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食美酒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苏宁易购    

        4月16日,苏宁易购与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品控、冷链运输、市场营销等方面深化合作,还将推出苏宁专属定制产品。阳澄湖大闸蟹将借助苏宁超市、苏鲜生精品超市、苏宁小店等线上线下渠道强大的流量支持及多场景购物入口,走上更多消费者的餐桌,让消费者舒心享受顶级美味。

图: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侯恩龙(左)与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会长胡建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协会于2003年组建,目前拥有450家优质大闸蟹商户会员,成员分布沿湖昆山市、常熟市、相城区和苏州工业园区,涉及苗种培育、成蟹养殖、水产品加工和市场营销等各个环节。其中不少商家与苏宁已合作多年。

(双方团队合影)

        16日,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会长胡建国,携协会里的代表商户,到访苏宁总部,与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侯恩龙等高管,就双方的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对于与苏宁的合作,胡建国表示信心十足,并将为苏宁提供质量严格把关的高品质大闸蟹,且可以为苏宁提供定制产品。目前,阳澄湖大闸蟹协会会员商家出售的大闸蟹产品,都有原产地标识,而且强调诚信经营,在克重、包装等方面,都有严格的标准。

        在产品的标准方面,苏宁超市同样推出过一系列举措。尤其是去年大闸蟹上市期间,为了让消费者放心购买到优质产品,苏宁超市率先在行业内推出大闸蟹去绳称重标准,少一两赔付50元,此举堪称行业内的最严标准。

        在服务方面,双方也达成共识。物流方面,苏宁冷链物流已在全国15仓开通,阳澄湖的大闸蟹,可以借此,以最快的速度送到消费者手中。此外,在产品溯源、售后等方面,双方也将为消费者提供超预期的服务承诺,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吃的放心。

        除线上销售外,苏宁强大的线下门店基因,也将成为阳澄湖大闸蟹销售的重要渠道。目前苏鲜生精品超市、苏宁小店等线下门店,已经遍及全国,而且还在迅速地增加。阳澄湖大闸蟹将借助苏宁丰富的线下资源,实现O2O融合销售。

        生鲜作为苏宁超市的重要业务版面,近年来不断发力。此次苏宁与阳澄湖大闸蟹协会建立战略合作后,双方将组建专门的团队,为消费者提供最极致的产品,最专业的服务。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6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我们都知道发动机需要润滑油来保护,但你知道它也需要深层清洁吗?其实,我们身边就有一款能够为发动机提供深层清洁的“神器”——嘉实多引擎洁霸。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功效和便捷易用的特性,这款产品已经火爆日本市场,不仅被TOYOTA等汽车品牌列入养护用品名单,还获得了众多日本主流媒体的推荐。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5, 2018 at 16:09 AM | Posted by XOXO
有娃之前,爱马仕的包包、香奈儿的香水、杨树林的口红咬咬牙才舍得买,有娃之后,妈妈们会发现,育儿界的“爱马仕”也相当不少。小到宝宝衣服、鞋子,大到婴儿床、婴儿车,样样真心不便宜。今天,就带大家到苏宁红孩子门店,扒一扒育儿届中的“爱马仕”产品。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4, 2018 at 17:25 AM | Posted by XOXO
4月20日,南京苏宁总部,海尔净铂SNA空调双线首发,为健康空调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发布会上,苏宁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共同发布了国内第一份具有行业代表性的健康空调标准,掀起一阵“健康风”。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4, 2018 at 13:53 AM | Posted by XOXO
4月22日,由最幕(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煜新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院线电影《擒贼先擒王》点映礼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隆重举行。现场1000余名观众座无虚席。导演李相国携众主创现身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与大家一起提前观影,现场观众纷纷被主创们的的敬业态度所感动,电影中展现的警察精神和励志情怀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3, 2018 at 17:02 AM | Posted by XOXO
4月19日下午,家住桂林的秦女士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苏宁易购灵川店挑选家电。她随身携带的,是一张17年前的老发票。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