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7年12月15日 12:44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Zara    

        Zara持有人Inditex公布第三季度销售额增长放缓,主要是欧洲地区暖冬的状况对冬装销售量造成影响,不过分析师预估年末销售状况会有所好转。2017年最热搜时尚品牌,人物和Instagram账号榜单公布。

欧洲暖冬对Inditex销售额增长造成影响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12.14

        Zara持有人Inditex公布第三季度销售额增长放缓,主要是欧洲地区暖冬的状况对冬装销售量造成影响,不过分析师预估年末销售状况会有所好转。像Next, John Lewis等时尚零售商也已公布暖冬对销售状况造成影响,Inditex的最大竞争对手H&M将于本周五公布业绩数据。

        8月-10月期间,Inditex的销售额增长6%达到63亿欧元,和分析师预估的基本持平,但是和2月份-10月份期间10%的增长率相比还是有所下跌,第三季度Inditex的净收入增长2.7%达到9.75亿欧元。

        Inditex的股价自年初以来已经下跌5%,H&M下跌20%。

2017年最热搜时尚品牌,人物和Instagram账号榜单公布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12.14

        2017年Google上最热搜的时尚品牌是哪个,最热门的Instagram账号是谁,最走红的人物又是哪位呢? Google为我们揭晓了答案。

最热搜时尚品牌榜单:

1. Gucci

2. Louis Vuitton

3. Supreme 

4. Fashion Nova

5. Chanel

6. Yves Saint Laurent

7. Christian Dior

8. Dolce & Gabbana

9. Valentino

10. Moschino

Fashion Nova的排名赶超Chanel, Saint Laurent和Dior, 这是一个来自网上的平价时尚品牌,2017年的搜索量非常可观。

最热门Instagram账号榜单

1. Danielle Bregoli

2. Selena Gomez

3. Soulja Boy

4. Sahar Tabar

5. Cardi B

6. Tom Brady

7. Ashley Graham

8. Ana de Armas

9. Katherine Langford

10. Julia Stiles

最走红人物榜单

1. Matt Lauer

2. Meghan Markle

3. Harvey Weinstein

4. Michael Flynn

5. Kevin Spacey

6. Bill O’’Reilly

7. Melania Trump

8. Kathy Griffin

9. Milo Yiannopoulos

10. Gal Gadot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48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27, 2017 at 10:3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虽然Nike在全球其他市场的销售状况有所改善,但在美国市场的现状仍然堪忧。Boohoo, TK Maxx, Amazon等被控以真皮草打上人造皮草的标签销售。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6, 2017 at 10:1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巴黎知名的标志性精品店Colette于周三正式永久关闭,众多时尚人士对此表示惋惜。新晋王妃Meghan Markle提过的Strathberry包涨价四倍。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5, 2017 at 15:01 AM | Posted by XOXO
虽然今年下半年彩电厂商力挽狂澜,但因上半年亏空太多,始终没能突破去年的瓶颈。行业数据指出,2017年中国市场彩电销量在4800万台,保持平稳低速运行。那么,对于即将开启的2018年彩电市场,前景是否乐观?竞争格局会出现怎样的变化?又会有哪些行业亮点呢?作为最大的家电零售渠道,苏宁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5, 2017 at 11:5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担任Celine品牌10年创意总监之后,Phoebe Philo确认将离开品牌,2018秋冬系列将是Phoebe Philo为Celine做的最后一个设计系列。根据最新数据显示,11月份瑞士手表对美国的出口量下跌0.4%,相比之下,中国区的销售额却实现了40%的增长,这是三年以来的最大涨幅。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2, 2017 at 11:49 AM | Posted by 叶琪峥
生活方式的改变自然会改变我们买衣服的方式,就我自己来说上次啥时候专门去逛街买衣服已经不记得了,到是去外地或国外旅行的时候会多点时间逛逛试试和买买,而上海的店铺对我来说就好像是Showroom,就比如家乐福就在我家对过,但是已经习惯了网上超市购物。买手店作为引领时尚潮流的服装零售场所也务必有前瞻眼光才能够继续走在时尚前沿。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