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8年04月03日 11:29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Ralph Lauren    Calvin Klein    

        Hudson’s Bay公司正对北美商场数据泄露问题展开调查,Saks Fifth Avenue, Saks Off 5th, Lord&Taylor等商场的付款银行卡出现信息泄露的情况。Ralph Lauren和Calvin Klein等品牌表示看好牛仔市场的复苏,推出改良款的牛仔样式,主攻牛仔服饰市场。

Saks和Lord&Taylor遭遇安全漏洞问题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4.2

        Hudson’s Bay公司正对北美商场数据泄露问题展开调查,Saks Fifth Avenue, Saks Off 5th, Lord&Taylor等商场的付款银行卡出现信息泄露的情况。Hudson’’s Bay告知顾客对不熟悉的交易要警惕,商场方面会对受到影响的消费者提供免费的信息保护服务。

        在Hudson’s Bay竭力挽救不断下跌的销售状况的情况下,却又出现了安全漏洞问题,这让Hudson’’s Bay腹背受敌。公司已经通过裁员2000名员工,雇佣全新CEO的方式来应对这个难题,3月28日Hudson’’s Bay公布第四季度收益额不达分析师预估值,造成股价下挫近5.9%。

        Hudson’s Bay已经和发卡公司以及法律部门探讨应对此次安全漏洞问题的方法,Home Outfitters和Hudson’s Bay的欧洲公司,网上平台并未受到影响。

Calvin Klein, Ralph Lauren品牌看好牛仔市场复苏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4.2

        Ralph Lauren和Calvin Klein等品牌表示看好牛仔市场的复苏,推出改良款的牛仔样式,主攻牛仔服饰市场。

        牛仔生产业近年来一直处于挣扎的状态,牛仔服饰在近几年的市场上并不受欢迎,被打底裤和瑜伽服饰抢去了不少的市场份额,根据美国数据调查局的调查数据显示,去年弹性材质的裤子出口量首次赶超了牛仔裤。

        而在过去的10年间,牛仔裤的款式似乎也没有多大的变化。不过PVH集团的CEO Emanuel Chirico表示近来看到了牛仔销售额的复苏,主要是90年代款式走红推动。1月份,Calvin Klein以Kardashian家族为广告宣传模特,推出的款式颇受欢迎。

        Ralph Lauren也表示牛仔服饰实现了8%的销售额增长,接下来会加大在牛仔服饰上面的推广和销售。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73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4月上旬,苏宁物流与顾家家居的首个项目正式在江苏、宁夏等地上线运营,开展综合家居产品的到家服务。从传统的大件物流到家居物流解决方案,苏宁与顾家此次联手,对家居市场将带来怎样的创新性变化? (查看全文)
2018年4月1日,“中华杯•太酷”大学生毕业季服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于上海国际舞蹈中心顺利进行。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2, 2018 at 10:34 AM | Posted by XOXO
时尚电商ASOS于周三表示上半年销售额实现27%的增长,接下来会加大在物流和分销上面的投资,并预测下半年能继续维持这样的增长态势。French Connection将75%的Toast品牌股份出售给荷兰公司Bestseller, 售价为2330万英镑,这一消息推动French Connection的股价上涨。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1, 2018 at 10:0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瑞士手表制造商Audemars Piguet有望在今年内突破10亿瑞士法郎(即10.4亿美元)的销售额,中国地区销量大增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LVMH集团宣布推出一个奢侈品初创企业支持项目,每年支持50个奢侈品初创企业,力求成为欧洲地区的奢侈品创新中心。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0, 2018 at 09:49 AM | Posted by XOXO
Adidas的CEO Kasper Rorsted表示未来几年内将关闭实体店铺,将重心放在网上销售,大力发展电子商务。LVMH集团于周一公布销售额赶超分析师预估值,实现大幅增长。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