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数码科技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数码    

        2月8日,备受关注的苏宁人工智能音箱苏宁小Biu在苏宁易购线正式发售!

        近年来,人工智能音箱市场热度倍升,苏宁推出的这款“更聪明的人工智能音箱”更是刚一推出就受到热捧。2月2日至4日的线下抢购,引发疯抢,消费者提前几小时到现场排队取号。

        苏宁易购线上平台,自2月1日开启预售以来,吸引了近6万人预约,等待8号10点准时开抢。据记者了解,首批苏宁小Biu只接受预约抢购,截止时间是2月8日上午9点45分。

        这款“更聪明”的人工智能音箱苏宁小Biu,究竟有怎样的魔力能引爆全网?

听更多、懂更多,海量资源任意Biu

        从外观看,苏宁小Biu采用白色极简风设计,简约又不失格调,外形圆润小巧,单手就能轻松掌控。据悉,在内容资源方面,除了与百度达成深度内容合作,苏宁小Biu还携手喜马拉雅、蜻蜓FM、考拉FM、懒人听书4大音频分享平台,覆盖了3000余个广播电台、1000多家高校电台。

        在强大内容平台的支持下,苏宁小Biu汇集了超2000万首正版曲库、1500万条音频、4万余条儿童资源,海量存货能满足家庭不同成员的使用需求。从此,听音乐、听新闻、讲故事、问天气、查股市、百科答疑等日常需求,小Biu都能有求必应,堪称家居生活必备神器。而且在新闻方面,小Biu的表现更为出色,支持人名、地名、事件等关键词任意搜索,甚至一些网络流行用语也能完美识别。

整合苏宁生态体系,居家遥控随意Biu

         当然,智能音箱除了要有丰富的资源内容,还要有强大的语音交互能力让用户收获最佳的体验。依托苏宁的大体系平台,小Biu集成了苏宁购物、苏宁体育、红孩子母婴、智能硬件等苏宁生态资源,同时支持360度远场拾音操控,5米内可精准响应,方便居家智能操控。

        实测显示,苏宁小Biu能直接通过远场语音操控智能家电,例如调节空调温度、控制电视换台;控制净化器、灯具、窗帘开关等,极大提升家庭生活的智能化水平。目前,小Biu仍在不断拓展家电的接入能力,快速补足其智能互联的家电数量。

        同时,苏宁小Biu还拥有强大的智能“语音导购”功能,支持免密金额设定,用户动动嘴就能下单购物,追踪物流,智能生活从动动嘴就能实现的居家遥控开始。

内置电池6小时续航,外出携带恣意Biu

        为了改变目前市面上主流品牌智能音箱无法随身携带的尴尬局面,苏宁小Biu内置了3000mAh大容量锂电池,可连续工作6小时。超强的续航能力和便捷性,成为产品的吸睛亮点。

        可以说,相比其它同类产品,小Biu既能陪伴消费者一宅到底又不寂寞,还能精力旺盛走天涯。更聪明、更便携,再加之海量的内容和流畅的交互体验,难怪产品一上市便引发了线上的预定狂潮。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7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5, 2018 at 17:56 AM | Posted by XOXO
巴黎虽为本次秋冬时装周最后一站,但范冰冰、刘雯、江疏影、王源等19位中国明星的潮流亮相,让这压轴的时尚大秀自开场以来就星光异彩,备受关注。 (查看全文)
2月28日,苏宁易购官方微博霸气@“时尚COSMO”,以典型玛丽苏“霸道总裁”语气嘱咐,“江江交给你了!必须照顾好她啊!这些东西先带着,还要吃啥用啥尽管提!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拿不出的东西!@时尚COSMO”COSMO官方回应,“江江交给我,你放心吧!”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8, 2018 at 16:11 AM | Posted by XOXO
2月2日,智能扫地机器人专业品牌科沃斯地宝“绝尘S”苏宁首发,开售当天即破8千台。作为苏宁易购年货节的主打爆品,截至2月28日,绝尘S销量已突破2万台,成为高品质家居生活的首选。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3, 2018 at 17:30 AM | Posted by XOXO
今年春节期间,苏宁易购推出的膨胀红包,凭借创新玩法和大额补贴吸引了大量用户参与。在支付宝集五福红包、春晚淘宝红包、腾讯QQ走运红包等各种红包玩法中,苏宁膨胀红包最低膨胀1.1倍、最高翻10倍的创新玩法,让用户获得了更多的实实在在的收益。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2, 2018 at 19:17 AM | Posted by XOXO
快过年了,漂泊在外的游子们终于等来了回家团聚的时刻。过去一年里所有的汗水、辛劳、欢笑和泪水,在此刻都化成了幸福的期待:就在不远处的家乡,爸妈正在为你准备一桌丰盛可口的饭菜,亲友们也等着和你唠唠家常,而你的辛苦打拼,也是为了给最爱的家人带去更好的生活和无时不刻的保护。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