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汽车
TAGS: 生活方式    嘉实多    汽车    

        自2012年与上汽集团首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嘉实多从零开始,不断创新,始终坚持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时至今日,嘉实多不仅与上汽集团再次签约,进一步深化彼此合作,还一举赢得了上汽-通用别克的首保换油业务,预示着双方的合作已迈入新的阶段。

梦想“嘉”速,开启新一轮精诚合作



卓越向上,梦想“嘉”速 嘉实... 

        近日,嘉实多与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AIC)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2012年双方首签后的第二次签约。未来,双方将在技术研发、售后服务、市场影响、品牌影响力扩张等方面挖掘更多的合作可能。

        为扩大双方品牌影响力,上汽旗下荣威汽车及名爵汽车的所有售后手册、产品手册及部分车型的机油盖上将印有“上汽集团推荐嘉实多”字样,这标志着双方对彼此产品、品牌等多方面的认可和充分信任。

        此外,上汽旗下的荣威及名爵汽车经销商门店内也将大力推荐嘉实多汽车润滑油,这是嘉实多首次被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厂商在官方用户手册上进行推荐。这一系列的新突破都为双方未来的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厚积薄发,嘉实多获得上汽-通用别克免费首保换油业务

        2018年4月,嘉实多中国获得上汽集团-通用旗下别克品牌售后首保免费换油业务。由此,嘉实多已全面覆盖上汽通用三大品牌的首保免费换油业务,包括凯迪拉克、别克和雪佛兰。

        多年以来,作为百年润滑油品牌的嘉实多一直秉承着“不仅是润滑油,更是流动的科技”的品牌理念,不断突破技术局限,以卓越的产品品质为通用发动机最佳性能的发挥保驾护航,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出众的驾乘体验,并通过个性化的市场活动助力站点增加售后产值,提升回站率,得到站点和市场的一致好评。而嘉实多自身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也共同成就了此次嘉实多拿下别克首保用油业务。



卓越向上,梦想“嘉”速 嘉实... 

嘉实多极护上海通用汽车专享机油

        早在2013年,嘉实多就在激烈的竞争中凭借可靠的品质和增值服务逐步赢得了上汽通用本土团队的信任。2016年,嘉实多再次获得上汽通用的肯定,将2016年度最佳供应商“服务满意奖”收入囊中。

        这几年来,嘉实多也成功塑造了一个更强大的品牌形象。一系列极具吸引力的市场营销活动获得了线上及线下众多消费者的热情参与,这些都进一步增强了别克车主对嘉实多品牌的认知和好评。

        嘉实多中国区OEM大客户总监及战略项目总监张枝强先生在谈到双方的合作时表示:“上汽通用一直在不断加速发展,保持自己的市场领先地位。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嘉实多也将继续与上汽通用携手并进,深化合作,共创辉煌。”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6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4, 2018 at 17:15 AM | Posted by XOXO
当年中大促遇上世界杯,彩电市场也迎来了全新的沸点。各大品牌为了在这场战役中拔得头筹,全面拼杀。苏宁联手各彩电一线品牌推出了强有力的产品矩阵和系列优惠,强势打响彩电市场争夺战。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 2018 at 16:59 AM | Posted by XOXO
618年中大促战火正旺,5月31日晚8点,苏宁易购就率先打响第一枪,相比京东、天猫提前嗨购4小时。面对用户火热的消费激情,苏宁物流服务更是搬出黑科技助阵,截至6月1日早上12点,“提前抢”订单发货完成率99.9%。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 2018 at 13:04 AM | Posted by XOXO
如果说哈利波特是巫界的神奇魔法师,那么高校大厨就是食界的魔法王者。他们总能够脑洞大开,创造出“奇葩”的黑暗料理,几秒间就能赋予平凡食材以传奇的生命。就在5月末,悠哈味觉糖旗下明星产品“酷露露”联合魔都松江大学城一高校,推出校园版“酷料理”。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 2018 at 11:38 AM | Posted by XOXO
5月31日,小米在深圳正式召开发布会,近期最热的手机新品小米8正式亮相,搭载骁龙845处理器,AI变焦双摄,售价2699元起,苏宁手机双线渠道同步首发。除了年度旗舰机小米8系列外,小米手环3、MIUI10等联袂登场。 (查看全文)
on May(5月)31, 2018 at 17:13 AM | Posted by XOXO
临近6月,零售界的年中大促迎来集中爆发。各大平台除了在营销方面提前备战之外,与品牌之间的合作也日益频繁。5月29日,苏宁零售集团黑电公司总裁王冬带队连访飞利浦、索尼两大品牌,搞事的意图格外明显。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