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8年04月17日 13:32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Moncler    

        H&M确认下一个跨界合作的品牌为Moschino, Jeremy Scott在自己的第11届年度派对上就透露了这一迹象。Moncler的电子商务渠道在过去两年间实现了30%的增长,电子商务的销售额占据总收益额的8%左右,接下来品牌将进一步加大电子商务方面的投资。

H&M宣布和Moschino推出合作系列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0...

        H&M确认下一个跨界合作的品牌为Moschino, Jeremy Scott在自己的第11届年度派对上就透露了这一迹象。Jeremy Scott和Gigi Hadid都身穿了来自这个合作系列的服装,给粉丝们来一个先睹为快。

        Jeremy Scott这样表示:”我很期待H&M和Moschino的合作系列,我的工作是通过时尚的方式和大家交流,这个合作系列也让我能更进一步地接近我的粉丝。”

        这个合作系列的定价在25英镑-300英镑之间,也给Jeremy Scott的粉丝们一个以平价购买他设计作品的机会。整个系列充满Jeremy Scott的标志性设计,流行,街头风格,符号标识等都能在这个系列中找到。

        Moschino X H&M系列将于11月8日线上线下同时发布。

Moncler专注于电子商务发展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0...

        Moncler的电子商务渠道在过去两年间实现了30%的增长,电子商务的销售额占据总收益额的8%左右,接下来品牌将进一步加大电子商务方面的投资。

        Moncler于2月份时表示预期今年的表现能够赶超奢侈品行业的基本线,品牌把原先的每年推出两个系列的模式更改为每月发布新品。

        众多奢侈品牌都相继加大在电子商务领域的投资,根据Bain咨询公司的分析数据,预计到2025年,奢侈品牌的电子商务销售量将占据市场总额的20%-25%左右。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81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26, 2018 at 15:57 AM | Posted by XOXO
拼购业务发展至今,市场规模与业务模式已然成熟,消费者的认可度也日趋提高,然而随之而来的市场隐忧却在日益扩大。”某多多”因产品质量问题被消费者痛心的称之为”坑多多”,本应给消费者带来实惠,给商家带来机遇的”拼团”,也因此被打上了低质、低价的标签。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6, 2018 at 12:47 AM | Posted by 李仪
于2017年10月首次在上海时装周期间推出的Woolmark Studio,旨在为时尚产业链上的每一环提供更多的展示、培训、教育以及分享的空间。它不仅将厂商、零售商、设计师、品牌、媒体和消费者等紧紧联系到了一起,而且更为他们之间的沟通和合作架起了一座非常有益的桥梁。在这其中,参加过国际羊毛标志大奖的很多选手如今已然成为国内时尚行业中的佼佼者,参加此次Woolmark Studio “时尚产业与可持续发展”对话论坛的张娜也是其中一员。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6, 2018 at 11:0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德国运动品牌Puma表示中国地区稳步增长的需求量助力第一季度销售额和收益额增长,不过,品牌也预警中美之间的贸易战可能对年内的总体销售状况产生影响。Swatch集团CEO Nick Hayek表示2018年集团实现了开门红,销售额增速稳健,预测今年仍能维持两位数的增长态势。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5, 2018 at 10:0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Nicholas Kirkwood将把鞋子时尚秀从巴黎时装周转到伦敦时装周举办,今年9月份,将在伦敦时装周上首秀。多位分析师预测H&M明年可能首次削减红利,品牌经营状况不佳,丢失了不少客源。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4, 2018 at 18:1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意大利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的董事长于上周五表示,希望新任的CEO能从品牌内部选择。继美容产品获得巨大成功之后,Rihanna确认将在Fenty品牌名下推出全新的内衣系列。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