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2018年06月04日 17:15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世界杯    

        当年中大促遇上世界杯,彩电市场也迎来了全新的沸点。各大品牌为了在这场战役中拔得头筹,全面拼杀。苏宁联手各彩电一线品牌推出了强有力的产品矩阵和系列优惠,强势打响彩电市场争夺战。

消费升级成主导,苏宁领跑大屏彩电市场

        消费升级背景下,彩电平均尺寸连年上升。中怡康报告指出,55英寸市场份额已超过30%,趋于稳定,65英寸将是下一个突破的大尺寸。

        苏宁大数据显示,世界杯期间,大尺寸将进一步成长,65英寸及以上产品将成为彩电市场新爆点。在6月1日苏宁彩电开门红当天,65英寸及以上彩电销量增长442%。

        记者获悉,针对年中大促和世界杯两大销售爆点,苏宁给出了55英寸1999元,65英寸2999元,75英寸7999元的新行业坐标价,这也是拉动大屏彩电快速增长的重要因素。



618撞上世界杯 球迷涌向苏...

618撞上世界杯 球迷涌向苏...  

(创维75 A7,苏宁价7999元,京东价8999元)

新显示技术爆发,苏宁稳坐高端第一渠道

        在世界杯的刺激下,OLED、QLED、激光电视销量也呈现明显增长。记者获悉,6月1日-3日,单价25000元的索尼OLED电视65A8F在苏宁售出28台,单价26000元的三星QLED电视65Q8C在苏宁售出16台,屡屡刷新高端彩电销售记录。

        事实上,苏宁一方面联手品牌打造高端爆款,创维55英寸全面屏OLED人工智能电视,仅售9999元;TCL 55英寸4K QLED曲面电视,搭载哈曼卡顿音响仅售4487元;另一方面,苏宁提升高端产品的线下体验,在全国门店打造看球专区,联手海信推出球迷广场和海信激光影院,为球迷打造吃喝玩乐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服务打头阵,苏宁引领彩电行业服务标准

        随着用户对高端产品需求的提升,彩电行业的物流及售后服务标准也发生了明显变化。选择更具体验优势、更具服务优势的平台购物,日益成为行业趋势。

        针对世界杯和年中大促两大销售爆点,苏宁在原有7天无理由退货,30天包退,365天包换的基础上,再增加30天价保,获益消费者将达上亿人。“买贵就赔”、“迟到就赔”、“贵赔双倍”、“送装同步”四大福利直击用户痛点,让消费者在高端购物期间,打消后顾之忧。此外,针对85英寸及以上大屏,苏宁还推出大屏特工队专属服务,解决大屏安装及售后难题。

        产品、渠道和用户作为电视价值链中的三个连接点,产品是创造价值,渠道是传递价值,用户是实现价值,未来彩电行业的竞争将是三者综合实力的比拼。而作为彩电零售渠道领跑者的苏宁,势必将携手品牌在年中大促和世界杯的大考中,交上令人满意的成绩单。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02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11, 2018 at 18:11 AM | Posted by XOXO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与618年中大促绝对是这个6月最值得期待的两件大事儿。继上周618大促开场,宝爸们最期待的世界杯说来就来,宝妈忙着“剁手”,宝爸忙着看球,那么娃怎么办?上周末,苏宁红孩子在重庆、芜湖、成都等城市多家线下门店,提前上演了激烈的“足球宝贝争爸赛,玩转亲子世界杯”主题活动,全家上阵,萌翻全场。 (查看全文)
段子搞笑,却映射出来一个尴尬问题,中国男足在整个世界的水平来看只能算是不入流,已经连踢进世界杯的实力都没了,中国也有相当大的一部分民众不了解足球。 (查看全文)
毕业季,一场暖心活动正在全国50所大学里如火如荼的进行着。6月10日,“青春不负重——苏宁校园毕业包裹免费寄”活动已经进入高潮。南京、广州、成都、厦门多所大学暖心联动,苏宁物流10日当天即为近2000名毕业生寄出了毕业包裹。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1, 2018 at 17:03 AM | Posted by XOXO
“感觉窗下这个尺寸不够放空调啊……”6月5日,苏宁帮客胡勇和杨华强两位工程师早早来到重庆市北碚区余女士家中,眼前的情况却让两人始料未及。 (查看全文)
6月14日晚十一点,世界杯将正式拉开大幕。揭幕战将在莫斯科的卢日尼基球场进行,俄罗斯对战沙特阿拉伯。按照最新FIFA排名来看,俄罗斯则排在第70位,在32强中倒数第一,沙特阿拉伯目前排在第67位,倒数第二,网友笑称这是摆脱倒数第一的荣誉之战。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