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海外购物
2018年01月03日 13:27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女装    

       爱她们的造型就赶紧跟着学起来吧!时尚靓丽你也可以做到哟!

爱她的造型!就跟着学起来!

Jessica Biel:黑色底的花朵图案的连衣裙是木耳花边设计,外面搭配一件朱红色的皮革机车外套,脚上的鞋子也是褐红色,手里拎着粉色的包包,整体造型完美摩登,都市女郎很养眼。

爱她的造型!就跟着学起来!
点击购买>ETRO 马特拉塞凸纹天鹅绒机车夹克

原价$5,482,现价$3,838,30%折扣

这款酒红色天鹅绒夹克印有涡旋状马特拉塞凸纹,为精美面料再添奢华纹理感。单品配有摁扣翻领、拉链口袋和搭扣腰带等经典机车元素,串珠边饰等细节则平添新颖个性。

爱她的造型!就跟着学起来!

点击购买>ERDEM Florence 荷叶边印花丝缎中长连衣裙

这款 “Florence” 连衣裙便出自其中,裙身印有腾空而飞的麻雀图案,仿佛呼之欲出。单品以柔滑丝缎斜裁而成,正面领口为钥匙孔开口设计,裙摆丰盈起伏,颇具 1940 年代的复古风情。

爱她的造型!就跟着学起来!

点击购买>FENDI 2Jours 纹理皮革中号手提包

单品选取纹理皮革制成,结构感十足的包身以对比鲜明的玫瑰金色金属配件镶边,包内空间充裕且设有夹层。不妨用包口手柄提携,或安上肩带斜挎出门。

爱她的造型!就跟着学起来!

Alessandra:灰色的宽松星星图案的毛衣搭配蓝色牛仔热裤,脚上穿着小白鞋,手里拿着新鲜的蔬菜,氧气美女健康有活力,相信去南方度假的美妞们这么穿一定引来很多关注目光。

爱她的造型!就跟着学起来!
点击购买>ELEVEN SIX Camilla 绒球缀饰羊驼毛混纺毛衣

原价$642,现价$450,30% 折扣

这款 “Camilla” 毛衣请来当地工匠手工织就,其中混纺的羊驼毛纱线从南美以环保方式采得,保暖性能颇佳。品牌 2017 秋冬静态发布会上用其搭成一套全灰造型,以凸显其上俏皮的绒球装饰——穿搭妙招手到擒来。

爱她的造型!就跟着学起来!

点击购买>CURRENT/ELLIOTT The Boyfriend 仿旧牛仔短裤

这款 “The Boyfriend” 短裤裁自纯棉牛仔布,每次穿洗后都会越发柔软舒适,宽松的裤身上精心做出褪色和仿旧效果,好似生来就是久穿不腻的钟爱之款,还可轻松搭配连体紧身衣和女衫等各式上装。

爱她的造型!就跟着学起来!

Gwen Stefani:暖绒绒的豹纹外套搭配黑色丝袜,脚上穿着短靴,手里拎着羽绒款大包包,时髦的壕姐气场很强大。

爱她的造型!就跟着学起来!

点击购买>ALICE + OLIVIA Kinsley 大廓形豹纹人造皮草外套

这款 “Kinsley” 大廓形设计采用奢华的人造皮草制成,光滑的绗缝缎布衬里确保穿脱灵活,立挺的牛仔裤和袜靴则是它的最佳搭配“拍档”。

爱她的造型!就跟着学起来!

点击购买>J.CREW 豹纹印花人造皮草外套

J.Crew 所推出的这款外套采用柔软蓬松的人造皮草制成,丝滑的哑光缎布内里令穿脱轻松灵活。建议内搭简单素雅的设计,别忘了配上色彩缤纷的配件为整体造型加分。

爱她的造型!就跟着学起来!

Nina Dobrev:一件牛仔衬衫搭配黑色漆皮紧身裤,脖子里搭配一条保暖围巾,黑色的小包包精致实用,上街必备的行头看着都让人欢喜。

爱她的造型!就跟着学起来!
点击购买>JIMMY CHOO Arrow 纹理皮革单肩包

原价$1,505,现价$903,40%折扣

以海军蓝色的纹理皮革制成的它诞生在意大利,包身表面带有淡淡的金属感光泽。未设衬里的内部开有口袋,便于将小号必备品收入其中。取下肩带还可将其当作手拿包伴你出行正式场合。

爱她的造型!就跟着学起来!

点击购买>MIRA MIKATI Scout 贴花牛仔衬衫

原价$634,现价$317,50%折扣

这款仿旧牛仔衬衫俏皮地缀着写上 “Cute Boy Seeker”(可爱男生追求者)和 “Eagles Dance Club”(鹰舞俱乐部)字句的贴花徽章,独特的珠饰穗饰更平添个性。

爱她的造型!就跟着学起来!

Vanessa Hudgens:一件黑色毛绒绒的外套搭配蓝色牛仔裤,脚上搭配黑色短靴,耍帅的模样中性十足!

爱她的造型!就跟着学起来!

点击购买>BURBERRY Tolladine 羊毛皮风衣

这一 “Tolladine” 版本拥有品牌经典风衣的所有标志性元素,包括搭扣袖口、肩章和防雨前片,每处细节都蕴含悠长历史,并散发着那独有的英式优雅。单品以黑色羊毛皮于意大利制成,略微宽松的衣身正面配有双排纽扣,并可用可拆卸腰带加以收紧。背面开衩确保活动灵活自如,而毛茸茸的领口和衬里则在严寒之中为你带来贴心温暖。

爱她的造型!就跟着学起来!

Hailee Steinfeld:灰色的卫衣搭配蓝色牛仔裤,简约时尚的造型勾勒出青春活力四射的女生形象,生活需要更多的平实,接地气的服装没有压力,即便是明星也需要有老百姓的一面。

爱她的造型!就跟着学起来!

点击购买>L’AGENCE High Line 仿旧高腰紧身九分裤

这款牛仔裤拥有独特的腰身轮廓,不仅完美包裹臀部,更有提拉修身效果。单品为高腰紧身设计,膝部和裤脚处经过撕裂处理,打造出随性的不规则毛边效果。不妨搭配尖头高跟鞋,与单品仿旧的风格形成一种奇妙的平衡。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84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18, 2018 at 18:59 AM | Posted by Digest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 有了它天涯任你走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7, 2018 at 14:06 AM | Posted by 文文
四位时尚博主最新街拍,冬季也性感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6, 2018 at 20:46 AM | Posted by 文文
明星最新街拍来了!萧蔷、林志玲都好甜 (查看全文)
新年伊始,作为早已引爆帝都明星时尚圈的颜值修改器INMIX音米眼镜又搞事情了!1月13日周六,INMIX音米眼镜空降华东颜值之都——杭州,杭州IN77体验店正式开幕了!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5, 2018 at 18:43 AM | Posted by 李仪
日子一天天过,但总是会有人记不住以前的事儿。比如说,一到冬天,身边的朋友翻找衣服的时候,口头禅就变成了“诶,我去年冬天是怎么穿的呀?”不过要是你多关注一下时尚趋势,这事儿就不难。因为很多人从去年到今年冬天,可都是穿着连帽卫衣过冬天的。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