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苏宁    

        下班到家,呼唤智能音箱小Biu,空调、电视自动开启;

        劳碌一天,只想休息,机器人洗洗刷刷为你解放双手;打开手机,一键操作,洗衣机洗起了衣服,冰箱里的肉开始解冻;

        周末扫街,刷脸进店,颜值支付,就是这么方便;

        宅家网购,足不出户,更有无人机无人车为你上门送货;

         这,不是想象,而是当下奇妙的智能生活,更是苏宁将在本届CE展带来的智慧科技。

        5月3日,第三届CE China-中国深圳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IFA的全球活动之一,CE China不仅囊括了家电上下游产业链各领域的企业和产品,更是各大企业跨领域交流的平台,已成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消费电子展。

        此次的CE展汇聚了120多家来自中国、德国、芬兰、俄罗斯、法国、美国、英国等国家地区的参展企业。而苏宁,则是中国参展商中最夺人眼球的一家。

         作为家电第一零售渠道,苏宁一直在倡导品质消费和科技创新,并在2016年作为CE China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与IFA共同将CE China引入中国。去年CE China开幕式当天,苏宁与CE China签订了三年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搭建中国创新科技的全球展示舞台。今年,苏宁再次以首席合作伙伴的身份深度参展,展现其全平台、全渠道最新智慧科技的同时,更将成为百大品牌的新品首发平台。

        据悉,在展会现场,苏宁智能家居、智慧物流、无人店等多业态将纷纷亮相,AGV机器人、小Biu音箱等网红黑科技或将悉数登场。与此同时,苏宁还将联合博西家电等高端品牌,共同展示前沿科技产品所带来的便利,引领智能新生活。

        近年来,苏宁积极发挥在家电领域第一主场的优势,在供应商参展、智慧科技展出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苏宁大数据显示,具备更好品质、汇集更多前沿科技、更具个性化的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目前,苏宁平台家电品牌新品首发占比超80%。基于苏宁的供应链优势,50%以上的家电爆品在苏宁发布。

        除此之外,苏宁更通过提供场景体验服务,在全国各地门店及线下体验馆,开设不同产品品类的专业体验区,通过互动的形式,将最新产品全方位地展现给消费者,让消费者在多场景的感知和体验里,实现“边逛边买”。

        此次苏宁三登CE China,更标志着苏宁在智慧科技领域的影响力得到了全球认可。在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带动下,中国零售业正在以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为中心,上演一场深刻的变革。无人技术、智能家居、智慧配送……苏宁在新风口下正展开一系列探索,为消费者勾勒出一副美好的智慧零售图景。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94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14, 2018 at 17:22 AM | Posted by XOXO
送礼物,逛商场,吃大餐,拍美美的芳华照……除了这些,母亲节还能怎么过?5月13日,由苏宁红孩子发起的万人胎教音乐会在北京、南京、广州、成都、重庆、西安、济南、杭州、苏州、无锡、合肥、武汉、内江、芜湖、青岛15城同步奏响,陪伴近万名准妈妈度过了属于自己的首个母亲节。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4, 2018 at 17:03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记者从苏宁红孩子方面获悉,“陪你新生”2018苏宁红孩子跨界胎教音乐会将于5月13日重磅来袭。活动涵盖北京、南京、广州、成都、重庆、西安、济南、杭州、苏州、无锡、合肥、武汉、内江、芜湖和青岛15个城市,预计将有近万人参与。苏宁红孩子将在这个母亲节携新手爸妈共襄盛举。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4, 2018 at 14:4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L Brands表示第一季度的收益额将处于先前预期区间的低值段,Victoria’ s Secret品牌连续两季销售状况不佳,这个消息造成L Brands的股价下挫近10%。意大利时尚品牌Valentino于上周五正式表示公司短期内并无上市的计划。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4, 2018 at 13:55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苏宁中标中国大唐集团2018-2020年度办公类物资采购项目全包段。这意味着,在未来两年内,苏宁大客户将为大唐集团总部及全国各分公司提供办公用品、办公电器、营销类礼品等物资的电商化采购服务,预计采购规模破亿。这也是苏宁大客户在五大发电集团——国能、国电投、大唐、华电、华能集团采购电商化转型中的又一次突破。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4, 2018 at 13:19 AM | Posted by XOXO
The Woolmark Company于近日在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简称SCF学院)揭幕全新设立的羊毛教育中心,继续实践其使命,将美丽诺羊毛的天然益处和多样创新传递给设计专业学生。此外,中心还将秉承连接、启发和教育的宗旨,肩负时尚和纺织行业的共享资源中心的角色。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