑假将至的幸福预告,也是各大电商平台们618年中大促的关键节点。苏宁各产业火力全开大战618的同时,也不忘给考生们送去祝福。6月7日,苏宁红孩子携手南京市演艺集团,给家长和孩子们送去苏宁红孩子“大师班”开班招募的重磅福利。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8, 2018 at 15:09 AM | Posted by XOXO
随着618年中大促的来临,苏宁海外购、京东全球购、天猫国际、网易考拉海购等为主的各色电商平台,都纷纷打着跨境电商的大旗高调杀入618战场。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