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8年04月28日 12:34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Balenciaga    

        根据全球搜索平台Lyst的最新数据显示,Balenciaga在销售额上赶超Vetements, 成为全球最热门品牌。根据德国工程行业协会VDMA的调查显示,包括Adidas在内的众多德国品牌深受假冒仿制品交易的影响,2017年造成的损失高达89.1亿美元。

Balenciaga赶超Vetements 荣登全球最热门品牌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0...

        根据全球搜索平台Lyst的最新数据显示,Balenciaga在销售额上赶超Vetements, 成为全球最热门品牌。这是Balenciaga连续三个季度获得此殊荣,Gucci排名第二,Vetements位列第三。

        本月初HighSnobiety发布报告称Vetements的销售额正走下坡路,Vetements品牌设计师Demna Gvasalia怒斥这种说法,此次Vetements排名第三也是对这个说法的最有力反击。Lyst的数据显示Vetements的2018年第一季度的浏览量相比2017年同期有32%的增长。

        Balenciaga的销售额增速更是惊人,点击量增长103%,这和Balenciaga的定价也有关系,相比Vetements,Balenciaga的价格可以说是亲民的多。

假冒仿制商品交易造成德国品牌2017年高达100亿美元的损失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0...

        2017年,全球假冒仿制服装,配饰和鞋子的交易金额高达4500亿美元,有一个品牌深受其影响,那就是Adidas。根据德国工程行业协会VDMA的调查显示,包括Adidas在内的众多德国品牌深受假冒仿制品交易的影响,2017年造成的损失高达89.1亿美元。

        VDMA的调查显示,中国仍然是最大的假货和仿制品生产制作国,国内的交易量也相当可观,大多数的假货通过网络销售传播。

        本月初,Adidas和Reebok共同在佛罗里达的联邦法庭对50个网上销售商发起了价值1.06亿美元的商标侵权案。Adidas对多个品牌发起过商标侵权的指控,包括Juicy Couture, Marc Jacobs, Bally等。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72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14, 2018 at 14:4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L Brands表示第一季度的收益额将处于先前预期区间的低值段,Victoria’ s Secret品牌连续两季销售状况不佳,这个消息造成L Brands的股价下挫近10%。意大利时尚品牌Valentino于上周五正式表示公司短期内并无上市的计划。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4, 2018 at 13:55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苏宁中标中国大唐集团2018-2020年度办公类物资采购项目全包段。这意味着,在未来两年内,苏宁大客户将为大唐集团总部及全国各分公司提供办公用品、办公电器、营销类礼品等物资的电商化采购服务,预计采购规模破亿。这也是苏宁大客户在五大发电集团——国能、国电投、大唐、华电、华能集团采购电商化转型中的又一次突破。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4, 2018 at 13:19 AM | Posted by XOXO
The Woolmark Company于近日在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简称SCF学院)揭幕全新设立的羊毛教育中心,继续实践其使命,将美丽诺羊毛的天然益处和多样创新传递给设计专业学生。此外,中心还将秉承连接、启发和教育的宗旨,肩负时尚和纺织行业的共享资源中心的角色。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4, 2018 at 11:21 AM | Posted by XOXO
作为轻奢时尚配饰品牌,来自瑞典的 DANIEL WELLINGTON 从诞生起便以其经典、当代的设计美学以及鲜活的生活方式倡导,受到全球时尚人士的喜爱。 2018年5月11日晚上,DANIEL WELLINGTON举办了的“MYCLASSIC NIGHT OUT——我的经典学体验展”,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众多时尚风格人士、,共同走进这一经典之夜,探索#MYCLASSIC# “致我经典” 的主题精神,更观看了极具震撼力的#MYCLASSIC#沉浸式表演,在现场享受鸡尾酒时光,优雅而尽兴。近些时间以来,DW开始发力线下,加速零售店铺在中国市场的布局,以统一、全新的线下形象和优质服务提升购物体验。举办这次体验展,与进一步布局线下的战略目标息息相关。 (查看全文)
日前,苏宁聚集彩电行业核心巨头all in上海滩。本着救“视”的目的,苏宁邀请用户代表连环拷问,更杀出一条彩电市场突围之路。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