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动态    

来自美国东海岸,融合法式优雅设计的美国高品位时装品牌——CREMIEUX(柯兰美)入驻上海万象城,9月23日盛大开幕,成为懂时尚,讲究品位人士又一专属之地。

CREMIEUX(柯兰美)创立于1976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作为一个真正的国际时尚品牌,在美国时尚地标-纽约SOHO拥有一席之地。其以明亮的色彩,条纹针织,格子衬衫,与俱乐部风格的配件进行混搭,打造经典的美式学院风格。公司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业务分布在许多国家。从美国纽约,时尚之都巴黎到如今相继在中国杭州,上海设立门店,希望能让中国客户近距离感受体验这个国际时尚品牌的内涵和品质。

美式学院风格,轻奢品位

CREMIEUX(柯兰美)对时尚的定义是不追逐潮流,有自己的经典与风尚。注重细节,时尚优雅的设计,面料的舒适、剪裁独特、细节工艺、店铺的环境和服务质量造就了CREMIEUX(柯兰美)的高品质和独到品位。穿着CREMIUEX(柯兰美)的男士有绅士的儒雅与精致,也可潇洒随意有品位。而CREMIEUX(柯兰美)的女装,则让优雅成为一种习惯,体现女性的柔美和优雅。最新发布的2017秋冬新款分为三大系列:经典传承系列,摩登都市系列,精英/优雅系列,打造质感人生的不同侧面。为追求品质和细节的高品位人群打造属于他们的服饰,“everyday is a holiday”我们追求的是能给客人带来愉悦的心情,美好的一天从清晨穿衣的那一刻起。

经典传承系列的灵感来源于复古情怀,通过CREMIEUX(柯兰美)的经典色系红、兰、白,结合条纹衬衫,绞花毛衫,打造正统的美式休闲风格。

摩登都市系列则更偏向于时尚活力,整体风格时尚、简练、干净。在细节方面采用时尚的元素,复古图案,牛仔材质等。而女装采用粉色,灰色给人安静、简约的感觉,花朵图案则体现了女性的柔美。

而精英/优雅系列旨在打造精英时尚男士和优雅女士。通过上乘的面料材质(羊毛、羊绒),精致的剪裁,使服装更有质感。而经典内敛的黑白灰则凸显男士的儒雅,女士的优雅。而饰品细节的处理,体现了生活品位。

WHERE主题活动

WHERE唯爱手链主题活动,CREMIEUX(柯兰美)用Warm(温存)、Honor(荣耀)、Essential(本真)、Remember(回忆)、Expect(期待)五色手链串起一段旅程,与CREMIEUX(柯兰美)相遇在这绮丽的秋冬。

购买指定系列款服饰,即可获得主题手链。我们将在集齐5款手链的VIP名单中选择总消费金额前3的三位幸运儿,与我们一起开启5天美国时尚之旅!

与你相遇,更多期待

进驻时尚之都上海为CREMIEUX(柯兰美)进军中国市场的打下又一坚实的台阶。9月27日,天猫旗舰店也将盛大开业。未来我们仍将继续发力,明年会将再开15家门店,通过电商平台的运营及线下门店的延展,让更多的中国时尚人群感受CREMIEUX(柯兰美)的轻奢风尚。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39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12日在外滩核心区域中极具设计和艺术感的复星艺术中心召开了首届“论道”BoF时装商业评论中国峰会,与此同时,拉开了上海时装周的序幕。此次活动通过特邀的参与方式,为中国时尚行业中的企业高管、创业者和行业领先者们构建了一个与其他相邻行业,科技、媒体、珠宝等的行业领袖和开拓者们及时交流平台,也是一次对传统时尚和奢侈品商业的挑战。BoF中国峰会得到了首席合作伙伴美美APP(MyMM)的大力支持。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3, 2017 at 17:06 AM | Posted by XOXO
10月12日下午,The Woolmark Company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了“金羊毛标志大师讲堂”研讨会,携手男装高级定制领域先锋人物,分享最新行业信息,诠释高定产品新趋势,传承来自欧洲的纯正绅士精神。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3, 2017 at 16:45 AM | Posted by XOXO
ONTIMESHOW 2018SS 刚刚起航,VIP DAY的精彩已经让人应接不暇,pushBUTTON 更是带来了2018 春夏系列全球首发,别眨眼,看过来!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3, 2017 at 14:3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Erdem x H&M系列抢先看,这个系列颇有放纵和精致相融合的味道,提花和折边的元素贯穿整个系列,加上Erdem代表性的花卉图案。继首个合作系列取得巨大的成功之后,Louis Vuitton宣布将和Jeff Koons推出第二个合作系列,推出更多以艺术为灵感的手袋。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2, 2017 at 10:5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Gucci宣布将停用皮草,从2018年春夏系列正式实行,品牌注册了Fur Free Alliance成员,支持停止杀害动物以谋取皮草的做法。从10月31日起,Coach集团将把名字改为Tapestry, 这是继Coach收购Kate Spade和Stuart Weitzman品牌后做出的决定,Coach品牌仍然维持不变。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