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8年03月19日 14:32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Versace    Tiffany    

        Tiffany公布其在全球市场上实现销售额增长,尤其是品牌最主要的美国市场,销售额实现复苏。意大利时尚品牌Versace和手袋配饰制造商Furla宣布将在接下来的系列中停用皮草,加入众多抵制动物皮草的品牌的行列。

Tiffany在美国市场实现销售额复苏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3.18

        Tiffany公布其在全球市场上实现销售额增长,尤其是品牌最主要的美国市场,销售额实现复苏。

        上一季度,Tiffany的同店铺销售额增长4%,虽然这个业绩数据不达华尔街分析师预估值,还是带动Tiffany当日股价攀升。

        Tiffany在新任CEO Alessandro Bogliolo的带领下,逐步实现了销售额复苏,这位Diesel和Bulgari品牌前高管于去年7月份加入Tiffany, 他采取推出全新配饰系列,迎合年轻人喜好的策略。

        从全球范围来看,第四季度Tiffany的同店铺销售额增长1%,低于分析师预估的2.7%的增长率,亚太地区也实现增长,但是欧洲地区的销量仍不理想。

Versace和Furla宣布禁用皮草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3.18

        意大利时尚品牌Versace和手袋配饰制造商Furla宣布将在接下来的系列中停用皮草,加入众多抵制动物皮草的品牌的行列。在动物权利保护组织,年轻人喜好转变等因素的影响下,众多品牌开始禁用皮草。

        Versace品牌艺术总监Donatella Versace女士表示她不想以杀害动物的方式来制造时尚服饰,这种做法和她的意愿相悖。Furla品牌也表示将从2019年度假系列开始以仿制皮草取代真皮草,正式禁用动物皮草制品。

        Gucci, Hogo Boss, Armani, Tommy Hilfiger, Calvin Klein, Yoox Net-A-Porter等都是该倡议的支持品牌。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76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作为苏宁金融的品牌战略,“千百万亿”计划将在2018年持续升级。相比2017年,今年的“千百万亿”在实现直线延伸的同时,将同步进行“横向融合”。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30, 2018 at 10:3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Hudson’s Bay于周三公布第四季度收益难达分析师预期,原因在于欧洲分支表现不佳,折扣幅度大,Lord&Taylor的业绩也不景气,这个结果造成Hudson’s Bay当日股价下跌近5%。PVH集团于周三公布第四季度净收入达到1.085亿美元,即每股1.39美元的净收入,按非经常性费用调整后的收入为每股1.58美元,赶超华尔街分析师预估值。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9, 2018 at 16:5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Kering将持有的50%的Stella McCartney品牌股份出售给Stella McCartney本人,结束17年的合作关系。Louis Vuitton品牌计划在法国至少增开两个全新工厂,全面拓展皮制品和手袋等的生产规模。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8, 2018 at 18:57 AM | Posted by XOXO
据悉,3月的第一天,苏宁就通过官方媒体发声,宣布苏宁物流基础运费保持5元不涨价,而418发布会现场,侯恩龙则为这个承诺“加了个期限”:基础运费3年不涨价。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8, 2018 at 18:50 AM | Posted by XOXO
国内知名第三方数据分析机构艾瑞咨询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全渠道家电销售规模达到7905亿,苏宁易购全渠道份额20%,稳居行业第一。2018年前10周,苏宁大家电线上销售以213%的增速远超行业的53%,领先优势持续扩大。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