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7年11月20日 16:48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Azzedine Alaia    Victoria’s Secret    

        出生于突尼斯的知名设计师Azzedine Alaia在巴黎去世,享年77岁。Gigi Hadid在Twitter上表示自己讲错过今年的Victoria’’s Secret秀。

知名设计师Azzedine Alaia去世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11.18-...

        出生于突尼斯的知名设计师Azzedine Alaia在巴黎去世,享年77岁。Azzedine Alaia的设计犹如艺术品,有时远远超过服装的定义,从这点来看,他更像是一个雕塑家。

        Vogue主编Edward Enninful这样缅怀Azzedine Alaia:” Azzedine Alaia是一个有智慧的人,他的杰出毋庸置疑,所有认识他的人都会深切的缅怀他,他的设计将永远被怀念。”

        Azzedine Alaia于1940年2月26日出生在突尼斯,在突尼斯的Institut Superieur des Beaux Arts学习雕塑,而后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1957年搬到巴黎,之后他在Christian Dior品牌工作,接下来在Guy Laroche呆了两季,然后又去了Thierry Mugler品牌。

        他开设了自己的工作室,优雅的设计作品深受欢迎,Greta Garbo, Marie-Helene de Rothschild等好莱坞明星都是他的粉丝。他的首个成衣系列于1980年推出。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11.18-...

Gigi Hadid将错过今年的Victoria’s Secret秀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11.18-...

        Gigi Hadid在Twitter上表示自己讲错过今年的Victoria’’s Secret秀,她在Twitter上这样写道:”我十分遗憾今年不能参加在中国举行的Victoria’s Secret内衣秀,我热爱VS这个大家族,将与我的姐妹们同在,我会及时关注秀的最新消息,明年再见喽!”

        这个消息对Gigi Hadid的粉丝们来说十分出乎意料,Gigi前不久在Instagram上表示能够第三次走Victoria’s Secret秀对她来说简直是梦想成真。

        Gigi的妹妹Bella Hadid仍然会参加周一举行的Victoria’s Secret秀。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44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5, 2017 at 10:3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2017年Fashion Awards颁奖典礼在嘉奖业界才华人士的同时,不忘缅怀逝者,Maria Grazia Chiuri致辞Franca Sozzani,Naomi Campbell表达了对已逝设计师Azzedine Alaia的怀念之情。Kering集团聘请eBay前总监Gregory Boutte担任新设职位首席客户兼电子总监,这是集团全面推进电子商务发展的重大举措。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4, 2017 at 15:1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Calvin Klein和Tommy Hilfiger品牌持有人PVH集团公布第三财政季度收入达到2.392亿美元,即每股3.05美元的净收入,调整非经常性收益后每股净收入为3.02美元。Pinault家族投资分部Artemis的CEO Patricia Barbizet将退位,进一步推动法国奢侈行业的顶级管理层变动。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 2017 at 16:0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法国时尚集团SMCP公布第三季度销售额实现18%的上涨,这是继公司上月上市以来公布的首个收益额数据。根据Instagram新进公布的数据综合显示,Dior, Hermes, Louis Vuitton是平台上2017年最热门的三大设计师品牌。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30, 2017 at 10:3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Maria Grazia Chiuri将获的2017年Fashion Awards颁发的Swarovski Award for Positive Change积极改变奖。Tiffany&Co在新任创意总监Alessandro Bogliolo的带领下,季度需求量大增,销售额和净收入赶超预期。 (查看全文)
11月28日下午,在上海园明园路具有标志性的老建筑新天堂里,2018“中华杯•太酷大学生毕业季服装设计大赛” 官网及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