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7年12月26日 10:19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Colette    

        巴黎知名的标志性精品店Colette于周三正式永久关闭,众多时尚人士对此表示惋惜。新晋王妃Meghan Markle提过的Strathberry包涨价四倍。

巴黎知名精品店Colette永久关门  为YSL让路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12.25

        巴黎知名的标志性精品店Colette于周三正式永久关闭,众多时尚人士对此表示惋惜。三层楼的Colette精品店位于chi-chi Rue Saint-Honore, 由Colette Roussaux于20年前创立,深受明星和时尚人士的喜欢。精品店是跨界合作的先锋,调侃Saint Laurent的”Ain’’t Laurent Without Yves”的知名T恤就是出自这家精品店。

        Colette的地下室还设有水吧,可以在这里享用各种饮品,很快在全球的精品店被效仿。Karl Lagerfeld就曾表示Colette是他唯一会去逛的精品店。

        有人说,如果巴黎是世界的时尚中心,那么Colette就是巴黎的中心,Rihanna, Beyonce, Madonna等明星来到巴黎必去Colette精品店,Colette宛如巴黎的代表。

        这个地段将由Saint Laurent接手,讽刺的是Saint Laurent品牌曾经因为那件调侃的T恤威胁要状告Colette。

新晋王妃Meghan Markle 提过的Strathberry包涨价四倍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12.25

        新晋王妃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订婚仪式上提过的Strathberry手袋在照片刊登后11分钟内售罄,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来自原生产批次的最后一个包以1819英镑销售,这价格是原价的四倍。

        品牌表示在Meghan Markle提过该款手袋之后,品牌的网站浏览量攀升近5000%,原价495英镑的包在eBay上已经卖到了1765英镑的价格。该包款的第二批400个已经全部被预订,一推出的24小时内就销售一空。品牌另外还表示该款包的第三批已经开始生产,预计在2018年2月上市。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12.25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51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12, 2018 at 14:4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Saint Laurent加入Rimowa, Emporio Armani, La Perla等品牌的行列,登陆京东的奢侈品平台,面向中国高消费力的客户群。Interparfums第二次提升了2017年全年收益额预期,主要是Coach的男士香水销量喜人,助推全年销售业绩。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2, 2018 at 14:44 AM | Posted by XOXO
在项羽的故里宿迁,坊间流传着两位伟人,一位是项羽,一位是刘强东。前几日,刘强东强势认祖归宗,找到了自己的老祖宗,此后刘强东又多了一个身份—刘邦后人。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2, 2018 at 14:40 AM | Posted by XOXO
岁末将至,企业采购也进入旺季。伴随着苏宁易购年货节的开幕,苏宁大客户针对年末采购需求开展的企业采购季也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据了解,今年的企业采购季,苏宁大客户通过大数据分析,洞察不同行业的采购趋势,捕捉不同行业客户的采购需求,设计了多个场景解决方案,以探求什么样的产品才是真正满足采购人、员工的好福利好礼品,全方位满足年终采购的各项需求。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2, 2018 at 14:36 AM | Posted by XOXO
1月11日下午,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国家开发银行、苏宁控股集团、伊利集团等46多家企业及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等10名个人获奖。 (查看全文)
作为消费电子行业乃至整个科技圈关注度最高的盛会,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CES,再一次吸引了数以万计厂商与用户的关注,成为了全球各大电子产品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和展示高科技水平及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窗口。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