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活动    设计师    

他,是一位全球时装设计界鬼才,在时尚圈地位显赫;

他,曾获得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女装设计师”大奖;

他,曾是全球顶尖品牌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的设计灵魂。

        他创造了一段又一段令人惊艳的时尚传奇,如今他亦拥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品牌商业帝国。不同于其他设计师,他把时下最新的社交媒体也玩得炉火纯青,在新媒体领域不断扩展和传播品牌的影响力。

今年4月,这位神秘人物即将在魔都上海掀起一股时尚旋风!  

他将与数字领域的引领者华扬时尚碰撞出怎样的绚丽火花?

他将如何与我们分享当下时尚艺术与新媒体营销的跨界案例?

 

        2018年4月26日,“2018HYFASHION数字时尚盛典”登陆上海,一场名为“倍道而进”的数字时尚论坛,将邀来中国时尚媒体掌门人、著名学者、当红KOL、知名独立设计师等各路业内大咖一起探讨IP经济在数字大环境下的商业价值。是夜,“向爱而生”慈善之夜星光璀璨,现场当代艺术展区将呈现中国顶尖当代艺术家的原创佳作,同时一座富有创意的互动艺术装置墙,将叠现30幅各界名流和青少年的绘画作品,供来宾欣赏和拍卖。我们的神秘嘉宾将携手当红明星、时尚超模、社会名流和艺术家们走上红毯,为公益发声,为时尚造势。

 

中国时尚圈风云际会,让我们敬请期待,一场数字时尚和艺术盛宴的到来!

        数字时尚盛典由华扬联众和百度共同创办,旨在盘点当年度时尚品牌及行业代表人物的数字资产价值,助力数字时代时尚行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对当下时尚营销进行不断的探索。

        过去的三年,华扬联众携手百度发布年度时尚数字大奖,通过大数据,解读网络时尚消费的特点和趋势,精准探知受众对于时尚和品牌的独到见解。从2015年至今,时尚数字大奖已发布三届,包括年度最具数字价值品牌奖和最受关注的行业人物奖。通过百度技术获取全网数据,对时尚品牌及人物进行的数字资产进行排行,数据涵盖了连接活跃度、信息库存量和口碑推荐量三个指标,旨在用大数据量化品牌及人物影响力,共同探讨数字时代时尚品牌面对的机遇与挑战。

        2016年数字时尚盛典,华扬联众特地请来了担任CHANEL、FENDI和Karl Lagerfeld三家国际顶尖时尚品牌艺术总监的“老佛爷”卡尔拉格斐出席盛典,在Karl Lagerfeld品牌与FABER-castELL推出的联名限量版KARLBOX上亲笔签名留念,并用于当晚慈善拍卖。同时华扬联众联手别克汽车与卡尔拉格斐的跨界合作,由“老佛爷”本人亲自操刀设计全新限量版别克GL8 Avenir。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12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8, 2018 at 16:52 AM | Posted by XOXO
4月3日,魅力魔都的太平湖畔,独立设计设品牌ILOVEPRETTY以源于经典公路电影《MAD MAX:FURY ROAD》为灵感,开启一场有关时尚变革的大秀。浓郁的朋克风格与超现实主义的概念,表达了这一季ILOVEPRETTY品牌浪漫柔美的DNA演绎。 (查看全文)
2018年3月30日13:30,独立设计师品牌REINEREN“2018AW THE MYSTERY LADY ” 神秘女郎FASHION SHOW在太平湖公园拉开帷幕。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8, 2018 at 13:12 AM | Posted by 文文
春光无限好,明星出行忙!chic造型推荐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8, 2018 at 10:36 AM | Posted by 文文
SHOPBOP春季风暴限时大促 (查看全文)
今日,全球领先的乳品企业——恒天然集团旗下消费品牌安佳与时尚界首次跨界合作,亮相上海时尚周末,将美食与艺术、展示与体验以创意方式组合呈现,开启一场探寻本真,表达自我的时尚之旅。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