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8年03月29日 16:53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Louis Vuitton    

        Kering将持有的50%的Stella McCartney品牌股份出售给Stella McCartney本人,结束17年的合作关系。Louis Vuitton品牌计划在法国至少增开两个全新工厂,全面拓展皮制品和手袋等的生产规模。

Kering确认结束和Stella McCartney的合作关系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3.28

        Kering将持有的50%的Stella McCartney品牌股份出售给Stella McCartney本人,结束17年的合作关系。Stella McCartney这样表示:”我觉得现在是完全掌控我自己品牌的最好时机,我十分感谢Francois-Henri Pinault和他的家族,以及Kering集团所有人这17年来对我的支持,我十分期待带领品牌进入全新阶段。”

        Stella McCartney在3月31日前有买回品牌控股权的权利,Stella McCartney和Kering集团的合作模式是50-50,从2001年开始。据称Paul McCartney对此次的交易给予了财政方面的支持。

        对于Kering集团来说,和Stella McCartney的分割也是一个重新开始,Kering将重心放在Gucci, Saint Laurent, Balenciaga等关键品牌的发展上,年初还和Puma进行了分离。

Louis Vuitton计划在法国开设新工厂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3.28

        Louis Vuitton品牌计划在法国至少增开两个全新工厂,全面拓展皮制品和手袋等的生产规模。

        位于法国西部的这两个新工厂预计将雇佣500名员工,这样品牌的专业皮制品人员总数预计达到4000名,以应对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

        其中一个工厂将于今年的7月份运营,另一个工厂预计2019年初投入运营,另外明年可能还增开第三家新工厂。Louis Vuitton方面表示预计到2019年初,品牌将有16个法国皮制品工作室,以应对皮制商品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75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8, 2018 at 14:0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法国法院宣判Kering集团赔偿Hedi Slimane 1150万美元税后工资,作为Hedi Slimane在Saint Laurent品牌最后一年工作的赔偿金。Nine West预计在本周内申请破产,计划向Authentic Brands Group出售品牌知识产权。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5, 2018 at 18:25 AM | Posted by XOXO
3月28日,藏匿在城市核心区多年的衍庆里,借助上海时装周举办契机,在众多国内外时尚行业人士簇拥下,闪亮登场。百联集团时尚产业平台的打造,为这栋建于1929年的优秀历史建议注入了新的时尚活力。 (查看全文)
4月2日起,苏宁物流大件准时达服务正式升级,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武汉、成都、西安、沈阳同时上线。目前,客户在苏宁易购购买大件商品,如果选择此项服务,除了有5个送货时间段可供自由挑选外,还可以享受准时达促销期间免收服务费的优惠政策。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3, 2018 at 11:2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Hudson’s Bay公司正对北美商场数据泄露问题展开调查,Saks Fifth Avenue, Saks Off 5th, Lord&Taylor等商场的付款银行卡出现信息泄露的情况。Ralph Lauren和Calvin Klein等品牌表示看好牛仔市场的复苏,推出改良款的牛仔样式,主攻牛仔服饰市场。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 2018 at 18:2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Haider Ackermann将离开LVMH集团旗下的Berluti品牌,他担任艺术总监期间完成了三季的设计。Snap Inc于上周五表示将在3月份削减7%的全球员工人数,这次裁员将造成1000万美元的现金支出。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