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8年01月03日 14:00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Nike    Equinox    

        健身品牌Equinox选择了包括Virgil Abloh, Shayne Oliver等在内的一批知名设计师推出合作系列,支持慈善事业。Nike将于今年开始和Stitch Fix推出网上的造型和发货服务,提供定制化的女性商品,并且继续和Amazon的合作项目,以全面拓宽其在网上市场的覆盖率。

Equinox和Virgil Abloh, Shayne Oliver等推出合作系列 支持慈善事业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2

        健身品牌Equinox选择了包括Virgil Abloh, Shayne Oliver等在内的一批知名设计师推出合作系列,这个系列的产品怪异,具有象征性,而且还并不那么实用,这是为了支持慈善事业推出的举措。这个名为Commit to Something的项目从1月2日开始,该系列的每款单品都将参与募资,通过拍卖,捐赠或是赠送礼物的方式来引发大家对慈善的关注。

        为支持癌症研究项目,Off-White的设计师设计了一款基于肿瘤学专家们穿着的医用服饰改造的长袖运动衫,给它加上了时尚的元素。Hood by Air的前设计师Shayne Oliver设计了一款皮质细跟高跟鞋。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2

        这个项目的设计师团队还包括Mike Eckhaus和Zoe Latta, 他们的品牌是纽约时装周的艺术走向,Client Earth的创始人James Thornton, 设计师Adam Selman等。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2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2
Nike将和Stitch Fix推出合作项目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2

        Nike在北美市场的销售状况一直备受压力,不过海外市场的复苏对其进行了解救,第二季度,Nike品牌的收益额实现了4%的增长,主要得益于欧洲,中东,非洲,大中国地区和亚太地区的销售额助力。

        Converse品牌收益额下跌4%,截止11月30日的库存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6%达到53亿美元。

        基于当前市场状况,Nike将于今年开始和Stitch Fix推出网上的造型和发货服务,提供定制化的女性商品,并且继续和Amazon的合作项目,以全面拓宽其在网上市场的覆盖率。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59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从我创业那天起,我就坚持‘正品行货,不卖假货’的底线,正是这个坚持使我们从中关村走了出来。”从中关村到国外媒体,平台售假成了刘强东老生常谈的问题,这次又出现在了自己的新书里。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8, 2018 at 17:23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苏宁要实现新开5000家店目标,集团交易规模挑战两万亿。2020年,苏宁线下门店要达两万家,交易规模则要冲刺四万亿。年终岁首,苏宁掌门人张近东一次一次抛出他的“小目标”,整个业界为之震惊。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8, 2018 at 11:0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Burberry在截止12月31日的节日购物季期间零售收益额增长2%,不达分析师预估的4%的增长率。挪威承诺将在2025年前禁止所有的毛皮养殖场营运,挪威目前现有的毛皮养殖场达200多家,每年生产100万条皮带左右。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7, 2018 at 18:5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Kim Jones将卸下Louis Vuitton品牌男装艺术总监的职位,将于周四举办的时装秀是Kim Jones为Louis Vuitton品牌所做的最后一个设计系列。Hugo Boss公布第四季度实现了销售额5%的增长,主要是实体店铺和网上销售额都呈现复苏推动。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6, 2018 at 10:2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Victoria Beckham将于9月份首次在伦敦时装周开秀,作为进军时尚业10周年的庆祝方式。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13名男模和多名助手指控Mario Testino性侵和性骚扰,Burberry, Michael Kors, Stuart Weitzman相继声明将不再和Mario Testino合作。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