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上海高级定制周    品牌    服装    设计    2018春夏    活动    

        2018春夏上海高级定制周如期而至。这趟盛况空前的时尚之旅不仅倍受国内外媒体的关注,更是吸引了众多国际高级定制品牌。本届上海高定周开幕之际,从日本传来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由世界婚纱女王、国际顶级服装设计师、日本婚纱业的先驱者桂由美女士掌门的,享誉世界的高级订制婚纱品牌“Yumi Katsura”将强力加盟,2017年11月17日晚上8时,我们诚邀各位走进清水红砖的百年红楼,邂逅如期而至的上海高定周,为观众带来一场名为“2017 Yumi Katsura Grand Collection in Shanghai”的高定大秀。

“东瀛和风,西式浪漫” 桂由...

“东瀛和风,西式浪漫” 桂由...

        首次参与上海高级定制周,桂由美女士对此十分重视。此次上海大秀都是桂由美女士这次巴黎高定大秀上的作品,她从国际上拥有超高人气的艺术家伊藤若冲的绘画中获得设计灵感,又从孔雀、白凤等灵物中受到启发,运用了纯手工刺绣手法,并结合多种高级服装的制作技巧,如:西阵织锦工法、三位一体手法等多种独创技法,而在这次上海大秀中特别展出一件用纯金丝线制成的礼服作品价值3000万日币(约180万人民币)。今晚在外滩22号的舞台上将呈现一件件精采纷呈又令人叹为观止的极致手艺精品。

“东瀛和风,西式浪漫” 桂由...

“东瀛和风,西式浪漫” 桂由...

        作为亚洲高定协会会员、法国高定协会会员、唯美婚纱式样的创设人,桂由美女士在全世界20余个国家的首都举办过展演。在从事婚纱设计五十余年中,她始终致力于拓展婚纱礼服的创新,为此还被欧洲名人协会授予“时装成就奖”,桂由美女士也是意大利服装协会首位亚洲成员,其设计深受皇室和明星的推崇,还特别承担了罗马教皇专用大典礼服的设计和制作。从2003年起,“Yumi Katsura”每年都在全球时装界最高盛会——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展上发布高级订制服,并且是唯一的婚纱品牌。相信有了桂由美女士的参与,一定会对提升上海高级定制周的国际影响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东瀛和风,西式浪漫” 桂由...

“东瀛和风,西式浪漫” 桂由...

“东瀛和风,西式浪漫” 桂由...

        作为外滩22号的总裁,李玉麟女士始终把弘扬中国高定文化、发展国际高定事业视为自己的使命与责任。近年来,外滩22号已经发展成真正意义上的上海高级定制生活中心,这里不仅仅有高定时尚,还有高定婚庆、高定餐饮、高定健康、高定医美、高定艺术、高定旅游等各项私人定制服务。未来,李玉麟女士还将发掘中国乃至引进世界最优秀和最具有灵魂的设计人才及品牌,提升文创结合商业的综合体。通过将文创市场化、金融化、科技化,并与世界接轨,建立一个整合线上线下的互联网平台,从而推动中国高定事业推向国际发展。

“东瀛和风,西式浪漫” 桂由...

        为此契机,以国际高定定位的外滩22号与桂由美品牌一拍即合。外滩22号即将成为桂由美品牌在中国的战略合作夥伴,一起携手创建桂由美品牌和外滩22号在全中国独一无二的高定婚庆新囍概念旗舰店, 竭力为其进行品牌推广,同时承担高级礼服和婚纱销售、租赁及私人高级定制的一站式个性化服务。双方的合作领域还将涉及正统婚礼和个人礼仪培训, 针对家庭成员及个人, 为神圣的婚庆礼仪带来一套最高端、最有修养的一对一国际礼仪培训; 另外还有输送中国优秀设计人才进入日本时尚学院,以及衍生桂由美品牌授权的婚庆周边礼品等方面,外滩22号将为中国婚庆市场带来正宗的高级订制婚庆全渠道服务平台,敬请拭目以待!

“东瀛和风,西式浪漫” 桂由...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78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5, 2017 at 17:49 AM | Posted by 李仪
转眼一晃,十二月就这么到来了,室外的气温也日渐降低,毛衣自然也就成为了主打。毛衣的确是冬季的必备单品,不过你可别觉得它很无聊,只是一件内搭而已,其实它也在默默地翻着花样。好好看看这一季比较受欢迎的毛衣款式,你就会发现,有很多好看的款式可以选择。 (查看全文)
2017年12月1日,上海。法国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举办了一场颠覆想象的惊喜派对。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4, 2017 at 10:29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12月1日至2日,养云安缦古樟树园环抱下的明清古宅内,德国精密制表典范朗格(A. Lange & Söhne)的数款蓝色主题新作首次与中国藏家及媒体见面。来自格拉苏蒂小镇朗格表厂的雕刻师现场展示了罕有的传统雕刻技术:Tremblage纹饰雕刻。此珍贵工艺可见于朗格HANDWERKSKUNST系列腕表,包括新近大师级杰作1815 RATTRAPANTE PERPETUAL CALENDAR HANDWERKSKUNST。传统记忆与现代生活的微妙连接,令朗格将此次活动锁定在有共通特质的养云安缦。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30, 2017 at 17:57 AM | Posted by 李仪
带有复古风格的潮流元素一波又一波地袭来,满大街的格纹西装和价格不菲但也依旧让潮人们抢破头的Daddy Shoes就很具有代表性。不过最近,当我看到两双鞋的时候,忽然发现大家在小时候很是不喜欢的灯芯绒单品就在潮流的不断翻新中再次回到了时装精们的视线之中。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30, 2017 at 11:59 AM | Posted by XOXO
日本知名美容制造商爱姆缇姬MTG旗下的品牌SIXPAD,近日全新发布了loT(物联网)技术进化而来的SIXPAD新一代EMS设备五大新品,及新型紧身训练裤SIXPAD Training Suit。这一依靠EMS(肌电刺激)技术高效锻炼肌肉的贴附式健身设备在大众期待下终于在中国上市了。同时,还推出了SIXPAD手机APP,通过轻松便捷的可视化健身体验,增强了消费者持续健身的乐趣。沪上上百位媒体和嘉宾悉数到场,世界游泳锦标赛金牌、奥运会游泳银牌得主徐嘉余也亲临现场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与现场来宾分享了自己的健身塑形的秘诀。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