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8年03月30日 10:31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PVH集团    Hudson’s Bay    

        Hudson’s Bay于周三公布第四季度收益难达分析师预期,原因在于欧洲分支表现不佳,折扣幅度大,Lord&Taylor的业绩也不景气,这个结果造成Hudson’s Bay当日股价下跌近5%。PVH集团于周三公布第四季度净收入达到1.085亿美元,即每股1.39美元的净收入,按非经常性费用调整后的收入为每股1.58美元,赶超华尔街分析师预估值。

Hudson’s Bay难以终止销售额下滑走势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3.29

        Hudson’s Bay于周三公布第四季度收益难达分析师预期,原因在于欧洲分支表现不佳,折扣幅度大,Lord&Taylor的业绩也不景气,这个结果造成Hudson’’s Bay当日股价下跌近5%。

        Hudson’s Bay的总裁Richard Baker表示虽然对近来的业绩表现并不满意,还是会继续采取措施改善运营业绩。Hudson’s Bay已经通过多种措施应对这个状况,包括裁员2000多个职位,对管理团队进行重整,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等。

        上个月, Hudson’s Bay任命CVS Health Corp前高管Helena Foulkes为首位女性CEO。

        第四季度,Hudson’s Bay的同比销售额下跌2.4%,收益额增长2.1%达到47亿加元。

PVH集团上季度销售额突破25亿美元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3.29

        PVH集团于周三公布第四季度净收入达到1.085亿美元,即每股1.39美元的净收入,按非经常性费用调整后的收入为每股1.58美元,赶超华尔街分析师预估值。

        来自Zacks Investment Research的8位分析师预估的每股净收入为每股1.48美元。

        旗下持有Calvin Klein, Tommy Hilfiger等品牌的PVH集团第四季度收益额突破25亿美元,同样赶超分析师预估的23.4亿美元。

        从全年来看,PVH集团公布净收入为5.378亿美元,即每股6.84美元,收益额为89.1亿美元。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62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10, 2018 at 09:49 AM | Posted by XOXO
Adidas的CEO Kasper Rorsted表示未来几年内将关闭实体店铺,将重心放在网上销售,大力发展电子商务。LVMH集团于周一公布销售额赶超分析师预估值,实现大幅增长。 (查看全文)
不用胶带,不用填充物,10秒钟就能完成客户商品的自动化包装,这就是苏宁物流在武汉地区上线的气泡包装袋,今后武汉市民在购买手机等3C产品时将会收到这样全新形式的包裹。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9, 2018 at 10:47 AM | Posted by XOXO
Kering方面于上周五表示已经采取措施出售Volcom品牌,这是集团旗下最后一个非奢侈品牌,集团接下来将全面致力于打造奢侈品集团。Hermes在法国东部开设了一间全新工作室,以应对不断增长的需求量,全面扩大生产规模。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8, 2018 at 14:0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法国法院宣判Kering集团赔偿Hedi Slimane 1150万美元税后工资,作为Hedi Slimane在Saint Laurent品牌最后一年工作的赔偿金。Nine West预计在本周内申请破产,计划向Authentic Brands Group出售品牌知识产权。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5, 2018 at 18:25 AM | Posted by XOXO
3月28日,藏匿在城市核心区多年的衍庆里,借助上海时装周举办契机,在众多国内外时尚行业人士簇拥下,闪亮登场。百联集团时尚产业平台的打造,为这栋建于1929年的优秀历史建议注入了新的时尚活力。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