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食美酒
TAGS: 生活方式    美食    

        如果说哈利波特是巫界的神奇魔法师,那么高校大厨就是食界的魔法王者。他们总能够脑洞大开,创造出“奇葩”的黑暗料理,几秒间就能赋予平凡食材以传奇的生命。就在5月末,悠哈味觉糖旗下明星产品“酷露露”联合魔都松江大学城一高校,推出校园版“酷料理”。

当网红酷露露偶遇高校大厨,会... 

        悠哈味觉糖此次深入高校,意在通过酷料理事件,以零距离低门槛触及95后目标受众,为年轻群体打开吃酷露露的新奇食法。而这次针对“酷料理”新概念,大开脑洞烹饪出不同食法的创意美食,简直够大胆够酷!

        据说,现场排队半小时,吃饭五秒钟。甚至有同学直呼,这是自己有生以来吃过最酷最难忘的黑暗料理。

        https://v.qq.com/x/page/e0670icnz90.html

        通过视频不难发现,向来以冰镇更加美味的酷露露,竟然也可以热食。虽然少了点冰爽刺激,但味道依旧惊艳,这也是酷露露的一次颠覆性尝试。

当网红酷露露偶遇高校大厨,会...

        这道被同学们戏称“心花酷放”的酷露露花样菠萝饭,是当天当仁不让的头牌美食。将酸爽的鲜菠萝肉与Q弹的酷露露组合在一起,不管在味道还是口感都很搭,两者和谐不互斥。既有酸爽的自然果实甜,也有堪称颜王的色泽。你把它当做开胃菜也好,压轴菜也罢,它都能hold住。其简易又不失美味的做法,几乎人人都可烹制。

当网红酷露露偶遇高校大厨,会...

        最令人惊呼的,莫过于这款酷露露彩色圆子。它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吃到什么口味。味略浓的糯米香与果汁软糖的酸甜,恰到好处融合,少了豆沙馅儿的甜腻,却多了份水果味的自然清甜。特别是软糯Q弹的表皮与爆浆口腔的软糖,让味蕾细胞不由得撒起欢来。若你属于那种浪漫型人格,不妨撒几瓣玫瑰或桂花,它的颜值悄然间就会上升几个档次,味道也跟着加分不少。

当网红酷露露偶遇高校大厨,会...

        当然除了上述两款酷料理,还有红烧酷露露狮子头,悠悠的鲜肉香味弥漫舌尖,爽滑酸甜的果汁炸裂口腔,极富味蕾层次感,一口一阵陶醉。它们无论从嗅觉、味觉、还是视觉上,都不枉酷料理这一美称。如此圈“粉”校园的果汁软糖,让不少同学少女心爆棚。现如今,酷露露已超越软糖本身,正以一种创意与轻时尚的符号,烙印在每个年轻人心中。

当网红酷露露偶遇高校大厨,会... 

        此次酷露露之所以能被高校大厨看中,恰恰是因为它拥有的百搭基因,才有幸上演了这次奇妙的高校美食魔法之旅。网红酷露露,是一款色形新颖,口感与众不同,而且美味妙不可言的果汁软糖。打开包装那一瞬,清香扑鼻,浓浓的果味让人垂涎欲滴。轻轻一咬,Q弹的外皮柔韧绽开,让舌尖获得果实般的新食感。

        这也是它一上线就成为网红软糖的秘密,能与众多美食或冷饮组合成最佳拍档,即可在对立中撞见惊喜,发出WOW的舌尖体验;也可在和谐中稳稳立足,让你百吃不厌。

        此刻,与其隔着屏幕垂涎三尺,不如亲自下厨创作自己的酷料理,给自己来一次酷到没朋友的味蕾犒赏,酷爆舌尖。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96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8, 2018 at 17:09 AM | Posted by XOXO
在电商“三国杀”战场,苏宁的优势在于其线上网页端、移动端平台,与线下5000家门店共同组建的智慧零售O2O模式。今年苏宁618大促主题为“年中大促大满足”,推出了玩得满足、买得满足、服务满足三条主线路,让年中盛典更潮、更走心。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8, 2018 at 16:48 AM | Posted by XOXO
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式拉开帷幕,高考是高三学子紧张刺激的人生大考,是暑假将至的幸福预告,也是各大电商平台们618年中大促的关键节点。苏宁各产业火力全开大战618的同时,也不忘给考生们送去祝福。6月7日,苏宁红孩子携手南京市演艺集团,给家长和孩子们送去苏宁红孩子“大师班”开班招募的重磅福利。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8, 2018 at 15:09 AM | Posted by XOXO
随着618年中大促的来临,苏宁海外购、京东全球购、天猫国际、网易考拉海购等为主的各色电商平台,都纷纷打着跨境电商的大旗高调杀入618战场。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8, 2018 at 14:59 AM | Posted by XOXO
双线发力玩出大满足,苏宁易购主会场的“红包雨”、超市神券、预售好礼等几类活动备受农村市场消费者青睐。尤其是新推出的“萌狮夺宝”小游戏,以趣味互动和丰厚奖励吸引了各年龄层次的消费者。 (查看全文)
世界杯一直是体育界的盛典,每逢世界杯,朋友们都喜欢约在一起看球。而在温度直逼39度的六月,看世界杯的正确姿势当然是吹着空调,喝着冰镇的啤酒,看着大屏清晰的画面了。所以,想要有完美的世界杯体验,空调、冰箱、电视这些家电都不能少,这就让家中缺少这些的球迷蠢蠢欲动,准备剁手买家电了。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