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2018年04月24日 17:25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空调    

        4月20日,南京苏宁总部,海尔净铂SNA空调双线首发,为健康空调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空调也有级别?健康空调标准发布 

        发布会上,苏宁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共同发布了国内第一份具有行业代表性的健康空调标准,掀起一阵“健康风”。

空调也有健康标准

        到底什么叫健康空调,至今没有清晰的定义。它有没有具体的技术标准,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怎样才能不被忽悠,买到货真价实的健康空调?

        会上,苏宁易购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发布“健康空调标准”。从“智能风向风量”、“独立除湿保湿”、“空气细微颗粒物处理能力”、除甲醛等有害物质能力”、“自清洁能力”、“低噪能力”、“除菌干燥防霉”等方面给出科学的规范定义。综合每个空调产品具备的功能因素,进行星级打分,最高五星,以此评选出健康空调。

认准星标不被忽悠

        “未来,消费者选购健康空调时再也不用怕被忽悠,认准健康空调星标即可。”苏宁易购空调公司总裁王振伟告诉记者。

        健康空调标准正式出炉,苏宁系统性地梳理市场上所有空调产品,在线上及线下双平台开展健康空调评级,简单明了地标出空调的健康功能指数。星级越高,表明该款机型的健康功能越丰富,为消费者挑选健康空调提供权威指导。

空调也有健康标准 

苏宁发放12亿健康补贴

        今年2月底,苏宁牵头全行业发起净肺工程,并整合12亿量级资源用于健康空调的让价补贴,另整合8亿量级资源用于老旧空调换新的专项补贴,该系统已于3月1日正式上线。

        “作为全国最大的空调零售平台,苏宁在规范行业、为消费者提供便利、为行业的健康消费升级方面不断努力。系统上线一个多月,换新量较之前增长750%。苏宁计划联合工厂年内共同贴补12亿,将惠及160多万消费者。”王振伟表示。

C2B反向定制落地健康空调

        海尔净铂SNA是苏宁和海尔联合开发、反向定制的健康空调新品,并被打标为五星健康空调,这也是双方健康战略的重要一步。据悉,2018年,苏宁将联合美的、格力、海尔、奥克斯、海信、惠而浦等品牌推进C2B反向定制,预计全年推出180万套空调,重点定制三星以上健康空调,占比80%。

苏宁发放12亿健康补贴 

C2B反向定制落地健康空调 

王振伟表示,健康空调不仅是行业发展趋势,更具备为全民呼吸健康护航的社会价值。引导空调行业在消费端、制造端向健康方向升级意义重大,这也是苏宁深耕空调市场28年来一直努力的方向。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8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7, 2018 at 16:14 AM | Posted by XOXO
5月4日,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带队造访苏宁总部,与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侯恩龙展开会晤,双方敲定了“525苏宁海信品牌节”勇冲5.26亿的销售目标,并就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等产品的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一系列战略合作。 (查看全文)
on May(5月)7, 2018 at 16:08 AM | Posted by XOXO
智能家居、智慧物流、无人店……在5月3日于深圳盛大开幕的CE China-中国深圳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上,来自全球的最新技术及产品惊艳亮相,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查看全文)
on May(5月)7, 2018 at 16:00 AM | Posted by XOXO
5月3日,第三届CE China-中国深圳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120多家来自中国、德国、芬兰、俄罗斯、法国、美国、英国等国家地区的参展企业汇聚一堂。 (查看全文)
on May(5月)4, 2018 at 19:01 AM | Posted by XOXO
日前,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消费电子展——第三届CE China中国深圳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在深圳召开。来自中国、德国、美国、比利时、瑞典等国家的120多家知名品牌参展,其中不少欧洲品牌更是首次登陆中国。 (查看全文)
on May(5月)4, 2018 at 18:55 AM | Posted by XOXO
为了提升生活品质,新青年扎堆入手爆款产品,尤其是对于3C潮品,更是非常热衷,据苏宁易购消费数据显示,90后新青年是影音耳机、相机、无人机、智能音箱等潮流数码产品的消费主力军,剁起手来毫不含糊。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