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送礼物,逛商场,吃大餐,拍美美的芳华照……除了这些,母亲节还能怎么过?5月13日,由苏宁红孩子发起的万人胎教音乐会在北京、南京、广州、成都、重庆、西安、济南、杭州、苏州、无锡、合肥、武汉、内江、芜湖、青岛15城同步奏响,陪伴近万名准妈妈度过了属于自己的首个母亲节。



提前坑爹?胎教音乐会场外竟传... 

         “这是我和宝宝的第一场音乐会,感觉很美妙。”“除了听音乐,还和育婴专家面对面,解决了自己的很多疑惑!”“今天老公突然跑来说老婆你辛苦了!眼泪差点掉下来。”……现场妈妈的心声让记者感觉到这场音乐会不简单。



提前坑爹?胎教音乐会场外竟传...

音乐为媒,上万孕妈欢聚一堂畅想天籁之音 

        据苏宁红孩子负责人介绍,考虑到孕妈群体的特殊性,音乐会的所有曲目都是精挑细选,并且合理编排。在知名乐团的演绎下,所奏曲目时而轻柔舒缓,时而轻快活泼,成为母亲节当天最美的旋律。

        在音乐会现场,记者发现准妈妈们听得如痴如醉。有的用手轻抚肚皮,跟着节奏与腹中的宝宝传递爱的讯息;有的面含微笑洋溢着幸福的喜悦……好一幅温暖和谐的画面。



提前坑爹?胎教音乐会场外竟传... 

        音乐对胎儿的智力发育至关重要,而在现场听交响乐跟家里听胎教音乐又完全不同。演奏者所表达出的情绪、交响乐器发出的震撼音效组合、现场浓厚的音乐氛围等都是独一无二的。因此,苏宁红孩子自2012年起,每年都坚持在全国十几个城市举办音乐会,让更多的孕妈受益。

神秘育婴专家现身南京,这场音乐会不一般

        把近万名孕妈汇聚一堂,苏宁红孩子带给大家的当然不只是一场音乐会这么简单。专业的育婴师团队亲临现场,答疑解惑。好多城市的育婴咨询台都被好学的准爸妈围得水泄不通。



提前坑爹?胎教音乐会场外竟传... 

         在南京音乐会现场,记者还“抓”到了一位神秘又低调的育婴师,他就是苏宁红孩子总裁钱家祥。钱家祥表示,除却苏宁红孩子总裁的身份,自己也是一位超级奶爸,平时也会注重提升育婴方面的专业知识。当然,自己也不会错过音乐会这样的机会真正地深入用户、了解用户、服务用户,这次来音乐会现场既是做育婴咨询服务,也是自我提升。

准爸爸感受分娩阵痛,都说这体验太值了

         有一种痛叫十级分娩的痛,没有体验过绝对想象不到它到底有多痛。在济南、苏州等城市的音乐会现场,苏宁红孩子专门给准爸爸开辟了分娩阵痛体验区。连通机器后,把感应器放在小腹,从第1级开始增加痛感,级数还未过半,准爸们就已是惨叫连天。



提前坑爹?胎教音乐会场外竟传...

        “简直是痛不欲生,直到那一刻我才切身体会到老婆有多不容易,这样的体验太值了!”现场体验过的准爸爸纷纷建议所有的男士都来试一下。

专注母婴十四年,苏宁红孩子用专业伴你成长

        苏宁红孩子专注母婴行业14年,目前已是中国最大的孕婴妈妈的安心购物平台,致力于给中国孕妈和孩子提供线上线下全渠道、全品类、衣食玩乐购教学游乐的一站式服务。

         胎教音乐会便是苏宁红孩子关爱孕妈人群的一项重要举措。据悉,自2012年,苏宁红孩子每年都在全国举办200余场音乐会,辐射近100万孕妈人群。而且,苏宁红孩子会继续把胎教音乐会作为公益活动做下去,温暖更多的孕产群体和家庭。

        从2018年起,苏宁红孩子将围绕智慧零售的落地,打造全国布局、全场景覆盖、更加专业且贴近用户的生态体系,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孕婴家庭。苏宁红孩子总裁钱家祥介绍说,五月中下旬,苏宁红孩子为回馈广大孕婴家庭将重磅上线“520宝贝节”,全品类商品、全场景购物体验,将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实惠和惊喜,敬请大家期待!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92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28, 2018 at 13:22 AM | Posted by XOXO
5月26日,长虹CHiQ电视Q5R新品品鉴暨苏宁易购&长虹&美菱“大有看头”战略主推启动仪式在苏宁易购总部举行。长虹携CHiQ人工智能电视新品Q5R、美菱M鲜生柜、Q3Ts柜机等家电阵容悉数亮相。世界杯临近,为给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看球视听体验,苏宁、长虹更是联合发布定制版体育电视DS500。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8, 2018 at 13:14 AM | Posted by XOXO
5月26日,南京苏宁总部,苏宁易购&长虹&美菱战略主推仪式盛大开启,长虹多款新品扎堆首发。发布会现场“大有看头”,双方更敲定了6月战略主推大目标。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8, 2018 at 13:01 AM | Posted by XOXO
为期37天的苏宁618大促在5月15日拉开序幕,本次618苏宁喊出了让消费者“玩得满足、买得满足、服务满足”的“大满足”口号。5月26日,苏宁易购的SUPER会员再次迎来了每月一次的会员日。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8, 2018 at 11:11 AM | Posted by XOXO
全民抢货的狂欢才刚刚散去,苏宁大快消已经马不停蹄地继续进发了。5月25日,苏宁大快消事业群总裁卞农飞往深圳,与华润创业有限公司CEO王维勇达成战略共识,双方将在此前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联合撬动各自在营销、品牌、市场等方面的资源,并将在苏宁小店方面重点发力。 (查看全文)
凭借强大的供应链背书和双线渠道优势,苏宁在2017年取得中国全渠道家电销售规模第一的位置,其一举一动都备受行业的关注。在五一大促,苏宁易购直营店交出了同比增长53%的优异成绩,三四级市场也日益成为各零售巨头发力的重点。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